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可能事先也知道了,美好的事物在向你涌来。好好听我讲,我是说所有美好的事物。

你的第一反应也许是:哦,是吗,上帝,或早或迟,好事儿总会来,我的生活就没什么不顺心。当然当然。你不相信我。

请你相信。我建议你在脑海中铭刻一切美好事物即将来临的印记---在你的每一个念想中、一举一动中、所是所为中。

你期望什么?通常你的期望都是负面的。你坚定地相信,你命中注定梦想终将破灭,你所面对的是阴暗的现实。

猜猜看,哪种思维方式更能带给你好运?是你所谓的面对现实?还是我的思考方式,我建议的方式?

你可能会把你所见到的现实指给我看 --- 从你了知的新闻渠道来源。你看到许多问题在酝酿,许多麻烦在显现。你有的是一个阴暗的画面,你把它称为现实。

亲爱的,告诉你的头脑,还有一个称为实相的更伟大的现实。不仅仅因为实相是更伟大的现实,还因为你脑海中映射出的你对生活的看法,直接影响你的生活,你日常的生活、你的生活所涉及的更广远的范围。但你并不总能看到这一点。生活让你失望,你不希望自己像个傻瓜,生活在愚人的天堂里。也许,你就喜欢把自己看作是一个面对事实的人。

现实是局部真相,亲爱的,现实不代表全部的真相。消极的思想意义何在?收益几何?好处是啥?

是的,你所有的梦想可能无法一时全盘达成,你所有的梦想可能无法立即满足,无法在这个月全部实现,但我再问你:哪种思维方式能够更切实地向你的梦想迈进?

当你下赌注赛马,你会在各方面综合考虑,然后下注。你下注是为了赢,不是吗?

在生活中,你的所作所为是为了赢,对赢的期望有利于扶持你自己。把钱投在合适的地方才对,期望赢才对。你能够看清这点吗?

生活中,你之所思往往即是你之所得。你的念头和想法是你的生活如何展开的重要促进因素。曾有人说,你就是自己的命运,你每天谱写着生活的脚本。当然,从你的焦虑和不安的视角来看,这不是故事的全部,不是你从长远的视野所看到的情况。

然而,即使从你的角度,你仍可以预估到你的态度和信念对你生活的影响和作用。一个笨瓜可能比一个善于面对现实的聪明家伙更有机会赢。我们可以把这称为欲速不达。

我并不是在告诉你,我的建议就万无一失。你的恐惧成真的情况不太可能从地球表面被抹去。你的汽车仍可能在半路坏掉,你散步时也可能下雨,你的亲人也可能离你而去。但与此同时,用心观照,我支持和扶养的是:振奋而开明的视角提升你的生活。你的想法和期望的确能够在你的生活道路上留下印记,它们对你生活的影响与你负面的恐惧一样强大。

快来吧,来期待你的梦想成真。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oming-true.html

作者:Gloria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