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这个时刻我正在教你,那就是我们讨论的内容,不是过去的,也不是此刻之前。但是此刻根本就是没有一刻的意思,它是永恒的实例。你正操控着大方向盘,你已放弃之前小玩具车的方向盘,你肯定舍不得丢掉这个大方向盘,但是你必须抛弃此前的小玩意。

生活的画面已经描绘给你了,你也接受了。有人用秃铅笔画了张草图给你,他们还给你画了张像,画里还有你周围的一些事物,你觉得这张草图是真的。

我这里还有为你绘制的大图画,也不用什么防水布来包着,没有什么足够大到能装下这张画,因为我的画是真的,你比那苍穹大多了,你比巨大还要大。除了我给你画的以外所有有关你的图画都是错的。我为你绘的画,和你一模一样,不是轮廓图,没有污点,没有扭曲,不是你的微缩复制品,当然也不是一张夸张图,仅仅是把你画得象女神一样纯洁,我把画放入了一个小小的身体里。

你不是妄想伟大,你本就伟大,你是我的伟大。我是无所不能的造物主,我就能创造宏大,我还要创造其他什么?

改变你的视觉习惯。

更改你自身的图像。

那是你能改变的。

那需要改变的是你自己的图像。

我手里有关你的图像是不能变的。

你可能该同时接受真理。

我是你生命的方向盘,跟我来吧,进入我的视野,加入到我的队伍中来,来和我坐一起,我们一起做次不能飞行的飞翔。

你想去哪里?

你想去的地方比我的地盘好吗?

没有我的话,你想去的那种地方是找不到的,你真正的位置在我心里,那里是你该去的地方。

你在一个虚幻的国度里,坐到一把虚幻的椅子上,你并不能坐到我身边来。

你在地球上并非是个被置换过的人。

你是我们的一,在永恒的一瞬间里暂时在那里而已。

没有偏差,那是我极力想告诉你的事情,你不需要做什么,也不需要逃避什么。

都是这样的。

你是天堂苍穹里的一颗星。

没有什么,就是天堂。

除了你和我,那里没有什么。

除了我们的一,没有其他什么。

来找我吧。

我把着生命的方向盘,你可以立刻来见识我,不是以后,不是某时候,不是其他时间,不是另一次生命,就这次了,赶紧的,靠近我,OK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an-instance-of-eternity.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