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问Datre能觉知到我们的私人生活吗?到什么样的程度呢?

 

DATRE: 我们不知道你们的个人(私人)生活,除了这个传导者Aona,John或其他与我们有个人联系的人.换句话说,为了确定一个个体,那个个体必须具有足够强的模式,才能让我们熟悉并以此定位.否则我们只能看到完形,也就是这个星球上的群体大众.

 

问题你能觉知到我们每一个个体吗?你能看到我们的过去与未来的可能性自我吗?

 

DATRE: ! 刚才已经回答过了.

 

问题当你们选择与我们沟通时,你们是否选择与一个特定的可能性版本沟通?我是说:你是与我的所有可能性版本沟通,还是只与我的几个版本沟通? 你们发送出的普遍信息是否能被我的每一个版本接收?

 

DATRE: 这是正确的.当我们提及"",我们讲过多次,""是指"所有的你们",因为我们把群体意识看成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类群体.现在,当我们与你们讲话时...我们能通过这个星球上拥有物质体验的人,或通过这个传导者,进入完形中,也就是你们称之的网络连接.所以,所有给予的信息都是针对这个网络中全部的"你们".在我们的眼中,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个体都有连接.用你们的话讲...对我们来说,就好似组成网络的电缆 - 我们只能这样讲,虽然它并不是,但我们还是会使用这个术语进行比喻.

 

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电缆"都汇集到一个中心点 - 我们说那是一个中心点,然后我们的信息再通过每一个"个体线路"输送到每一个"个体" - 所以当我们说""的时候,是指那些来来去去的个体,那些与这个中心点连接的个体.

 

JOHN: 说到中心 - 在网络电缆的比喻中,你们说的那些"完形中心"是否指的是回答问题的"电邮列表"?

 

DATRE: 是的.

 

问题当我接收到你们的电邮时,在这些文字中,哪些文字是我自己的理解?哪些又是你们说的呢?

 

DATRE:那肯定是""自己的理解或解释.我们将文字给予你 - 但解释是"".无论你如何选择转译这些几何形状,或解释你在页面中接收的振动或频率,这都是你自己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让我们这样解释: 那儿有成千上万的人阅读过赛斯书籍 - 如你们所知,那些书中所发布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可是每一个读者对那些符号的转译,将导致他们理解上的不同.在每一种情况中,"你的理解""你想如何去解释它",永远是你自己的决定.

 

JOHN: 同时,无论处在什么样的水平程度,这些解释将通过每一个不同个体的理解力过滤.

 

DATRE: 正确.

================================

 

问题:现在这个问题是针对赛斯的 - 赛斯曾跟我们提过,他对我们的进度感到失望.我不记得他当时说的原话了,但我对此感到十分不解,请问赛斯能否继续解释一下呢?

 

赛斯出现:

 

SETH:当然,当然,十分肯定!当我们第一次通过这个传导者来到你们所谓的"网络"中时,那儿除了不断的争吵与意见不一以外,就没有别的了 - 这一切相当困扰我们.为什么你们阅读任何形式的通灵文时都会变得如此"斗气"?其实那儿根本没有任何内容能令你们做出这样的"被动行为" - 你们一直不停攻击对方,这都是多余的,即使在"闹市"中也不必要.每一个人都通过自己的物质体验去解释他们自己的现实世界 - 现在,我要说的是重点:你们没有权利去"改变/修理"别人 - 真正的改变始于""自己! - 请在这个""字上重点标注

 

你们已经忘记我曾在那些书中所讲的内容 - 你们每一个人都问:"我想知道我是谁?","我想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Okay,很好,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 那就从""开始! - 这样的内容我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 而这才是能找出"你是谁"的唯一途径!这就是让我感到失望的地方.

 

现在,我只知道Aona身上发生的事情:当她阅读完那些资料后,感到十分悲伤,所以选择离开这个"网络" - 这是""的选择. 我们对Aona并不陌生,我们已经与她工作15年了,非常了解她,因为她就像Jane一样,开启了那个大门.换句话说,当这个你-物质层中的你-进行表达,在物质层中与你的"心灵"接触,并允许"心灵"以一种纯粹的,非扭曲的水平与你沟通时,这才是唯一能打开大门,让我们进入的时候 - 这些内容也都在""中提过.

 

现在,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 - 只要专心或致力于与你的"心灵"接触,那么你就能够通灵"赛斯"或其他.但这是需要毅力的事情,只能由你 - 你自己单独做到! 然而你们大多数人所做的:不是将心灵带入物质层,而是将"物质层/肉体性"带入"心灵",或是将"物质层"带入"梦境",试图改变周围(物质层)的一切 - 但是,你要让心灵进入,与你一起在物质层工作,这才能真正改变一切! - 保证的.

 

我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找到Jane,因为她呐喊了足够长时间,她说:"我想要答案!" - 她的气势令她打破了这道障碍,才能允许她的"心灵"与她一起工作."心灵"无法被解释,但能被表达出来.现在,Aona也进入了 - 这是通过"心灵的本质",通过她对物质存在的觉知... 让我这样讲:是她在自己之内开启了一盏灯,打开了这道门.当门被打开后,我们就能进入- 我们无法开启你的门,你的门必须由你自己单独打开!

 

现在,那儿有人问:"有时我觉得你像赛斯有时又不觉得" - 这个传导者Aona,每次传导时,都要带入多达来自大宇宙的10几个不同的振动.打个比方:我无法向读者们解释关于"行星网格"等方面的信息,因为那不是我的专长.但如果一个那方面的问题被提出,那么一个专长在这方面的成员就会进入进行传导.

 

现在这里所发生的是: 经过一段时间,这个传导者(通道)身上的频率,振动(或任何你们想称呼的名称)就会发生改变 - 它改变,改变,改变...用以匹配那些"下来"进入这里的宇宙存在体的振动.那儿只有极为少数的人能够做到这一点.Aona私底下知道他们 - 她可不是坐在那儿唯一进行宇宙信息通灵的传导者.然而,那些能够真正通灵宇宙信息的人的数量 - 仅用一只手数,还有手指头剩余 - 所以,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至于他们是谁和他们在哪里 - 只要你要求就能够找到.无论如何,选择退出网络的决定已经做出.那时他们收到了许多邮件,"撑爆"了他们的计算机系统.所以我们能够检索到的,是那些来自你们的网络,询问信息的个体 - 那些你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人.我通过Aona的眼睛能够看到那张来自网络的电邮列表 - 虽然它们在网络上的谈论数量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但我们真正所听到的,是那些来自世界各地,遍布世界各国,恳求我们留步,让我们给予信息的个体.

 

现在,你将如何使用那些信息将由你自己决定.正因如此,Aona才会回来通灵Datre.我是你们称之的Datre中的一部分.我问Aona她是否能让我进入,她同意了.我以前声明过,现在我将再次声明:"我不是那个通过Jane Robert通灵的赛斯!" - 因为与20年前的你相比,你也不会是同一个人!

 

这不是那样工作的.如果你希望停止学习的脚步,那将由你在物质层中自己决定,但我们不会停止我们的脚步.每一个人都想知道物质层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说:",我们正在大步前进,马上要进入伟大的星际旅行中.我们要涉入那些没有人去过的未知之地" - 好吧,但是,又有多少人去过他们的"心灵",那个"未知的世界"? 一旦你们碰触到"心灵"的那一刻,就开始害怕与退缩.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群体意识.我们的语言非常"直接",因为我需要得到你们的关注,要记住:你的"心灵"才是你们进化的途经!!!

 

如果你"阻塞""心灵",不允许它在物质层教导你,那你该如何去任何地方或做任何事情呢? 物质层中的你们总是试图告诉"心灵"该如何去做 - 这就是混乱到来的地方,使你无法移动.这些内容我不知讲了多少遍,但我知道一件事:Jane Roberts已经退出很长一段时间了.那儿有一件你们没有觉知到的事: 那些文字(争吵斗气的文字),或想法 - 那些你们直接指向别人的文字是非常具有伤害性的.因为Jane是一个非常非常敏感的人,所以她退出了.现在,那些传导宇宙能量的人同样也不容易.事实上,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都会哭泣.他们哭泣是因为他们内心深处的感伤 - 这不是你对他们做了什么,而是他们能够观察出那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人真的愿意花费"时间"去探索他们自己!那儿将会有许多重要的事情发生 -事实上,你们目前所在的今年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 - 然后,那儿将会有人开始想获取答案.

 

这场"游戏",你们已经在这个星球上玩耍了太久,是时候该移动一下了.那个能够让你感到安全,能让你活在一个"安全的世界"上的唯一方法: 就是了解你是谁!

 

没有其它的安全网能够"保护".现在,这是我最后一次以赛斯的身份与你们对话.对于那些能够认知这个振动的人来讲,也会认知到我是这个所选择的Datre当中的一份子.

 

现在...(相当长的停顿),我们正与这个情绪物质身体工作.振动的转换再一次完成了.这些振动,以你们的方式形容就是:让它"升级"带来更多信息.你想如何与这些信息工作将由你自己决定.但我想说一件事:请允许那些希望接触这些信息的人能够获得它们.这些内容中的每一个信息,文字,将由每一个个体自行决定能为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内在启迪.

 

自从人类来到这个星球上时,这一切就已经开始了 -"选择"一直是你们的. 现在,我是"赛斯",但不是那个Aona声称她所通灵的赛斯- 事实上她并不"知道"自己在通灵谁,因为当我们与你们说话时,她已经"出体"去其它的现实世界体验了.你们所知道的那个"名字"赛斯和我口中说出的"赛斯",将由读者自己去辨识.当然,有人能从中辨识出他们曾经熟悉的振动,所以那些还能辨识的赛斯振动也会进入Datre中进行传导.

 

对于那些不愿意接受这些信息的人,也很好,没有问题.你们有你们自己发展的步调,也许花费15分钟 - 15 - 15万年 - 1500万年以上,这都没有关系.

 

,晚安~ 谢谢~ 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