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绳子技巧的简单运用、清醒的梦的记忆、

星体身体的运动、未来风和镜子现象

 

再谈绳子技巧

绳子技巧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投射技巧,要有效就必须学会它。我想在这里详细谈谈有关这个技巧的一些问题,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已收到许多有关的回馈。

 

1、在绳子技巧中不需要观想——根本不需要。这全都是触觉想象。这意味着你不必想象自己看到自己在这样做。那就是,攀爬绳子,正确的心理活动是在你的头脑中彩排攀爬的动作。这种心理的彩排——就是——绳子技巧。

 

2、你必须*在心中*咬紧牙关,用力动作,即:你必须以最大的心理力量这样做,仿佛你真的在爬一根绳子一样,但不要让你的肌肉参与——这都是心理的。你的身体不必为此做出反应。你还需要感觉你非常强壮,充满能量,可以像这样爬一整夜。

 

3、当你在攀爬时,你会发现集中注意力的某种方法会比另一种方法对你的星体躯体施加更多压力。你要注意这是什么方法,并学会如何运用它,这一点很重要。这会使你的攀爬动作发挥最大效力。当你集中心念做动作时,你会感到在你的太阳神经丛有一种相应的眩晕的/下落的感觉。

 

4、要成功地运用绳子技巧,下定决心这样做是至关重要的。这种决定对于成功至关重要。一种要么做、要么死的努力是必须的。这集中你所有的精神能量至一个单一的点,为一个单一的目的——脱体。

 

5、许多人发电子邮件给我,告诉我他们成功运用绳子技巧的经过。当他们突然决定试一下——真的这样去做时,他们每个人都称赞绳子技巧。

 

这种成功的承诺意味着实际的脱体——脱体经验——和经历不同层次的由绳子技巧引发的放松、恍惚状态、麻木、脉轮活动等等。我无法进一步强调这种承诺对于绳子技巧成功诱使脱体经验的重要性。

 

6、当运用绳子技巧时,完全*对所有生理感觉和你听到的任何噪音不予理睬*。如果你对一种感觉以任何方式作出反应,你会失去你意念能量的焦点,并极大地减弱你的努力。

 

所有能量和脉轮练习、第三和第四部分中的练习,都是为了刺激你体内的能量流和增进注意力、意志力和意念控制而设计的。在投射期间,通过增加能量流和更好地控制你的意识,你实时的期限就增加了。这也更容易脱体。

 

你可以完全跳过所有练习,只是集中注意力学习绳子技巧。每一个人掌握技巧的程度、天生的能力和能量流都不同。有些人需要大量的训练以获得脱体经验,而其他人并不需要。

 

有些人更愿意通过做来学习绳子技巧,而不是为绳子技巧而练习。如果你的目标只是想有任何种类的有意识的脱体经验,那么对绳子技巧的简单运用,以下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绳子技巧的简单运用

有些人对绳子技巧的印象是过于复杂。这是有可能的,由于我在第五部分对绳子技巧的原理作了详尽的解释,即:它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绳子技巧是目前为止最简单的投射技巧。以最简单的形式运用绳子技巧唯一需要的是以下两个步骤:

 

1、躺在床上,或坐在椅子上,放松、平静下来,就像你临睡前所做的一样。

 

2、开始爬绳。

简单的绳子技巧就这些。

 

由于没有花时间做各种练习或复杂的放松练习,对绳子技巧的简单运用具有许多优势。它允许你将你全部的精神资源用于绳子技巧。在许多情形中,这是你想获得第一次有意识的脱体经验所需要的一切。

 

由于绳子技巧的简单运用并不复杂,你会发现自己试图更频繁地投射,甚至在你疲劳时——尝试的最佳时间之一——不受任何复杂的事情的打扰。你对投射更多的尝试使你对绳子技巧更熟练,这样你就会更快地掌握这种技巧。

 

清醒的梦的记忆

很多人告诉我,进行能量/脉轮训练练习的人获得许多生动的梦和高度清醒的梦。这种清醒远较一般更频繁,这并不是巧合。

 

能量/脉轮练习增进流向能量身体的能量的程度,并提高对梦境和脱体经验状态的感知和记忆。将能量都浪费在不受控制的梦境上是可惜的,因此我建议,把清醒的梦作为次要目标。

 

这会使你更早地以清醒的梦的形式获得脱体经验,并有助于你保持高度兴趣,直到你学会如何有意识地脱体。

 

清醒的梦

在梦中变得清醒,你就必须为自己设计一个扳机,当你在做梦时以使你能够感知,以对梦境进行控制,即:变得清醒。这样做最好的方法是通过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进行频繁的现实核查的习惯。

 

现实核查

现实核查是你停止你所作的事,核查你所处情形的现实程度。这做起来很简单。每次你进行现实核查时,你问你自己:

 

1、这是否是正常情形,它有什么地方怪异吗?

2、我能飞吗?尝试飞向空中。

3、尝试闭上眼睛。在星体形式中时你不能闭上眼睛,这一试便知。

 

注意:这种现实核查必须成为习惯后才会起作用。

 

当你在梦中作现实核查时,你会认识到自己在做梦并能控制它。对自己确认你会记住一切,这一点很重要。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你自己,“当我醒来时我会记住这些。”

 

清醒的梦的扳机

现实核查成功的关键是设置了一个很好的扳机。一天当中你应该做许多次。这可以是任何习惯性的行为,但以下是几个方法:

 

1、时间:每次你看手表时,做现实核查。电子表是很好的助手。将表设置成每小时报时。当手表报时时,就进行现实核查。一只每小时报时的手表,极为有效。

 

2、手:每次你注意你的手时,进行现实核查。

 

3、抽烟:如果你抽烟,每次你点烟时,进行现实核查。如果你有烟瘾,在一个梦中,你通常会找烟抽。

 

注意:使扳机成为习惯需要时间,通常要几个星期。在你睡觉以前进行一些肯定也有助益,例如:“我会记得看手表。”

 

当你变得对一个梦有知觉——清醒的梦——时,你应该已经是在一个公共的梦界中。如果你想尝试将它变为实时投射的话,你可以尝试感知你的肉身。

 

如果你可以感知它,你就可以回到一个靠近它的时间场所。尽管这很困难,并会彻底结束这种经历,即:迫使回

 

到清醒状态。

我建议你按它本来的样子享受清醒的梦。公共梦界是非常多姿多彩的地方,通常有很多乐趣。你会在那里看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和神奇的事物,并会有各种各样的历险。

 

注意:要提高你对清醒的梦的记忆,不要忘记在清醒的梦中不断提醒自己记住整个经历。

 

改变你的现实场所

如果你不喜欢你所处的梦界或一个实时的脱体经验,并想进入一个梦界,以下是这样做的几条方法:

 

1、仔细端详你的手,看着它们融化(这值得一试,只要看着手融化现象)。

 

2、原地打转直到你迷失方向。

 

3、观想你想去的地方(瞬间旅行)。这通常会使你移至一个与你观想目标相似的梦界。

 

4、尽你所能快地直向上飞。如果这无法转换你的现实场所,至少你会经历到空中飞行。

 

5、快速飞走,靠近地面,直到你发现一个你喜欢的地方。速度的模糊会引起现

 

实的转换。

6、走进一面镜子、图画或画作。这与虚拟现实投射相同。

 

这些技巧都通过迷失方向使潜意识受骗,将你移至另一个现实场所。

 

运动中的星体形式

 

许多人在他们最初几次投射中遇到了运动问题。简单地以正确的方向穿过一间房间可以说是重大成功。这种缺乏控制只是因为他们不熟识星体形式。

 

这象是处于零重力状态。你必须重新学习四处移动。当你实时投射时,你只是一个由以太躯壳所围绕的意识点。运动是由思想而非肌肉发起。

 

星体动力

星体形式中的动力类型是大多数问题的起因。这使你在你决定停下来后会连续移动一会儿。这会使你穿过一堵墙或天花板等等。这种推力是你的引发动作的思想造成的。

 

如果它太强烈,或对于动作来说太长,你就会移动太快或太远。只有通过练习,你才能学会如何准确而优雅地移动。

 

学习星体移动,这真是一个很好笑的过程。我还记得我年轻时在我的家乡学习到处移动。我通常开始试着穿过我的房子,我经常会在房顶被卡住一会儿。

 

然后我会跑到路上,想像一架飞机一样加速起飞。我会在空中呆一会儿,但从不十分清楚周围房子的屋顶。我常常会无意间飘浮进陌生的房子,像醉汉一样跌跌撞撞。当我飘进飘出他们的房子,我似乎在不停地向所有这些我经过的陌生人道歉。

 

如何移动

要在星体躯体中四处移动,很简单——就这样去做。不要想你在做什么,只是这样做。感觉这样的动作是由你的思想发动的。你必须让你自己动,以改变方向和停下来。在这一点上,这是我所能给你的最好建议。这的确要通过实践来学习。自己去享受吧。

 

当你学会了基本的移动,一开始不要尝试任何过于野心勃勃的事情。接近地表,并学习先在当地转转。练习改变速度,直到你能够加以控制。

 

学习飞行

学习飞的方法与你学习走的方法是一样的,也是运用你的思想。一开始你会觉得有什么很像重力的东西在影响着你。你使自己进入空中时,你会发现自己在缓缓地重又落向地面。

 

如果一直这样持续下去,你会发现自己是以一系列的短距离的飞跳在移动。总体上来说,这部分是由于习惯,部分是由于基本的运动问题造成的。

 

当你的运动引起意念动作踉踉跄跄时,你又降回地面。这使你的飞行动力停止,重力习惯又把你拉回地面。

 

你会发现自己——我曾经也是如此——试图一路飞奔并跃入空中。这是不必要的。集中注意力飘浮到空中。然后运用你的意志力以发生运动,这和基本运动一样。处于星体躯体中时没有重力影响你。使你自己确信,你就会马上飞起来。

 

速度

SMuldoon 定义的通常为人所接受的三种速度只是一种基本的指导而已。它们是:

 

1、步行速度。

2、机动车速度。

3、瞬时旅行。

我想这三种速度是过去时代的标记。在过去,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些是唯一的速度类型。今天,电影、电脑游戏和坐飞机旅行已使我们对更快的速度作好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练习和良好的意念控制,你可以根据你的目的变化你的速度,从步行的速度到超音速。虽然对初学者来说,对方向和速度的控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与投射是否稳定以及你用意念控制运动的经验是否丰富都有着很大关系。

 

瞬时旅行

如果你能够观想一个目的地,你就能够立即以思想的速度将自己投射到那里,总的来说这是公认的。

 

我发现这是极其不可靠的。

 

我发现,这种瞬时旅行的方法通常将你直接投射至由对你的目标的观想所创造出来的一个主观的场所。你会看似在你的目的地,但你通常会发现,你所处的地方与真实的场所之间有许多不符之处。

 

瞬时旅行与 VRP(虚拟现实投射)非常相似。通过运用你的观想力量旅行,你实际并不旅行。你会创造目的地的一个主观的副本并进入其中。

 

远距离旅行

我发现在地表进行最多数百英里的中短距离的投射更为可靠。甚至这样都是困难的,在旅行过程中,很容易掉入艾丽斯效应之中。只要你一旦中断集中注意力,你就会滑入梦界。当进行实时投射时,必须自始至终保持严格的意念控制。

 

沿着地表进行长距离旅行并不真正可行。例如,地球另一面的国家距离你有 12000 英里之遥。如果你以 64 倍音速旅行,到达那里也要 15 分钟。

 

在大气层中以这种速度旅行,一切都会模糊一片,云和地表特征会使你迷失方向,并且对应的现实转换了。投射的任何实时客观的方面就会消失。

 

注意:新的投射者通常只能使他们保持于实时投射状态数分钟。因此,任何长距离旅行会受到投射的实时长度的局限。

 

要进行长距离旅行,你就必须研究地理。你必须能够认出各个大洲、海洋、国家、州和城市。你还需要研究你的目标地区的地图,并注意任何陆标。

 

在记住这些之后,要投射到那里,你就必须进入环地轨道,并重新进入你目的地的上空。当你靠近地球,你必须调整你的方向,并瞄准你的目的地四周的地理特征和陆标。

 

环绕地球

进入轨道比听起来要稍微困难一点。到达那里是容易的,你只要一直往上升,但当你到达足够的高度时要停下来是困难的。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往往一头冲出太阳系,有时直飞出银河星系。要避免这种情形,在上升过程中控制你的速度是很重要的。

 

作为进入轨道的一个方式,先投射到月球上要更容易些。这为你提供了你瞬间投射的一个很大的看得见的目标。一旦到了那里,那么回到地球、进入轨道、并绕地球旋转,直到你在你的目的地上空就变得很容易。在太空,远离大气层,不存在由速度造成的模糊问题。

 

你能去多远?

不存在距离、目的地、或速度的限制。你可以到最遥远的星系。思想的速度是无限的。这就像折叠空间或不动之动。如果你可以看到什么,你就会在那里……就这么快。光速与此相比,就像一只蜗牛。

 

我常常到深远的空间去,在那里,在想象和冥想中,星系从远处看就像微小的斑点。这是容易的,但诀窍是回来,有意识的重回体内。

 

除非你有很好的天文学知识,我并不懂天文学,那就很困难。你可以跟随银带,如果你可以看见的话,但在这种速度并不实用,尽管它会给你一个基本的方向。

 

要从远距离的投射回来,你应该调谐至你的身体并感知它。然后试图移动你物质身体的一部分,即:一根手指或脚趾。这会使你回到你的身体中,结束投射,并保持对脱体经验的完整记忆。

 

未来风

这是在你投射时你会时常经历到的一个奇怪现象。我称之为“未来风”。

 

你会在某处处于脱体状态,关注着你自己的事情,突然,你会感到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你会感到自己不自愿地被这种力量推动,通常是向后。你可以与之抗衡一会儿,但它会逐渐增强,直到你被吹走;吹到房顶上,吹向空中并……吹进未来。

 

接着,过一会儿,你会来到一个不同的地方……时间也不同。通常它会是世间的某个地方,可以是生活中的某个情景。你会在那里被释放并停留在那里,你会感到迷惑……你被搞糊涂了。你甚至会遇见你并不认识的人,而他们也会像你一样感到被搞糊涂了。

 

这会是你未来生活中的一幕真实场景,它也会是一幅符号化的灵视,或者是两者的混合。你会是这个场景的一个看不见的旁观者,或你会以你未来的自己出现,并以你未来的眼睛看一会儿。

 

这也可能是一个未来重要事件的场景。它会是一场灾难,天灾或人祸,或是世界上不同寻常或激动人心的场景。这些类型的事件通常在它们周围有许多能量,这可能是灵视的一部分原因。

 

对这种现象我所能作出的解释是:

1、你更高自我的干涉:出于某种原因,它认为这是向你展现你未来的一些事情的时候。

 

2、超视觉的干涉:你眉间轮的超视觉变得活跃,并调谐至一个未来的场景。你的意识点被这个灵视所吸引,并投射至这个灵视中。

 

3、以上两点的综合——这是较为合理的解释。

 

符号化的灵视

这种风的另一方面与以上非常相似,但你经历的灵视是符号化的,或具有符号的性质,而不是实际的未来事件或场景。

 

注意:我想提醒你有关灵视符号的一个方面。如果你不理解符号的实质,它会对你的生活造成巨大伤害。总的来说,这适用于所有超视觉,不论是否是在星体躯体中经验到的。

 

例如,你被一股未来风吹至一个场景,你在其中看到自己赢了许多钱。你在桌前核对你的彩票号码是否中奖。你看到奖金是 1800万美金。

 

你核对着你的号码或彩票,发现你的彩票中奖了。你感到激动万分,肾上腺素大量分泌,你梦想财富向你滚滚而来,你的心脏兴奋地跳跃。

 

见到这个景象后,你开始买许多彩票。你也开始以一种“当我发了财”的态度作出决定,这会影响你的生活。这会对你的生活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坏!

 

你失去了你的动力、你的主动性、你的雄心壮志,即:你不再努力。这给你施加一种“拜物”型的信仰体系,你相信一切都会给予你——这种原始的信仰体系所具有的全部负面性。

 

这可以使你在生活中原地踏步,而不是发挥你的能动性。

 

*你可能忽略的以上灵视中的象征意义是:

 

奖金额对于彩票来说不太寻常。1800万美金是一笔不寻常的奖金,可能是一件十分稀罕的事件。这就是我所称的信号戳——未来事件的一个日期戳。

 

这意味着当你当地的彩票达到上述奖金时,就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会在你生活中或在你身边发生。

 

如果你知道象征是如何运作的,当你看到灵视时,你就能找出更多有关这个未来事件的信息。这个场景、符号、与你的关联、事件的发生和顺序,都是它的意义的重要方面。

 

对灵视的误解可以毁了你的一生。只有经验和理智的逻辑运用可以教你如何解释一个象征性的灵视。在你体验这个经历之前,最好小心对待任何种类的灵视。

 

象征性灵视的一些可能的原因有:

 

1、你的更高自我给你一种警告或指导。

 

2、向你证明存在一个未来、一个命运、一种意义、你生命的一个目的。

 

3、这种灵视的信息戳可以标记你生活中一个好的或坏的事件。

 

4、你可能真的中彩。我个人认为,我总会确信我的抽屉里有一张彩票,以备万一,但我决不会依赖于它。

 

 

未来风的例子

 

我离开我的身体,在我家四周移动,以搞清方向。突然,一股力量将我推过整个房间。我试图抗争,但它变得更有力,一直把我吹出房子,吹至夜空中。

 

一会儿过后,我重又落下,停在我家外面。我一个人站在路中间。在我面前,有一只冰箱。它放在路上,冰箱门开着。我察看冰箱,知道它并不运转。

 

在它后面是一堵巨大的红砖墙,40英尺高,宽有两倍。这条街上并没有真正的砖墙。接着我注意到我的妻子站在我身边。我转身向她打招呼。

 

她只是很冷淡地说再见,然后转身走开。我困惑地看着她离开。奇怪的是,她并没有走进我们家,而是走向相反的方向,消失在远处。

 

我对灵视的象征性和实质经验丰富,我知道这预言了什么:我婚姻的结束。我对此感到不理解,因为我们最近刚刚结婚,在一起很愉快。

 

要解析一个象征性的灵视,必须对它进行分析,并将它分解。

 

这个灵视的六个主要方面是:

1、信息戳……(事件的日期戳)*冰箱不运转。

2、关联……(将事件与我联系到一起的灵视中的某事或某人)

A)我的妻子。

B)它在我家外面。

C)我作为自己在那里。

3、符号……(未来事件的本质)

*巨大的砖墙。这象征一种障碍或某事的结束。这是灵视中唯一真实的符号,但其他部分实质上或动作上是符号的。

 

4、符号的发生……(这意味着灵视的意义)

*我妻子冷淡的告别。

 

5、符号改变……(这些改变符号,或,在这里,在灵视中符号的发生)

A)我妻子以与我们家相反的方向离开。

B)她走开直至在视线中消失。

 

6、事件的顺序。

A)坏冰箱。

B)巨大的墙。

C)我妻子的行动。

 

或者:

当我看见坏冰箱(信息戳)、我看见砖墙(符号)、我的妻子(关联)告别,以与回家相反的方向离开(象征发生),直到她消失(象征改变)。

 

一个灵视的时序对于解开它的意义是很重要的。当灵视在你头脑中依然清晰时,将一个象征的灵视分解为五个基本部分,并作笔记,这是很重要的。

 

注意:灵视的每个部分可以有一个以上的改变。

 

后知后觉

我见到以上灵视一年后,我们搬到另一个城市。搬家的那天,我们必须向一个亲戚借一只冰箱。我们的已经坏了,正准备修理。借来的冰箱也无法运转。

 

我们的修好之后,这另一个冰箱放在我们的走廊里已经两年半了,等着被回收。我清晰地记得那个灵视,知道这个冰箱是一个即将来临的事件的日期戳。

 

我也知道这个事件是什么,但真心不想看见它发生。但有一天,他们还是来了,来回收这个冰箱。一个星期后,我的婚姻结束了。突然地,永远地,并且没有可预见的原因。

 

从事后的眼光来看,这个灵视所包含的意思一目了然。它又简单又准确。大多数象征的灵视都这么简单。要小心不要对灵视作过多的解读,否则灵视中所含的真正信息会变得模糊不清。

 

一定要把一个灵视分解成几个部分。

推究每个部分:

1、“它本身是什么?”

2、“它干什么?”

3、“它最简单、最基本的象征意义是什么?”

 

将这些答案写下来,然后以常识和逻辑进行分析。这会使你洞察灵视的真正意义。

 

镜子现象

在历史上,镜子是作为通往其他世界的通道的具有魔力的器具。也有无数有关它们对刚刚死去的人有效力的迷信故事。当一个人死了,要遮上他房间里所有的镜子。这样他就不会看到自己没有影子而受惊吓了。这样做的另一个理由就是以防他意外地陷于镜中。

 

如果你察看投射的机制,你就会明白这有些道理。死亡的早期阶段与强有力的实时投射非常相似。最大的区别是,少了一个可以回来的活的身体。

 

死后大约实时的一个星期中,灵魂通常停留在靠近物质维度的地方。直至将灵魂束缚于它的物质躯体的以太物质的供给消耗光为止。

 

在这期间,灵魂在它的亲戚和所爱的人周围徘徊不去,向他们告别,并逐渐适应它新的存在状态,这很正常。这个告别的过程,平息了死亡的心理创伤,并有助于灵魂做好下一阶段存在的准备。

 

与镜子有关的所发生的事情是:一个新的灵魂会不留神地进入一面镜子。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他们就进入一个镜子的世界,正如一个投射者通过 VRP(虚拟现实投射)进入一幅图画一样。一旦进入镜中世界,他们通常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或如何从镜中出来,并在实时停留期间陷于其中。这不会干涉灵魂的旅程。但这会使他们在物质世界附近最后停留的日子非常混乱,并妨碍自然的告别过程。

 

我以为,这就是古老迷信的由来。因此,根据我对投射和死亡过程的理解,我认为人死后盖上镜子是一个很好的主意,这对亡者是有益的。要想更有把握,最好盖上两个星期。

 

更好的告别

在一个刚死的灵魂处于实时期间、死后徘徊期间,与其交流是可能的。可以通过放一封展开的信让亡魂阅读。他们也能听见你,因此跟他们说话也是有效的。我觉得一个好的方法是由爱它的人写一封告别信,贴在它曾居住的房间里。把信展开,每一页都能看到,使它读起来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