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没人喜欢自己不对,没人愿意承认自己不对。用错误一词把不对替换掉。被指称为错误,要稍微容易接受一点。犯错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此你成长。通过这种方式,你大可为你犯了一个错误而高兴,经由错误你成长。你喜欢犯错误吗?不尽然。但你成长着,你爬上另一个人生阶梯。

一个时代即将来临:少的是犯错、多的是理解的时代即将来临。

承认你学到了你需要学习的东西是伟大的表现。这种形式的伟大之处就是所谓的谦敬。是的,人生让你谦卑下来。注意我说的是谦卑了你,不是侮辱了你。当你感到屈辱,即使只是尴尬、羞愧,当你在情感上深感遗憾,那是你的小我在让你脸红、在侮辱你,那么,现在,你当战胜你的小我,让它过去。你跟你的真我一起,既往不咎。你做了某件事情,但你不要因之而攻击自己。你知道的,亲爱的,小我生出戏剧。你不必再制造戏剧了。脱下你的铠甲、脱下你的防弹背心、扔掉你随身携带的武器,别再践踏你自己。这跟你把咖啡洒出来了是一样的。简单地,你只需把它擦拭干净,然后忘掉它。

别再抱憾。反正也没人说你是完美的。你告诉自己你必须是完美的,你太把这当回事儿了。错误就是错误,并非不可原谅。你必须原谅自己,你必须释怀。犯错误并不贬低你,为你发现了自己的错误而高兴。不要搅和来搅和去地加重它。裹脚布和残灰很久前就不时新了。

总在生活中,你当继续前进。你离开低点继续前进,你离开高处继续前进。你离开、前进。你不要高声评论人们,包括你自己。什么?你难道应该因为你学到了些东西而贬损自己吗?也许正是你的不理解服务了他人,然后,你的服务就此结束。这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别想那么多,我在对你讲话。少想,多爱。爱自己多一些。祝贺自己正在学习。拍拍自己的背。你学到了一些东西。你作为人在学习。学习是进步,你在进步。有时你进步快,有时你进步慢,关键是你在进步。亲爱的,地球上的生活不是一门科学,而是一门艺术,而你正在成为生活的艺术家。这是美妙的。

艺术家第一次画画不会完美,但他们继续作画。作曲家谱出的曲子也可能不完美。人类,在自己和别人的眼中,可能并没有完美地生活着。那些评判自己或他人的人也并不是在作完美的评判。你所寻找的犯罪活动不存在,那儿只有一个小错。

在世界上,一切都在变化,规则也在变化。你不要苛求自己或别人。在世上,今天的完美明天就不成其为完美了。然而,与此同时,从我所占据的优越的视野来看,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以其之所是。即使错误,在那些时刻也是完美的。甚至那些不被向往的东西也是完美地不被向往着。

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要宽容。编织时漏掉了一针那就让它漏掉吧,那不是犯罪。即使你犯了罪,你也要把它看作是必要的,也因此,就不是犯罪了。随后,如果你很抱歉,那么就抱歉,然后继续前进。

你正在学习的,是放手过去、勇往直前。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cannot-know-life-by-its-cover.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