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这是一段Datre关于灵视力/天使/指导灵的描述,可能与外界有的资料不太相同.我翻译出来,只是为您提供另一种可能的状况而已.如果你喜欢它,就保留;如果你不喜欢它,就把它丢到垃圾堆里.

--------

Datre:最近在很多故事中都涉及到了天使和精灵.女人买天使的照片和雕塑,很多人羡慕和敬仰这些纯洁的存在体.可是却没有人注意到地球上那个真正"无法看见的世界".你们只是对在人类层面,与人类有过接触的存在体感到好奇.今天人类的视野已经萎缩了.

--------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被称为"天使"的东西.我们将使用一个更准确的名字"Devas".他们存在于人类"无法看见的世界",你必须要开启全部的灵视力才能看见他们.不幸的是,灵视力被很多研究超能力的人弄错了.他们认为灵视力就是从阿卡西记录那里获得来自情绪上表达的画面.这样的做法完全与灵视力无关.灵视力与你们称为的"通灵的超能力"完全不同.在你们中有很多通灵者,很少有人开启灵视力.他们的能力其实是赛斯所讲的,涉及到你们"内在感知"的部分.

--------

真正的灵视力与视力的扩展程度有关.当一个人的灵视力开启时,他可以看到任何他想看到的地方.他与你们的肉眼所看到的完全一样,只是视野被扩展了.你不需要闭上眼睛就可以看到,这与你们的肉眼完全无关.比如如果你是一个真的灵视力者,而你也是个瞎子,你可以完全在拥挤的道路上开车.你可以看到你的前面和后面,你也可以看到建筑物的里面,无论有多远,你都可以看见,甚至是太阳和月亮.这就是古代人如何绘制地图和研究天文学的.对灵视力来讲,时间也不是阻碍.这些能力是你们人类本身就具有的自然能力.当你们能够获得这样的能力,你们就会发现人类之间的互联性,而不是分离.

--------

在市面上有很多书宣称他们在通灵"天使",事实上,我们已经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天使.那么,这些人到底在通灵什么呢?我们也不知道这些人看起来像在通灵什么.你们当中很多人似乎在通灵来自你们死亡地带的人.在许多宗教中,很多人称死亡地带的人为"神的天使"或死人会自己这么称呼自己.不是通灵天使或精灵.这里有个很简单的原因.首先,精灵没有与人类沟通的能力,除非使用姿势.他们没有任何语言的能力,或使用任何物质身体来创造声音.他们不需要语言.他们也不会运行想法.他们自己就是'thoughter"."thoughter"只靠大量的概念来沟通. - 人类还没有学会那样去做.在过去,Devas曾经和很少的人类沟通过,但是,并没有"通灵"的过程.

--------

那么当人类能够看到Deva的时候,会怎么和他们沟通呢? 首先,要看到Deva,你需要开启全部的灵视力或暂时灵视力.然后,Deva发现一个人有能力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会为这个人留下一些"线索".这是沟通非常重要的一步 - 这不是"通灵".Deva能够与人类沟通唯一的办法就是: 与人类一起相处一段时间,然后让人类熟悉他们的环境.只有当Deva能够了解来自人类的标志符号时,Deva才能够给予人类一些回应.Deva会根据一些线索给人类带来一些概念.然后人类必须将这些概念翻译成语言的形式.但是,还是那句话,人类无法明白整个概念.他们把概念分割成小小的想法,希望能够还原,但是很少能够做到.因此在与Deva的沟通过程中,人类必须完全靠自己来组合语言,描述来自Deva的概念.这些翻译的人类拥有自己独特的个体信念和恐惧,会导致沟通出现歧义.

---------

人们认为天使具有翅膀,那全是人类自己的想象.因为人类觉得没有翅膀就无法飞行.你们还有被称为大天使的Michael,Gabriel.被描述成每个都拥有特殊的能力.但事实上,他们是来自其他人类社会的存在体.他们有能力让自己进入任何地方.他们不需要任何运输的工具.当然那里也有进化很高的Deva和一些人类.这些人类拥有与他们的星系系统相关的能量模式.当他们让自己在地球上显现时,他们的身体会发光,这使他们的外表看起来不太具有细节.天使被希腊人崇拜为美丽的象征.这只是他们被灌输的信念而已.宗教的领袖想发展自己的教会,于是他们使用各种庆祝天使的庆典.他们开始使用天使当做教会的标志,并赋予其各种不同的意义.他们利用人类对天使的敬仰,将其放入人类的信念系统中.

---------

当有人说,"我要沟通我的指导灵",,这又来了,这样说的人实际上带有恐惧的信念.事实上,他们在与自己的"大我"沟通,但是由于他们内心的恐惧,无法相信自己,所以不愿意承认那是来自自己的想法.

你就是你自己的守护天使 - 你自己关怀你自己.

----------

QingQing:我在克里昂的通灵中也曾经看过,他说:"天使和指导灵其实就是你自己".我不是说去通灵天使或指导灵不对.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找他们帮忙是非常好的.但是到了最后,你要在他们的帮助下,对自己说:"ok,现在,我就是我!我相信我自己就有能力做到.我不需要通灵,我自己就可以独立了~" 我相信,这也是你的天使或指导灵非常期待看到的~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