《1.给人类的信息》

 

 

視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744738/

 

 

翻译校对:尚林

文字整理:极光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在采访一位非常杰出的人士科里 · 古德。他 45 岁,来自德克萨斯州。他是以圈内人的身份来到我们的节目,跟我们分享更多关于秘密政府和秘密军事项目幕后 真相的信息,以及目前我们太阳系的发展与工业化。这是一个十分了得的故事,因为多年来我采访了好几十个甚至在美国总统之上有着 35 级以上类别的圈内人士, 我只对公众公布了百分之十的信息。第一,因为它会让人丧命 ;第二,我不想宣布让大家能猜到知道这些圈内人士身份的信息。科里来到本节目中,他不只是知道百分之九十的信息,他还握有我一直在寻找的其它线索。我知道这些人并没有跟我完全坦白,我现在终于了解到了真相。科里,欢迎加入我的节目。谢谢你来!

科里 古德: 谢谢你!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明白你即将要告诉观众的信息像是天方夜谭。观众绝对很难去接受事实,特别是如果他们对此背景情况完全不了解。我们不如单刀直入,而不需要慢慢引导他们。请你能很快地给我们简介一下你是怎样介入这整个太空项目的,这在你人生中是怎样开始的。

科里 古德: 好。整件事情是从我 6 岁开始的,我被选入一个称为 MILAB 的项目,也就是虚构军事绑架项目。我被视为一个直觉先知( intuitiveempath )。

 

大卫 威尔科克: 那具体是什么意思?

科里 古德: 直觉是你对即将发生的事物有敏锐的感官。

 

大卫 威尔科克: 像是通灵之类的吗?

科里 古德: 对,像预知能力。同情是你对于周遭的事物有强烈的感情联系,你能感觉到他们的感觉,跟他们有感官上的联系,这是 MILAB 项目必备的技能。我被培训来加强 这方面的能力,我 12 岁或 13 岁时候,我和一些跟我一起培训的人加入了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叫做 " 直觉先知支援的地球代表 " (IESupportfortheEarthDelegation) ,它是一个超级联盟。这是一个阵容强大的外星人联盟中的一个联盟,来讨论至高的实验。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个实验是什么?这些外星人是在做什么?

科里 古德: 有四十位人形外星人为基本成员,他们永远都在场,有时候最多会有六十位到场,有二十二个基因项目在进行。

 

大卫 威尔科克: 那是什么意思?什么是基因项目?

科里 古德: 这个项目是混合他们的基因,修改我们的基因。

 

大卫 威尔科克: 仍在进行中吗?

科里 古德: 对,它现在仍正在进行中。这就是整件事情的背景。地球代表一直以来十分想加入这个项目,他们最终得到了一个席位。当我们以直觉先知去参加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有很多发生的事情都是用古老单调的外星人语言来沟通,我们完全不懂这个语言,很多发生的事都是用心灵沟通在进行的,所以我们只能坐 在那里。他们给我们一个类似像是 iPad 的玻璃电脑,可以让我们进入到外星人的数据库中。他们让我们看所有的资料,所以我们一点空暇时间都没有,还帮我们 提升我们侦测危险或是骗局的觉感官能力。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这个玻璃电脑上看到什么样的信息?

科里 古德: 他们最主要想让我们看关于那些正在进行中的二十二个基因实验的信息,但我们可以查阅其它所有的信息,取决于我们每一个人不同的兴趣。我们看了不同种类的信息,我看了许多的信息,就像是回望你在大学的日子,所有你读过的书,所有你查看过的信息。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记得了多少这些信息?

科里 古德: 信息实在多到不可胜数。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有没有提问却得不到答案,或他们只是说 我不知道 吗?

科里 古德: 没有。我的意思是我们几乎可以得到所有能够得到的答案。你会碰到某些人类代表团不愿意公开的事情,但他们所有的信息全部公开让我们查阅。

 

大卫 威尔科克: 屏幕像是什么样呢?类似于 iPad 还是 ……

科里 古德: 它看上去像一块有机玻璃,一点都不起眼。如果他们把它丢出窗口,你找到它捡起来,你不会觉得它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你把它放在你手上,你必须利用思绪激活它,然后它会弹出你的母语。查阅信息的话,你需要利用思绪查阅数据库,它就会显示你所想要的。它会显示文本、图片、视频,视频和图片都是全息影像。显示在 屏幕上面一点,它不像大家所想象的全息影像浮在半空中那样,但它有 3D 的深度,是全息的影像。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能看到玻璃下面的手吗?

科里 古德: 不能。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会变暗?

科里 古德: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它在影像显示出来之前是不透明的或是变黑,有没有任何缓冲或是安全防火墙?如果你问任何问题,它会告诉你这是未经授权的吗?

科里 古德: 就像我说的,你几乎不会看到蓝色的屏幕或是显示你无法查阅的信息,所有的信息都是公开的,我们在研究飞船上有相同的设备让我们读取我们所有的数据库。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你一旦加入外太空项目,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技术。

科里 古德: 是的。他们有更大的屏幕,像我们在开会或是做商业介绍用的一样。

 

大卫 威尔科克: 很明显,你从玻璃电脑上获得很多信息。有没有任何信息让你感觉特别重要,让你大吃一惊,尽管你以前已经了解过?

科里 古德: 这很有趣,有信息的呈现像是,再回头谈到大学时代的比喻:有 22 篇论文相互竞争,每个基因实验项目用同样的方式来竞争,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彼此竞争,他们并没有彼此合作。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类似人类的外星人参与的项目,是把他们跟我们的 DNA 结合在一起?有这种事吗?

科里 古德: 有,而且还操纵我们的 DNA 。他们非常投入实验的一部分是 DNA 中灵性的成分,不只是他们对我们做实验,他们也是这个至高实验的一部分。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有目标吗?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科里 古德: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们这么做是不是因为他们有这个能力,如果他们试图创建一个某种形式的超级生物 ……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为什么要混合他们所有最佳的基因,然后操纵我们和我们的文明,是为了让我们不能前进吗?你认为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多久了?

科里 古德: 在这些二十二个的项目,每个项目的进行时间的长短不一,但修改我们的基因,已经大概有二十五万年之久了。但这些项目,它们的时间不一,从五千到很久,时间长短都不同。

 

大卫 威尔科克: 听起来好像我们的秘密政府或是民选的政府不会想让这些生物这么做。我们能阻止他们吗?

科里 古德: 我不这么认为。我的意思是,我们最近才求得一个席位成为他们的一员。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是负面导向的外星人还是比较中立?不是仁慈的那类型?

科里 古德: 这取决于你的看法,所有这些完全跟观点有关。很难说这个团体是友善的,或这个团体是唯一有敌意的。因为他们觉得他们所做的是一件积极的事。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你的网站上提到 LOC ,你能解释一下那是什么吗?

科里 古德: 那是 月球操作指挥中心 LunnarOperationCommand )。它是位于月球背面的一个设施,是一种中立外交的设施。所有不同的太空项目都可以去使用它,有人驻扎在那里,它更像是中途站,人们都从那里来来往往,去更远的位于太阳系以及之外的目的地,到其它的太空站或基地,到被分派的航天飞船 报到。

 

大卫 威尔科克: 跟我们说说你的故事,你是怎么被选入参加这个位于我们太阳系中研究飞船的工作,简单说一下就好了。

科里 古德: 我是在半夜搭乘普通交通工具,从我家被带到卡斯韦尔空军基地。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gif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gif

 

 

卡斯韦尔空军基地现为海军航空站卡斯韦尔空军基地下面有一个秘密的地区有个电梯带你到地心深处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在美国本土下运行的电车系统。

 

大卫 威尔科克: 圈内人称之为 " 地下穿梭机( subshuttle "

科里 古德: 对,它是一个运输系统,像一条经过导管的单轨列车,就像磁悬浮列车在真空管运行。我是从那里被送到另一个地点,之后通过星际之门或是传送门之类的技术,被送到月球操作指挥中心。我最后被送到月球操作指挥中心,然后我被送去搭乘一艘类似蝠鲼的飞行器。

 

大卫 威尔科克: 像黄貂鱼的形状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像黄貂鱼或是蝠鲼的飞行器。同行的还有其他很多人,然后我们被送到比月球还要远的太阳系里面。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月球操作指挥中心有一个机库吗?

科里 古德: 对,有很多机库,这是最大的机库。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以常规来说这个蝠鲼飞行器有多大?

科里 古德: 大约能搭载 600 人。

 

大卫 威尔科克: 它很大。

科里 古德: 没错。它把我们带到目的地。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月球操作指挥中心待了多久才去搭乘蝠鲼飞行器?

科里 古德: 时间不久,我在那里签署了一份文件,即使我还不到年龄去签署任何法律文件。他们跟我说这是一个二十年的契约,他们称之为 二十永不回头约

 

大卫 威尔科克: 它看起来像《星际迷航 : 下一代》中的飞船吗?它看起来是什么样子?

科里 古德: 很多狭窄的大厅,普通的门,它没有类似像《星际迷航》那样关闭的门,并不是很先进。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你只拍摄内部,你可以让大家相信这是一栋在地球上的普通建筑?

科里 古德: 绝对是。

 

大卫 威尔科克: 很好。机库长的是什么样?它有什么特别的吗?

科里 古德: 机库看上去像是一个海军的设施。

 

大卫 威尔科克: 好。

科里 古德: 像是潜艇跟飞机机库结合一起的设施。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蝠鲼飞行器里面飞了多久的时间?

科里 古德: 也许 30 40 分钟。

 

大卫 威尔科克: 好,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科里 古德: 我接下来第一次看到我被分配到的那艘研究飞船、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这太空飞船待了多长的时间?

科里 古德: 我在这艘研究飞船上待了六年的时间。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提到整个服务期限是二十年?

科里 古德: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为什么只让你待在研究飞船上六年?

科里 古德: 有其它的项目需要 直觉先知 的技能,所以我在剩下的任期被调动到不同的项目中。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能为我们例举其中一个项目吗?

科里 古德: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入侵者拦截和审讯项目( IntruderInterceptAnd Interrogationprogram

 

大卫 威尔科克: 如何定义 入侵者 "

科里 古德: 不被邀请或未经允许而来到太阳系或是来到地球大气层的生物。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可以了解这些人并且提问?

科里 古德: 这个项目有一个团队会这样做,我以直觉先知的身份去参加审讯。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过,你尝试侦测骗局?

科里 古德: 对,在某种程度上。有时候当你跟其他这些生物沟通的时候,这称为界面沟通( interfacing )。我有时需要去界面沟通,我有时候在那里只是为了研究他们情绪,看看他们是否诚实,就像是测谎仪,意识也有同样的效果。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可以研究外星人,就像你研究人类一样?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服务了二十年之后,你离开了这个项目。

科里 古德: 除了一些后续工作外,我差不多结束了我的任期。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在你的网站中提到,在秘密太空项目有五个派别。请你很快地解说一下这五个派别是什么?每个派别是怎样的,他们之间有多大的区别?

科里 古德: 好,我从最古老的开始,就是太阳典狱长( SolarWarden ),他们是从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战略防御倡议那个时期开始的,在罗纳德 · 里根任职总统 前后(保卫防御,预算之争和星球大战);然后我们有 ICC ,就是星际企业集团( InterplanetaryCorporateConglomerate )。它们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公司的机构,他们有代表,像是超级公司董事会,控制了在位于外太空的太空项目的浩大基础设施;还有黑暗舰队( Dark-Fleet ),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舰队,最主要是在太阳系外运行;还有各种秘密运作 (BlackOps) ,军事上的秘密太空项目,我们把他们看作一个类别;然后还有 " 国家之全球银河联盟 "GlobalGalacticLeagueofations " ,像是提供给其它国家的资源,来让在外太空所发生的所有事情继续成为秘密,通过提供给他们一个太空项目让他们知道 :“ 有威胁或有入侵的可能,我们需要一起合作 。有一个设施我参观了好几次,它看上去很像电视节目《星际之门 : 亚特兰蒂斯》。 那里是一个很悠闲的环境,人们从不同的国家穿着跳伞服别着徽章走来走去,他们几乎是在太阳系以外的地区。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多次提到 " 联盟 /alliance" 这个词,我认为这里可能容易带来混肴。

科里 古德: 有地球联盟( Earth-Alliance )他们的议程完全不同。他们的议程是要建立一个全新的金融体系,还要消灭阴谋集团,还有其它一些议程。然后是太空联盟( SpaceAlliance ),一开始最主要是由太阳典狱长派别,还有其它从秘密太空项目叛逃者所组成的。这些从其他太空项目的叛逃者带着情报和信息,驾着他们的飞船离开了他们参与的项目,加入秘密太空项目联盟。

 

大卫 威尔科克: 是什么事情让你变成一名举报人,使我们能够看到你带给大家的揭秘信息?

科里 古德: 有一个更高密度的外星人团体联系我,现在大家都知道他们叫做 蓝鸟人 BlueAvians”

 

大卫 威尔科克: Avian 的意思是鸟类?

科里 古德: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人看起来是什么样子?

科里 古德: 他们八英尺高,他们看起来很像鸟,他们是蓝色或靛蓝色长着羽毛。

 

大卫 威尔科克: 当你说非常类似鸟,你是说他们就是有翅膀的鸟?

 

图由安左伊 · 琼斯描绘,科里指导

 

科里 古德: 没有翅膀。他们有很像人的身躯、手臂、手掌、脚、他们是原始人( hominid )。

 

大卫 威尔科克: 人类的身躯上长着一个鸟头?

科里 古德: 对,但他们没有长喙,不像很多人在互联网上,尝试去描绘的那样,而是一个很柔软、灵活的喙。他们说话的时候,他们会同时用手语,或是用一只手来动作,然后他们动嘴,他们用心灵感应来沟通。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蓝鸟人是谁?他们从哪里来的?他们有目的吗?

科里 古德: 蓝鸟人告诉我,他们正在跟从第六到第九的密度来的其他的生物合作。

 

大卫 威尔科克: 密度是什么?

科里 古德: 我们周围的一切,物质、能量和思想都是振动形成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是来自不同振动或频率像另外一度空间?

科里 古德: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是在银河系外或是另一个宇宙还是在我们身边?

科里 古德: 它不是在离银河系中心或遥远的一个星球上或是诸如此类,它就是在我们周围,同时既远又近。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为什么来这里?

科里 古德: 他们已经来这里有好一段时间了,他们一直在观察。他们来这里,是因为我们即将进入银河系的某部分,这部分银河系的能量很高,会让我们的太阳系以及周围星团的密度改变。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他们告诉你的吗?还是你在太空项目中有实体证据吗?

科里 古德: 我们在太空项目中有实体证据,这已经被研究很久了,但这也是他们告诉我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我们进入不同密度,这些蓝鸟人有告诉你人类会发生什么事吗?

科里 古德: 我们会经历转型,我们最主要在意识水平上会被改变。

 

大卫 威尔科克: 那看起来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会变得有超自然能力或有心灵感应吗?

科里 古德: 是的,有许多的理论。没有人告诉我,我们是否能做到某些事情。我听说过很多不同的理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同时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或是那些灵性较进化的人,会在较早的时间开始显示这些迹象。我没有所有的答案,我不是大师,我真的没有所有的答案。

 

大卫 威尔科克: 蓝鸟人是为了人类福祉而来吗?他们有隐藏的目的吗?我们怎么知道我们能不能信任他们?

科里 古德: 他们绝对是有善意的。据我所知的第六或是更高的密度生物,他们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有目的的。我们第三、第四密度的思维方式,我们的所作所为都是有目的的,是为了赚钱或是为了操纵人,或把我们的观念灌输给别人。我们不能把自己这种观念投射到更高密度的生物,认为他们也是人类这种思考方式或做法。他们带着巨大 的球体( giantsphere )来到这里 , 来帮助化解正在进入我们太阳系海啸式的能量波。他们正在化解这个能量波,让威力减弱,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他们不用这些球体他们说会发生什么事情?

科里 古德: 很多人会发疯,而且会有很多灾乱。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提到的球体,这是怎么回事?大家在望远镜里看不到球体。

科里 古德: 对。这些也是其它密度的,很多人都认为是巨大的飞行船。根据我多次搭乘这些球体的经验,我几乎很肯定这些是巨大层面的球体,那些小圆球生物也是这些巨大的球体。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圆球生物( orbbeings )是什么?

科里 古德: 他们来自 球体联盟 Sphere-Alliance” 的五个生物之一他们是密度更高的五个生物之一。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实际上跟这些蓝鸟人有过面对面的会谈?

科里 古德: 对,我被选作是代表之一来跟秘密太空项目联盟理事会( SecretSpaceProgramAllianceCouncil )这个团体沟通。我也同时以一 位直觉先知青少年的身份代表他们跟古老超级联盟理事会沟通。我本来想劝说他们不要让我作代表,我不是一个公众演说家,我的声音很微弱,我给了所有我不应该是代表的借口。我给了这些借口之后,我被带到位在太空中的其中一个巨大的球体。我遇到了名叫拉提艾尔( Raw-Tear-Eir )的蓝鸟人,我正在尽力劝说不要让我当代表的时候,他走近我的跟前,把他的手放在我的前臂,并且跟我用心灵感应沟通,跟我说我需要放下所有负面的事物,不要再想到负面的事物。我感 到他的手柔软无比。这是唯一的一次我们有肉体上的接触,然后他告诉我重要的是信息。

 

大卫 威尔科克: 他们的信息是什么?

科里 古德: 他们给人类的信息是:是许多宗教的核心:也就是我们需要变得更有爱心,我们需要原谅我们自己,并且宽恕他人,这样让业力之轮停止转动。我们每天都必须着重在服务他人。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振动和我们的意识。

 

大卫 威尔科克: 好,你看到很多赋有侵略性的评论作家都在评论精英想要引导我们进入一个独一世界的宗教。我们怎么能够知道这是不是另一种心理战,利用一些新的控制器尝试让我们所有人的步调一致?

科里 古德: 好,那是他们所说的。我在我的网页上声明过:你不需要改变你的信仰或宗教。你可以用这些信念,它们是所有主要宗教的核心。我认为这不是一个新概念,时间短促,它需要去被完成。我们需要开始关注在转化。如果你是基督徒或是穆斯林或是佛教徒,你可以持续,你可以继续保持信心。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他们不想假装成新的上帝?

科里 古德: 绝对不是。其中有一件事情,他们强迫我去接受的是:我必须确保这不会变成一个邪教组织或宗教。我不知道这方面的史背景,但是他们在过去已经试过三次了,每次他们的信息都被扭曲,人类利用它来掌控,把它变成邪教和宗教。

 

大卫 威尔科克: 很明显地,我们才刚刚开始。这是真的让人屏息的信息。我只是想表达在个人层面上来说,它印证了许多我多年来极力在研究的事情。我们还有很多要讨论。我们才刚刚开始,我很高兴你愿意挺身而出,跟我们谈论这些。我为你的荣誉和勇气感到骄傲。我知道你有两个孩子你为此放弃了一个六位数薪水的工作你能挺身而出对你 来说真的是很重要我非常感激你。谢谢你!

科里 古德: 谢谢你!

 

大卫 威尔科克: 好了。

 

【相关阅读】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