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Kryon现场通灵于加拿大卡尔加里,2019310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calgary.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 Kryon ,向您问好。我想继续并扩展我今早开始的主题《连接》。  

 

关于造物者、神或者超出你想象的源头,人类有着很多无法确定的问题,然而,它却是跟你直接连接的。你也很难真正相信你身边一直有一队随行人员,如果你想这样称呼的话,或者一个群体。这个难以确定的灵性团体知道你的名字,不是你现在的名字。这个名字属于某个灵魂集,此名字比你想象的还要大,名字本身存在于光中,它不是一个标识符,而是一个宏伟的描述。它被打造好,描绘着在这个星系里属于地球的你的灵魂集。  

 

神在人类的框框里  

 

如果我能总结所有这一切,那么让我再说一次 神认识你 ,而这,亲爱的,它要么必须完全被你认识,要么以某种方式训练人类接受。其原因很常见且很明显,我将再次讨论这个问题。人类认为,周围任何具有智力的东西都会回应人类的智能。当你有一只宠物,当然了,宠物无法理解你的语言,你仍然对它们讲话,仿佛它们了解一切。你把你的人文主义和情感投射到动物身上进行交流,即使动物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或做什么。然而,那动物却可以感受到你的爱,因为爱是普遍的。但人类意识不是。

 

关于造物源头,我会把这个问题称为 框框里的神 综合症,这个框框是你认为的神位于其中的人类框框。人类把所有人性都投射到全能者身上。然后,神被描绘成一个超人,但具有与人类一样的功能障碍:愤怒、失望、审判和惩罚。我告诉过你,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文明都曾做过跟你一样的事。我也告诉过你,你是第五次文明。你的文明也将出现在冬至日( 2012 年)的过渡期,并且有可能看到转变。

 

在你之前的其它文明  

 

你之前的其它文明也曾经历过类似的事。我们对此并不多说,因为大多数人不信。你被告知文明只有 6000 7000 年。我告诉过你,你已经在这里待了 5 万到 6 万年。如果我告诉你,你的一些发明,例如电力等基本发明,在你文明早期( 5000 年前)以及在你们之前的文明中也存在,你会震惊吗?常识原因是因为电很容易被发现。大自然产生它,任何带着探究兴趣去观察、寻找的人都可以发现如何最终制造它。所以你不是第一个,它会导致我在稍后提到的东西。然而,在你之前的其它文明同样也把神放到框框里。

 

沟通的梦

 

人类对沟通感兴趣。它对你总是最重要的,要与人保持联系。让我们只是来谈谈你当前的文明以及很早发生的事。它非常有趣,你觉得你现在的技术很强。实际上,与过去相比,你的技术非常高。但是,你的祖先也以自己的方式拥有高科技。如果我告诉你,早在电报、收音机或电话之前,你有一个以光速通信的系统,但一次只能传大约 20 英里呢?你可能会发笑,但这是真的!你的祖先做到了。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爬上山,向邻近的山发出烟雾信号。这是光速通信,一次 20 英里。一座山能与另一座山交流,然后跟下一座山交流。其语言可能有点不雅(没有很多词语),但它的沟通速度非常快。它被需要、建成,并使用了数千年。  

 

发明者们一直梦想着 即时交流 。很早的时候,如果你想向远在城镇或村庄的某个家人发送信息,系统就是写一张纸条,骑上某种动物到下一个镇。这个最终成了邮件。今天你嘲笑可能它有多慢,因为有时候你会在信中说 你好 ,三周后你得到一个 你好 的回复。那就是当时的情况。  

 

大约在你文明的 18 世纪,随之而来的是电报系统(基于电力),然后你可以通过代码发送长途消息。一百年后,这引起了无线电的发明,随后的发明突然迅速产生,你可以实时与另一个大陆进行通信。有些人认为最好的情况也差不多那样了,而且在当时的出版物中也这么说。

 

接下来你传送照片,然后是视频,现在亲爱的,通过衣袋里的小小设备,世界就是你的。如果有人在你的袖珍设备的另一端有正确的设备,你就可以通过地球,他们立刻听到你的声音。当然,秘诀是 你们所有人都有正确的设备  

 

真有趣,不是吗?与神的沟通总是与你当前的人类能力和发明有关。在较旧能量中,没有人能够梦想即时与其他人交流,你必须以有限的方式接近神。需要其他人接受培训和提高认识,你跟他们交谈,他们再与神交谈。另外,它就像烟雾信号一样,没有多少词语。这整个观点已有数百年历史,至今仍然存在。因此,你把神的 接收设备 完全局限在你能够做到或想象的人类方面。它很慢,不太清晰,其他人不得不 骑去别的地方 来传递你的信息 [ 比喻 ] 。你看到偏见了吗?  

 

即使在今天,你也没有在你的 神框 上推断你的新技术进步。你意识到了吗?你还在寄信。现在很多人可能会说: 嗯,等一下。这不是真的。我可以祈祷,知道神听到了, 亲爱的,就是那样,但你总觉得它是单向传递,因为你从未感受到神能够听到并立即给你回复。人们认为神从未有过 设备 ,因为你也没有。你多守旧啊。  

 

这一点至今仍在继续。你没有足够高的技术可以实时地与神灵或神交流,以光速来回传递信息。这简直是不可接受的想法。但人类之间做到了这点,难道你不觉得很奇怪吗?难道这不会让你想知道真正的 神技 是什么吗 —— 它跟人类的发明或想象毫无关联?  

 

即使在今天,大多数人仍然需要通过某个外人来翻译你的信息。有时是通过一个现存的活人,有时是通过一个不再活着的先知,但它仍然是 框框里的神 。不知怎的,神根本不能在你旁边 —— 只有人类的传真才能。我今早说过,它变得更加功能失调,因为这个过程通常伴随着成就或资金,以便你 收到你的信息 。人类仍然没有普遍承认与造物源头的即时联系。顺便说一下,这就是人类进化意识的下一步。  

 

人类共性 —— 某个旧能量感知  

 

亲爱的,所有这些看似的功能失调确实可以理解,因为这是你唯一的交流模式。这种模式一般是你自己和人类,所以如果某个地方有一个全能的神,那么合乎逻辑的看法是:要达到这个源头,你必须要做像访问任何世界领导一样的事。为了实现这种沟通,你可能要采取各种各样的步骤、程序和活动,所有这些都复制着人与人交流的样子。  

 

设备存在,一直都在  

 

我们今早告诉你,真的,你体内已经拥有了设备,可以即时与宇宙造物源头 —— 神沟通。即使在使用烟雾信号和骑马送信的时代,你也有此设备。在你文明的最初阶段,就有了这种星速的思维沟通,但你并不理解这点,因为你总是将祷告的过程应用到跟神交流的过程。有趣的是,你永远也不更新你的神框框!即使是今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也被教导说很难直接与造物者说话。有人甚至报告说: 互联网对神来说太高科技了。 ” 

 

不同的能量和感知  

 

我的信息则是:你始终与造物源头保持 100% 的意识速度连接。原因?逻辑?因为造物源头了解你和你的灵魂。造物者以爱的形象制造了你。你不是神的陌生人。  

 

以下是关于人类如何处理他们的神话的另一个有趣的事。如果神话中的神确实可以听到或看到你,那么要小心了,因为你也会因为 被听到 而受到审判。你看到其中的偏见了吗?小时候无论你是谁,圣诞老人都可以同时听到全球的所有请求。但是,你最好乖乖的,否则就没有礼物。顺着这逻辑你想到哪里?这是给你的 神在框框里 :就算人类相信他们可以与神交流,但仍有一个问题, 神对我的所说或所做有什么看法?神灵可能会生气或审判吗? 愤怒?答案是否定的。那是一种低意识的人类情感。审判?没有。那是一种人性反应。 框框里的神 是你的框框里的神。明白其中逻辑了吗?  

 

情绪和造物者  

 

“Kryon ,你说过神灵有慈悲。难道那不是人类情绪吗? 不是,亲爱的,那是你作为一个人所得到的造者者的属性。听好了:爱、慈悲、仁慈以及汇聚万物都是造物源头给予你的属性。幽默也来自于造物源头。音乐的创造力、和弦引起情感反应并连贯地发送给你的想法,都来自造物源头。这些属性代表了在光中给予你的东西,你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或不使用。然后它们把你在黑暗中作为人类创造的东西进行平衡。那就是二元性的概念。在自己意识范围内哪里放置重要性,是人类的自己的想法。这是你世界中光明与黑暗的平衡。但请记住:你认为的爱与慈悲的情绪来自造物者。  

 

你从这里去哪里?  

 

那么,接下来是什么? 一旦你想通了,意识到不必爬楼梯或通过其他人才能去宇宙的原始造物源头,良好沟通要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首先,你真的信这一切吗?如果是,你可以坐在椅子上,知道你是伟大的(以爱的形象创造)并说: 亲爱的神灵,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亲爱的神灵,我知道你在这里。亲爱的神灵,我期待我生命中的仁慈的事物,因为这是你允许的计划之内。 ” 

 

一旦你进入那个阶段,亲爱的,你只需把旧开关扔了。从现在开始,你开始获得真正的沟通和反馈。但这也是困难的地方。 “Kryon ,你错了。我试过了,但没有任何事发生。 Kryon ,这没用。 我希望我能握住你的手,带你进入更高意识,但我不能。这必须是你自己的自由选择,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很重要。你看,你扔掉的开关不是用你的线性思维完成的。要用你的知觉、意识思维完成。它要用信仰和理解,耐心和对神的信任而完成。许多人只是 尝试 ,永远不理解它是全意识体验,而不是 我会尝试 的体验。但是,除非你真正开始理解和爱自己,否则什么都不会发生。稍后会有更多内容。  

 

 

部分沟通  

 

你也不在框框里。比方说,让我们举例,你是一名治疗师,多年来你已经拥有了治疗的天份和工具。让我们举例,过去几年一直有人感到沮丧,因为这些过去的天份要么不是总起作用,要么以你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工作,或者你觉得你无法控制它们。对于任何一种情况,都是因为这些天份使用的是大多数人类没有的惊人的先进能量。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吗?大多数人不会,因为有神在框框里的偏见。它有时甚至让旧时的萨满感到挫败,因为有时能够治愈,有时不能。这甚至让他们陷入困境,因为周围的人都希望直线治愈。他们期望当你做饭或做某事时,结果按线性出现。他们期望一种与治疗师的治疗大相径庭的范例。与神灵的良好沟通会在你的生活中产生良好的结果,但其交流必须是非线性的。它其实是什么?这是一种 信我 的范例。你能解释爱吗?你能解释神的慈悲吗?这些概念完全超出线性思维,但你仍使用它们并相信。  

 

你们大多数人都试图在线性世界中使用非线性能量,这很难。难就难在以线性方式思考是现实的实际习惯。如果你仍然以线性的方式思考神,那么你真正实现沟通的努力是有限的。比喻来了:想象一下,你想用手机打电话给神。常识说高举手机并获得更好的信号。但你反而挖了一个洞,站在里面,因为你不懂技术,而你信任的人则告诉你,你必须 扎根 才能与神交谈。明白了吗?这限制了细胞信号,这是旧逻辑。这是对新范式的旧思维的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  

 

你有一队随行人员,他们每一个都非常爱你。然而,他们继续看着你挣扎在许多这些事情中,因为在某些方面,你仍然有神在框框里的偏见。就算你相信你可以即时交流,但仍然不认为神在这个问题上足够重视与你合作 —— 老实说。自由选择可以让你终生如此。  

 

“Kryon ,我很好。我知道我在跟神灵做什么。请不要告诉我,我仍然偏向于线性。 真的吗?你怎么看待自己?你觉得自己很棒还是有些你无法摆脱的个人真正问题?你对他人的治疗工作以及你自己的问题绝对会受到你对自己的感觉的影响。句号。这是一个相当新的带有先进能量的属性。  

 

你们许多人的随行人员可能终生或者几十年都在乞求你们只管提出要求并解决问题,因为你们在交流中而且线路是开放的。但是,你无法超过你爱自己的真正程度。  

 

我想告诉你一个新的现实。正如他们所说,你真的只达到一垒。你只是把开关扔了,现在你可以交谈了。但如果神用另一种语言说话怎么办?实际上,你认为它根本不是一种语言,而是一种需要被解释的意识。万一你需要将一些从未想过的东西放在一起,才使这些通信变得更好呢?  

 

通讯套件  

 

想象一下另一个比喻。现在你被要求协助 设计 你的天赋 —— 给治疗师和非治疗师。这些天赋是地球上每个人的优良灵性交流工具。框框里的神现在无法工作,因为那是一个人类构造。思考事物如何运作的旧习惯思维不能在你的脑海里。你现在必须跳出框框才能理解如何做事。  

 

所以,现在你必须设计或构造一些带有你印记的东西。毕竟,多维事物需要意识能量,而不是爬楼梯或数珠子。所以,让我们举例说,你必须创造的部分和片段都在你的腿上,以便你可以设计它们。想象一下,厨师以某种方式让所有食材从天而降,然后身边就有了食物的所有部分。但令人沮丧的是,厨师不认识任何新食材!事情不合逻辑,但厨师是个好厨子。突然有人说: 这些食材是多维的吗? ” 

 

你回答: 是的。肯定是。所以我不认得。 ” 

 

那你为什么不用你的直觉将它们放在一起,不去使用过去烹饪经验的线性方式,或者不去理解那每一块和每一片? ” 

 

你回答说: 我能做到!现在我明白了! ” 

 

因此,尽管进入未来膳食的成分是神秘的,对线性方式而言,但没关系。因为现在当你把先进意识的直觉和魔法加进去时: 我不必像过去那样理解事物,以便能够在我的生活中创造伟大事物。 这道菜开始自己完成了。大画家在空白画布上遵循了什么指导方针?大作曲家在写作交响乐时听到了什么?明白吗?这一切都来自直觉。  

 

你烹饪的那个比喻大餐会比以前做的任何东西都更有营养,但你从没想过要动那奇怪的非线性食材,是吧?你从来没有想过你有足够的控制力来设计你拥有的零碎天赋,是吧?你从未想过自己值得拥有,是吧?  

 

也许,只是也许,你仍然在框框里的神的习惯上娱乐。再说一次,你越爱自己,越信赖自己的直觉,沟通就越清晰。  

 

不久前,我们给你的消息是,如果你是治疗师,或者你有任何灵性天赋,它们会增强。我们告诉过你,在这种新的光明 / 黑暗的关系中,突然间你会发现自己有更大的潜力。你可能会看到从未想过或从未见过的事情。你的工作成果可能会翻倍、三倍甚至更多。你有没有想过发生这种情况?你可曾想过你可能真的参与了天赋的新设计?也许你只是觉得它们会出现并起作用?根本不是。哦,它们将显得很好,但它们却不受你控制。只要它们愿意,就会飞来飞去出现(或停止)。沮丧吗?是的。那会发生的,除非你了解周围的设计之美,以及你如何被要求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新工具 —— 没有线性 —— 跟以前任何人曾经告诉过你的都没关系。  

 

好吧, Kryon ,你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是一个治疗师。请给我一些实用的东西。我该如何设计它?我怎么煮大餐? ” 

 

它如何完成  

 

亲爱的,你跟你的随行人员保持着开放的交流,它们知道你的名字,当你醒着或睡着的时候都会坐在那里看着你。我希望你现在就进行沟通,如下: 亲爱的随行人员,亲爱的神灵,谢谢你们这些奇妙的天赋。我现在意识到,是时候我要帮助设计改进了,因为它们有我的名字。请给我直觉和我现在相信的能量,有助于我知道如何处理它们。和我一起共事,去抑制需要抑制的东西,去释放需要释放的东西。让我耐心等待时机。让我用爱和慈悲来做所有这些事情。

 

尽可能经常重复这段话,因为你需要相信它。实际上它只需要说一次,亲爱的;然而,重复会让你的线性部分听到并相信它。过了一会儿,这个过程就变成了:你开始得到需要的直觉,你开始期待结果。事情就开始起作用。接下来,你想要更多!然后你开始期待更多!这类似锻炼肌肉的过程,所以你练习又练习,很快就会意识到,在你周围的随行人员的帮助下,它确实起作用。  

 

光工作者们,听好了:神灵非常了解你,但是很多人都坐在这个小组里或者听着这些话,我希望你知道,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定义模式来帮助你扔掉恐惧并帮助你控制你的生物体。所有这些东西都有你的名字。这意味着这个过程不是普通的 吃药 经验。它根据你自己的意识和能量量身定制。所有这一切都通过沟通发生  

 

神灵同时听到数百万人发言并不算太多!这是神意识的壮观能量。但是,神灵也可以同时与数百万人单独合作以获得解决方案,并创造超出 运气 和你认为可能的同步性。不要因为你不相信自己在更高层次上保持联系,就限制你认为可能的东西。你的确在高层上保持联系。这是邀请。邀请你开始理解这一切。  

 

如果你认为神太遥远而无法听到你的声音,那就会有问题。那是人类框框里的神。但是,如果你认为你可以被永恒的造物源头听到你的私语并被喜爱,那么你就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你看,它不是线性的,是吧?这不是你被教过的物理学,是吧?它不是你被教导的地球上的精神教义,是吧?如果,仅仅只是如果,神比你曾经听说的任何东西都大呢?如果,仅仅是如果,我是正确的,而你在神的眼中确实是伟大的呢?  

 

你明白这点吗?以一种允许真相单独出现并理解这是个人定制能量的方式来思考这个信息。这是 Kryon 的信息,永远总是,发自椅子里的人。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