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母玛利亚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于 2019 5 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是你们所说的“玛利亚”。(我已不再叫这名字,因为我不再是生活在地球上、生下了我那亲爱儿子的女人。我现在已和那时完全不同。)你们可以把我看作“天上的妈妈”。

我现在主要的使命是帮助人类。我将在世界各地现身,主要是在人们生活最为艰困的地区。

有人在隐瞒我的临在。那些看到我的人所说的话没有被认真对待,还有人让他们保持沉默。

我曾在许多不同地点显现过。在日本,我现身于五百人面前,但媒体不提这件事,因为那令人不安!我也在一些穆斯林国家显现过,而媒体还是不报道,因为那令人不安!人们害怕我所代表的——我代表着圣爱,代表着圣光。

我非常高兴能把这圣爱送给我地球上的孩子们。我爱你们胜过一切,因为我曾在物质中生活过,了解你们的痛苦和悲伤。

请把你们的重担交给我吧!我会让你们尽量摆脱此时(大转变之时)已不再需要的痛苦。

只要你们与我的存在连接,只要你们信任我的帮助、信任我之所是,我就可以成为启动器,帮助你们创造出奇迹——彻底疗愈的奇迹、彻底转化的奇迹。

我对你们怀有无限圣爱!这圣爱的振动包裹住你们,仿佛我向你们发送出自己的一个形态,把你们抱在怀中以平息你们的痛苦,不管那是情感上、肉体上、心理上的痛苦还是别的什么痛苦。

我怀着对你们的圣爱出现在你们身边,化作许许多多个圣光形态、能量体、圣爱形态。

请你们在静默中迎接我!要意识到我在这里,在把我的神圣临在送给你们,而你们可以把自己的全部痛苦送给我。我自身的一部分以其圣爱环绕着你们。请你们在内心的静默中,把自己想要卸载、摆脱的一切都送给我。我无限地爱着你们!“爱”这个字甚至都不足以表达我送给你们的那一切!

请信任我!我不属于任何宗教,除了“宇宙宗教”、“圣爱宗教”。请信任我之所是,信任我对你们的帮助,信任我!

我会越来越多地在你们的世界上显现,因为我得陪伴你们。如有必要,我会显现为人的形态,也会在自己周围显现出巨大的神圣光环。每当我这么做,都是为了给你们打开门,陪你们走向你们注定的未来。

你们会听说在某某国家发生了奇怪的事,会听说天空中出现了奇怪的光。那些光可能是负责唤醒地球和人类意识的存有们显现出的圣爱。

你们的世界上、天空中会发生一些事情。你们无法理解那些事,可能会感到害怕,但是要有信心!

已走上圣爱之路、圣光之路的人无需害怕任何东西。这样的人是受到保护的!我在尽可能地保护觉醒之人。并非只有我在这么做,我亲爱的儿子(他当然已不再是我儿子了)也在保护觉醒者,因为现在你们这些觉醒者可以像我们当时在地球上那样去唤醒一些人。

你们是我们所播种的东西的延伸,是我们所做的工作的延伸。现在得由你们接班了!我们在以另外的方式行动,而你们可以在物质中行动。

我们可以给你们提供力量、圣爱、信心。我们可以把圣光放入你们的心中和生活中,而你们得在物质中采取行动!

你们可以与我发出的神圣振动连接,可以与我亲爱的儿子连接。他从前叫“耶稣”,现在可以叫“萨南达”,但实际上他和我一样不再有尘世的名字。我们不再需要那种名字!

我们现在的沟通方式已完全不同。我目前的任务是以我的圣爱充满你们,给你们送去欢乐——孩子般纯真的欢乐。这欢乐将使你们安然度过动荡的时期,将使你们大大培养起圣爱并将其表达出去。

我在这儿是为了帮助你们找到自己,是为了解锁应该被解锁的,好让你们最终睁开双眼。我在这儿其实主要就是为了爱你们!

无形界正在筹备盛大的重逢聚会。这聚会将把地球的孩子们和银河兄弟们联合起来。那将是一场神奇非凡的聚会。在这场聚会上,人们相互间将再次成为兄弟,也将和宇宙各处的兄弟们团聚。那时人们将懂得自己内在有着一个神圣的部分,应该不断体验并表达出这个神圣的部分。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