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萨南达/耶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20193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感觉到萨南达非常强大的能量。我很高兴他光临我们这里。他对我说:——

 我来你们这儿是要告诉你们,爱真的很重要,无论是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在别的地方。爱是一种粘合剂,是连接所有生命的能量!爱就是光。爱就是上帝,就是你们的天父!

我曾在相隔甚远的不同时期多次来到这个世界,在远古时期来过几次,在较近的时期来过一次——那不过是在两千个地球年以前。

我曾进行过教导以尽量提升人们的意识,尽量使他们看到灵魂只有通过爱才能得救。我也曾说过,所有渴求爱的心灵都将得到满足。如果你们召唤爱的振动,你们就会在这个振动中成长起来!

我在这儿是要给你们远超出你们所想像的东西,是要让你们感知到你们之所是,是要唤醒你们的心并使之在这美妙的振动中打开和绽放——这个振动会提升人类的意识和灵魂。

做好准备吧,我深爱的地球兄弟们!准备好接收这爱的圣杯,因为你们的世界注定要收到这无限的爱!所有活着的都将收到它!你们的心打开得越多,我就越能用我对你们的无限的爱将它装满!

我现在是谁?你们可以叫我萨南达,也可以叫我耶稣。你们想用什么名字称呼我都可以!假如这样更方便的话,你们也可以就把我想成一位光与爱的存有。请想像我是一位完全非物质的存有,具有你们无法想像的振动。想像我是一位上升到了极高区域的存有,而这些区域是属于那些半神的。但我的任务并不是待在那些半神中间。我的任务过去和现在一直都是来拉住我人类兄弟们的手以使他们提升上去。

我不属于任何宗教,从来都不!人们以我的名义创立了一些宗教,但我并未给出过这方面的指示!我那时只是想带给人们进化的工具。我现在仍然在通过那些真诚可靠、充满爱的传导者带给人们这样的工具。

我置入你们内在的东西,你们将来得以某种方式把它释放出去,比如通过你们亲切友善的言行,通过你们对他人的体谅与理解,通过你们所能放射出的爱,通过你们的智慧,通过你们的敏悟以及使你们成为进化的存有的一切品质。我在以某种方式滋养着你们内在最美好的东西。

Monique:我看到他嘴唇上露出一个奇妙的微笑。他对我说:——

 如果你们真的想要去爱,如果你们确实感觉到爱的各种面向对你们有着巨大的吸引力,那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伟大存有都会帮助你们的!

寻找爱的人将会找到爱!寻找智慧的人将会获得智慧!寻找欢乐的人将会使欢乐从自身最深处浮现出来!巨大的帮助将提供给光之工作者们,提供给你们这些寻求真理的人!

当你们真的怀有一个深切的爱的想法时,你们是处于连接状态的。如果你们对我之所是有深刻、透彻的想法,那你们就与我连接在了一起,这样我给你们的帮助也就会更加有效。通过思想进行的连接可以发生在各个层次上,可以是在人类之中、在各个光之层面,也可以是在那些极高的层面。

我请你们继续去做我在两千年前开始做的工作。你们现在拥有从事这项工作所需的各种工具,因为从那时起你们经历了许多生世。你们学了很多,爱了很多,也受了很多苦,因此现在你们有能力去继续完成我的事业。每个人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存在状态、凭借自己爱的能力、凭借对自己之所是的信心,来继续做我的工作。

去爱吧,更多、更多地去爱吧,永远不要懈怠!去表明你们是光与爱的存有!

每当你们想到某个自己所爱的人时,你们就可以把这个爱传送给他。你们也可以把力量传送给他并帮助他成长。

爱的振动也是一种保护。它可以帮助人们,使他们不会走错路。这是你们可以放在人们路途上的一种光。

不断地、不断地去爱吧,以你们的全部力量去爱!当我置身于人们中间时我曾这样做过,现在我仍继续在我所处的地方这样做着。我也许是在飞船上,也许是在与飞船完全不同的地方,因为我和你们一样,也生活在多个现实之中。

我并不是说我有多维度体,而是说我以某种方式存在于多个层次,其中有的层次与你们在地球上的存在状态有点儿相似,但是当然要高出上千倍,也有的层次就是我在那些飞船上的存在状态。还是那句话,我是非常不一样的,正如你们也与自己的小小人格非常不一样!

我还想对你们说:你们要彼此相爱,要接受彼此本来所是的状态!

在你们中间和周围,在这个密度之外,有许多存有在帮助你们、在看着你们。们是你们的指导灵和光之兄弟。因此,为了感谢们带给你们的一切,你们也要想一想们!把你们的爱发送给们吧。把爱发送到世界各地,发送到你们的整个太阳系,发送到整个宇宙!

地球的孩子们,爱是最珍贵的!爱,就是生命!没有爱,就没有生命!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