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于 2019 5 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要相信!相信新世界!相信我们之所是!相信我们在帮助你们!相信圣爱!相信幸福!

有时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上已不再有幸福,但我们要说的是:幸福就在你们内在!当你们感知到自己内在的幸福时,它就会显现在你们周围,无论发生什么。

你们一定要相信幸福,相信平衡,相信和谐,相信自己内在的圣爱。这圣爱会把你们推向非常高的振动。

一旦你们能够了解自己、爱自己、明白自己的运作方式,就会得到自己发出的圣光的保护。那时你们就不那么容易被外界发生的事所伤害。你们将不再去思考关于恐惧、分辨和自控的问题,因为你们已经超越了那一切。

 

请相信吧!相信新世界即将来临,也相信你们自己是新世界的参与者和创造者。你们已经踏入了 2019 年,现在一切都将进展得非常、非常快速!

不要让自己措手不及!要行动起来!对自己采取行动!你们将会遇到很多事情,到时候不要说:“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那么干了,可是我怀疑了——怀疑自己,怀疑无形层面的帮助,怀疑灵界的帮助……”

实际上你们早就知道是这样!我们跟你们说过很多次了!我们说了一遍又一遍,而你们是否听进去了呢?

有些人心想:“地球上的生活太艰难了!我们得不断面对冲突——自己内在的冲突或与他人的冲突。此外还有生存的困境,每到月底钱都不够花……”

但愿你们能这样说:“归根结底,生活总是如我所愿。只要我不认为生活艰难,它就不艰难!”

我们可以向你们担保:当你们改变看待生活(尤其是自己的生活)的方式时,就会在各个方面得到指导灵和光之兄弟的大力帮助。

人们常常不听我们的!很多人被深深禁闭在物质世界中,看不到真实的世界。这真实的世界是不可见的,以你们的稠密度无法看到它。但种种新能力正在你们身上日益苏醒。你们完全可以借助这些新能力看到那真实的世界。

我们会尽量不断给你们注入圣光振动、圣爱振动,推动你们走向自己之所是,走向自己的未来,走向新世界!

你们不能再沉睡了!假如你们依旧处于意识的昏睡之中,当事件发生时你们就会说:“要是我早知道就好了!”可实际上你们早已知道了!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