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有时候,当我们面对一个令人焦灼的局面时,会很难看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更大可能,显得似乎超出我们的领悟范围之外。但,这同样是一个时刻,一次机会让我们回归内心,并回想起祈祷的力量。

 

以祈祷赋权于自己,它既是一个积极主动的行为,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前瞻性的方法,能在任何困难的局面到来之时带入某种极其正向的援助能量。

 

关于祈祷,我已与各位分享过很多可练习和借鉴的内容,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在我们祈祷的时候带入非凡的疗愈能量。在我们为他人祈祷和祝福的时候,我们可能并不会通过肉眼看到这祝福的能量所起到的实际效果,但是,我们可以做到信任它已建立的疗愈力。

 

不论我们对祈祷的使用是为了自己或者他人,稳定我们的内心并真诚祈愿,并且除了所祈请的愿望之外别无他求,这种纯净的意识总是能获得难以想象的力量。

 

我们的意图,想法和心态越纯净且纯粹,就越能够与最高的源头力量建立我们所能承载的最高级别的频率共振。并且,当我们养成习惯,总是以这样的方式去建立连接,这时,经由我们的意图,焦点和想法,不论是疗愈自己或是祝福他人,我们的祈祷都会无比强大。

 

Shanta Gabriel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帮助我回想起您那智慧与创造的无限力量,总是存在于万事万物之中。愿我总是能回想起这个真相,并祈请神圣之光完全的环绕于我,充满我的身体,也祝福与我有着连接的每一个人。

 

以这样的方式,您圣爱的疗愈力量便可得到最有效的发挥。

 

伴随着我每次的呼吸,我以 我是 的真相接引这份圣爱的力量,进入我的身体,并附加以我的圣爱之光传递给整个世界。

 

愿所有人都能把圣爱无限的力量纳入他们心中,获得祝福。愿我真实忆起:每一个所发生的情形或局势,都必然有最高的仁慈力量运作其中,收获适合于此种情形的最佳结果。

 

我以感恩的心接收我以祈祷祝福于这个世界的十倍恩典。这是神圣秩序的必然作用,在我付出的同时亦会恩泽于我。

 

感谢您,帮助我成为一个通透无比的管道,让您那圣爱无限的力量透过我祝福地球,祝福全人类! 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有时候,对于某种艰难的局势你可能觉得唯有祈祷才是最后可行的方法,即便你已认为自己无法再做到更多,祈祷这个行为你一旦做出,它会即刻成为你所能收获的最大礼物。

 

当你为他人祈祷时,你所送出的祝福会同时包含圣爱的滋养,使得你的祈祷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被你送出祈祷的对方,他们的生活会因你的祝福得到延伸和扩展,一种更高且无形的力量会开始为他们而运作。

 

从显意识的层面来说,他们可能并不清楚焦灼的状况为何突然转好,但他们的灵魂却完全明白,并已向你送出极大的感恩和感激。

 

造物主的圣爱是全宇宙最高等的疗愈力量,这股力量可以疗愈所有,治愈一切。所有你基于真诚且无私的祈祷都会含有圣爱的力量和祝福,它是一股完美的外放能量,让相关的一切基于更高且完美的可能发生。

 

通常来说,祈祷总是你们最后一刻的无奈举动,一个迫不得已才会做出的选择。事实上,祈祷应作为最初的行动,而不是作为最后的被迫和无奈。

 

你也许并不知道最好的结果会是什么,但更高的力量总是知道。要明白,你们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个人指导灵或指导天使,时刻准备以可能的方式提供服务,并把你所送出的祈祷力量再进一步放大。

 

一次祈祷可以非常的简单,通过祈祷让你所祝福的对方获得最高可能且基于最高良善的结果。祈祷,它是如此神圣的向外的神圣运作力量,拥有着你无法想像的潜能,它能打开一扇门,让奇迹发生。

 

事物更高的运作和呈现你还无法完全领悟,所以,你只能做到完全的信任并拥有耐心。你的信念和信心,以及你此刻所拥有的清晰觉知对应着最佳可能和机会。

 

你的充分信心实际上是最好的催化剂,让你的祈祷不论遭遇怎样的局势都可获得最好的结果。

 

所有一切的发生或解决都在圣灵的照看之下,无一遗漏。你的祈祷,会让一切相关的外部运作都必然对应其可能的最高结果,都得到祝福。并且,作为祈祷方的你也会收获成倍回赠的恩典和礼物。

 

的确,没有任何一种方法可以实际测量造物主圣爱祝福的强度和力量,但十倍的估算可作为你们头脑能理解的量级概念。

 

不过,作为祈祷的一方,若在祈祷的一开始就索求十倍的回报,将让他们的祈祷变得低效或无用。所以,纯净的意图和臣服的态度总是需要,一颗纯粹无邪的心才能得到神圣意志的最大支持。

 

更高的伟大力量仅仅只与那些具有纯净意图的心灵建立频率上的共振,也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真正的奇迹!

 

宇宙总是希望给予你礼物,让你们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中活出丰盛,生活快乐。这是造物主的恩典,也是祂必然兑现于你的承诺。但是,你也需要以感激的态度,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接收!

 

如果你愿意跟随这些指引,就请记得今天由我加百利给予你的这份提醒:

 

你的真诚祈祷,不论是为你自己或是他人,都是通往更高意识的一张门票;若基于更高的利益和众生的福祉,你的祈祷将收获神圣力量回赠于你的十倍回报!

 

----------------------------------

U2 心无为 此刻我们正朝向6月21日夏至的能量顶点,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3:《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