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 Samuels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其他人的能量是否对你造成影响?

 

你可能很想知道,在一个混乱不堪的世界,在周围充满负面能量的环境中,如何才能至始至终保持心态积极和正向。

 

如果你和我的情况一样,那么你同样是对他人能量非常敏感的类型。比如,你走进一个房间,你可能会感觉到刚才在这个屋子里曾发生过什么。或者你与某人见面,你会突然间知道他们将要说出的话。

 

这可能会令你感到困扰,但实际上它是一份天赐的礼物,虽然有时候它对于你会显得颇有挑战。对于我,对他人能量的敏感会是我要一生面对的人生课程 - 设置必要的边界,并照顾好自己。

 

当一个人身处任何环境,遭遇任何类型的人,却能始终保持勇敢无惧,总能让我刮目相看。

 

对于我自己,总是习惯于对事情太过当真。事实上,我会不自觉的把别人的能量承担下来,就好像它是我的一样!

 

当别人用这样的话鼓励我时,放手吧”“让这些破事从你身上离开,其实并不怎么管用。

 

因为,我是一个移情能力很强的人。

 

这意味着,我能感受到别人的情绪(有时甚至会是身体上的痛苦),就好像这些全都是我的一样。我猜测,从某种角度来说你可能和我一样。如果你也面临着和我相似的个人斗争问题,你可能也是一个移情能力者,并且,你还有如下的可能倾向:

 

给出的太多,以至于在和一些人见面之后,或者是在你帮助某些人之后感到能量被耗尽;

 

时常经历或体验激烈的情绪变化;

 

想要取悦每个人,以及同情心泛滥。

 

如果你对他人的能量并不敏感,也没有建立硬线连接的话,你不会体验到这些很困扰的事情。尝试把这些恼人的事情赶走,或者假装你不关心,这都不会有太好的效果!

 

身为一位移情能力者,事实上它是一份非凡的礼物,原因是 - 你拥有情商方面的天赋。

 

当这种移情能力得到必要锻炼,并搭建起正确的心灵通道时,你会获得一种很强的直觉感应力,它会指引你抓住很多非常难得的机会。这种能力还将让你拥有疗愈自己和他人的不凡能力。

 

只是,如果你的这种能力没有得到很好锻炼,你就可能无法很好的管理那些被你接收的能量。这样的话,就可能造成你个人生活的混乱。

 

为了能够在能量繁杂的公众场合保持你的正向和积极,你必须能做到以下几点建议:

 

第一:每天清理你的能量场

 

你的能量场相比一般人,会和其他人产生更多能量上的相互作用。一位移情能力者的能量场相比大多数人更容易被渗透。所以,你的能量场就像一块海绵一样会很轻易的吸收各种能量。

 

如果你不断吸收这些混杂的能量却不清理你的能量场,你就会被其拖累并耗尽能量。

 

为你自己做出一个有意识的选择:

 

每天,都记得把圣爱之光带入到你的能量场中,清理掉那些并不属于你的能量,让你的气场再度恢复应有的光辉和色彩。

 

第二:让你的身体保持与地球母亲的根植

 

一棵树能很好的让自己保持与地球母亲的根植,并能让自己在风暴中不至被吹倒。同样的,当一个人能让自己的身体充分根植,不仅身体会很健康,更多快乐,还能让自己在情绪层面不受他人不和谐情绪能量的干扰。

 

你越能根植自己的能量,与地球母亲保持一致,你就越能轻松的保持住自己的健康和快乐。

 

务必记得:调频自己并面向你内心的声音,而不是来自他人的。

 

移情能力者还存在一个很自然的可能趋向,习惯取悦他人。为了保持和谐的相互关系,移情能力者会有一种自然趋向:给得太多,并且习惯于把优先选择放在他人的幸福指数上,却忽略了你自己的真实需要。

 

事实上,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保持一种平衡,既利益他人,也服务自己,而不是一边倒的取悦别人。

 

一个健康的解决方案总是建立在 - 你真正的需求上,并且,不要让这份需求受到别人的影响。请明白,这不是自私,这是为了让你从过多的付出返回平衡。

 

作为一位移情能力者,你最终会越来越清晰知道:什么才是基于所有人利益的最高选择,但首先,你要知道什么对于你才真正正确。

 

第三:直截了当,学会以尊重和爱拒绝,而不要因为别人的过分越界,而屈就自己

 

一旦你更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时,你也会明白什么对你才是最好,那么,你自然能以清晰且直接的方式与别人交流。

 

带着尊重和爱拒绝,对于移情能力者而言有时的确是不小的挑战,但最终,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必须诚实且直接,只有这样才能让相互间的关系更持久,更和谐。

 

很多时候,人们会因为你的清晰和直接更欣赏你,因为你非常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并且你既对他人真诚,也对自己诚实。

 

第四:提升你的频率,与爱对齐

 

爱,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

 

假设你身处被恐惧或负面能量包围的环境中,如果你自身不够稳定,或者说与爱对齐的能力不足,就很可能被拉低。但是,只要你充分提升自身的能量,以及爱的频率,你就会成为影响的力量,而不再是被影响的对象。

 

希望我的话语能给你们一些帮助,祝福你们大家!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Kari Samuels】《5月与数字5的命理关联》

Kari Samuels 】《超级满月与业力的问题》

Kari Samuels《直觉VS评判 - 怎样信任自己》

kari samuels《你的生命道路數字 - 發現你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