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的耶穌,我看著他的臉,那天會有什麼?*¨*•♫♪拯救我的恩典的人。 ♪♫♪•*¨*•當他帶著我的手,帶領我通過應許的土地•*¨*•♫♪一天,光榮的一天將是! 〜山:


 翻译:黎飞翔

http://www.theego.org

 


起初只有上帝的纯粹存在。

 

上帝知道“上帝的纯粹存在”是无条件的爱,但由于没有其他的存在,根本无法无条件地爱另一个人的经验。

 

为了体验这种爱,上帝决定将自己意识的一部分分解成许多不同的个人灵魂部分,擦掉每个灵魂对上帝知识的记忆,让它可以透过每一个灵魂去体验:

 

a.无条件地爱另一个灵魂

 

b.宽恕另一个得罪他的灵魂

 

c.采取灵性的道路,记住他们真正是谁(上帝)

 

d.最终,忆起了他们真正是谁,并恢复完全的上帝意识之后,更加感激成为纯粹的上帝。 

 

然而,上帝需要在自己的存在中创造一个空间,为了让这种分离的幻象看起来是真实的、对个体灵魂来说是存在的。为了要做到这一点,“上帝的纯粹存在”把自己的一部分意识分解成一个指定的领域,然后退出创造主身分,成为一个“单一的点”,留下一个“空白的空间”来创造世界和新的灵魂。

 

缺少了上帝之光,因此分离的幻象就可能存在,意即,一个灵魂与上帝的分离是幻觉,最主要的是--完全相信他不是上帝 - 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造物主之神设计了一个缓慢的计划 - 用上帝之光慢慢填补这个空虚的空间,最终克服所有分离的错觉。

 

当空间的第一部分充满了上帝之光,那个范围的所有灵魂记得他们是上帝,并且是扬升的,这些扬升的存有随后发送了他们自己意识的一部分到下一个领域给新创造的灵魂中,以填满此领域的上帝之光,再次经历扬升的过程。

    

这个以上帝之光填满更多领域的过程继续着,直到整个空间充满光;直到没有更多的黑暗或虚无的空间,所有新创造的灵魂都会扬升并融入上帝的纯粹存在。

 

我们目前处于第四领域,所有新创造的灵魂最初都是分离出来的。

 

这仅仅意味着新灵魂没有意识到他们是谁。因为新灵魂没有意识到他是谁 ,他被指派到灵性领域中的灵性导师,其任务是教育灵魂,而他确实是上帝的一部分。

 

一个新创造的灵魂任务,是在精神上与他的灵性老师一起“进入合一”(融入一体),然后与他自己的高我扬升。只有当灵魂与他的高我进入合一时,才能把上帝之光引向新的领域,开始了他自己的扬升过程。

 

照片天文空間NASA哈勃空間望遠鏡星雲星雲http://ift.tt/1N1qL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