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为你预约我的爱吧,大声说出来,立刻大声地说:

上帝是爱我的,他爱我就象我爱他一样。这是个奇迹,但是上帝是奇迹的创造者。上帝在我之内看到他自己,他看到在我之内的他所散发的美丽。上帝不是傻子,他不盲目,他说是我的眼光需要校正。

上帝看到的是什么,而我却看不到?

我能看到玫瑰花开的美丽,落日或旭日之美,我能看到婴儿或幼儿的美丽,我也能看到人类之笔写下的文字之美。但,是上帝他指导了那支笔,从而写下了壮观的文字,让人类头脑和文学作品充满了智慧?他说他创造了人类,但是对我来说要发现他们的美很难,总之,维持我的想法真的很难。但是在书里,我偶尔能看到上帝能看到的东西。

我在人类的艺术作品里、在上帝谱写的音乐里,能看到上帝之美,但是对人类自身,我很失望。在我跟前我看到的是身体而不是光,我看到的是人类展示的错误而不是展现他们身上的上帝艺术。

上帝曾说人类是他深爱的造物,他给我们以成为他一样的特权,他给了我们选择的权利,虽然有时候我看那根本算不上权利。他通过某些方式调节着地球上的动物,让它们的思想和行为比我们弱一点。他如此地信任我们,他把地球上的动物交予我们,让我们以爱和慈悲去照顾它们,然而我看到的是来自于地球动物们的爱和慈悲比地球人类多多了。即便是这样,上帝说他没有弄错。

人类彼此争斗,即使在他们的家庭里也经常干仗,我深感悲痛。

当我逐渐困顿于地球上的哀伤和绝望时,我意识到我不总是配做上帝的造物。上帝创造了如此美好的地球,而我却厌烦她。

上帝与我之间有很大差别吗?他尊重他创造的一切,我不是那样吗?若果真如此,那一定是我没有看清楚。上帝有能力关爱地球上每个人和每个事物,我呢,冥顽不灵,一事无成。我不认为我已足够好,我常常只想着我自己,而不去关心他人或其他每个人。

是的,有时我很愚蠢地认为自己比他人明智,有时我愚蠢地认为我比上帝都聪明。于是上帝给了我洞察力,然后我愧疚于我的洞见能力。

有时我甚至都不爱上帝,什么值得我爱呢,今天爱明天不爱,我震惊于上帝给我的困惑。

有时候我甚至不相信上帝爱我,因为他怎么可能?

然而我有种模糊的概念,就是上帝之爱究竟是什么,以及他如何被万物所表现。于是我痛哭起来,上帝是爱我的,他爱我就象我爱他一样。’”

在荒野里,我向你哭泣,天上的上帝和内在的上帝,请来帮我说句真话:你是我的爱,我全心地爱你。来帮我挣脱我的怀疑,将它埋到地下。我知道,我知道,是我的爱少了,不是你的问题。但是你又说我不缺少爱,我是从你的爱而来,你用你的爱创造了我,你说我就是爱。我感觉象是浪费了你创造我的爱一样,请帮我认知你在我之内的爱吧,请按你的需要,按全人类、普通人、象我这种人类的利益使用它吧。

现在我,你的上帝,说我的孩子,你正在靠近我。即使在你人性的深处,你也在向我前进。

今天我宣布虽然从你自己嘴里说出了你自身的真实情况,现在你再也不能说我不知道你的感受了。现在,你承认了你是如何去看和如何去感受,基于这有益的一点,你已经处在奔向我的起跑点了。

现在我们开始,现在一切沮丧烟消云散,我们已做完了一切。一分钟前无论你如何想你是什么都不要紧,现在的你不是之前的你了。也许你从来就不是那样的,也许你从未象你想的那样浪费过我的爱。

我的爱虽然低落一点,但绝不是浪费。我的爱不在你那里,不在任何地方,我的爱是神圣的。你远不止是个人类,你超越于人类。将你的注意力从人性上挪开,关注下神圣吧。我的注意力在你的神圣上边,来和我呆在一起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is-it-that-god-see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