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无爱的事物价值何在,亲爱的?无爱的生活价值何在?爱是终极的意义,把爱理解为生活中的盐味。爱的自身就是生活,亲爱的。当有人停止爱放弃爱,他也就放弃了生活。

我们这里谈论的爱并非是你对爱的赞誉,也非是爱对你的褒扬。我们所谈的,是从你真心而发的爱。我们在讲你的真心,真心里面的东西才有意义。你活着,意味着你被拣选出来给予爱。我选择了你,在所有的可能性中,我选择了你、你、还有你。问题的关键是,你就是你们,你们就是你。不管你心里收藏了些别的什么,你的心本该为爱而在,只应为爱而在,只应收藏爱。你的意义是爱。

你可能会问:我活在地球上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你活在地球上,是为了对每个人、对每件事表达你的爱。你不需要寻求别的更深奥的意义,无论它们在你看来是如何的崇高:有可能你感觉自己被拣选出来做伟大的事情,你,以及世上所有的人被拣选出来履行某个伟大的事务,在地球上起着翻天覆地的作用等等。

关键点在于,你们每个人都被拣选来做地球上伟大的事情,爱就是你的伟大所在。你如何表达你的爱可以有你的独特性。你现在在这里,在地球上,以人类的形式被包裹起来,为的就是来表达爱,如此而已。这可能看起来并不符合你喜好花哨的口味儿,但情况就是如此。

在表达爱的过程中,你如何加入个人的特色?--- 以爱来表达爱。即使一句简单的感谢,也是在表达你的爱。微笑表达爱,接纳每个人每件事是在表达最伟大的爱 --- 接纳这个世界以及其上的每个人。向你身旁的人表达爱,与他和睦相处,就是在表达最伟大的爱。

像我一样,你愿意吗?尽管你们各自的境遇有着表面上的不同,我表达着同样的爱与接纳,这是我之所为,也是我之目的。我的目的是否应该比这更崇高呢?地图已然绘就,是一张爱的地图。从天堂而来的甘露沐浴着每个人、每件事,甚至也沐浴着你称为过去/现在/未来的时空舞台。

与爱结盟,我亲爱的孩子,与我结盟。抛开一切非爱的思、言、行。你要那些个非爱的东西来做什么?为了愁苦?为了你还是为了他人的愁苦?你要那些个痛苦来做什么,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他人?这样做的增益何在?许是因为你对力量的无知见识。真正的力量是爱,苦楚不是力量,征服他人不是力量。如果你希望以一种伟大的方式来控制、来管理,那么放开一切你心中非爱的东西,唯留下爱。爱从你的真心出发,打个转又折回来,爱拥抱着地球上所有的心。

你能不爱我吗?我的确存在于每个人之内,我存在于每个你遇到的人之内。你看到的那个最底层的低俗之人也是我的爱,虽然他有可能并不知晓这一点,但是你,现在知晓了。

如果你希望自己重要非凡,那么做一个爱的指路人;如果重要性对你并不打紧,也请你做一个爱的指路人。亲爱的,爱是地球上唯一的游戏。

这是你的命运,亲爱的。你的命运就是用真心来爱。世上的一切,无一比爱多,非爱都比爱少。当你拥有一百万美元,你把它全留给自己,你拥有什么?当你拥有价值一百万美元的一颗心,你把它全留给自己,你拥有什么?当你一无所有,也没有爱,你拥有什么?

你是与我同样的爱。就现在,成为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y-you-are-alive-on-earth.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