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这儿有一段流传下来的信息:"我们入睡时,灵魂(圣灵)苏醒了.灵魂创造出令人惊奇的梦境,他是不朽的光之灵魂.所有的世界都在灵魂(圣灵)之内,没有人能超越他.(奥义书公元前800)

 

DATRE: 奥义书是什么年代出现的?

 

JOHN:这里说是公元前800,大概2800年以前.

 

DATRE: 好吧,我相信这就是我们传导时使用"心灵"这个词语的原因.从那时到现在,实际上,赛斯书籍大概是第一个讲述"大量"有关"心灵"的资料.在古代甚至到今天,还有很多个体将"心灵"当做"灵魂". 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 - 他们认为"灵魂"是一个与他们沟通的某样"东西",是他们在"头脑"中接收到的"交流".但这是""与你的"心灵"在一起工作.你看,为了让你们更好的理解,我们要把这些内容打碎,细分下来.

 

现在在灵媒组织中,你们还在继续使用"灵魂"这个词,"灵魂"只是一个界限非常模糊的广泛用语.他们谈论"灵魂/灵性"本身;谈论你死后,灵魂就会跟你一起离开;还谈论身体里的每个器官中都有"灵魂";灵魂在这里,灵魂在那里....因此灵魂暗示了很多"东西".就好像番茄酱,你可以把它抹在面包上,也可以将它"撒在"盘子里.ok,也许这是一个很烂的比喻,不过我喜欢""文字游戏.好吧,不管怎样,"灵魂"具有很多含义.根据我们最初的阅读,奥义书应该描述的是"心灵地带". 好吧,下一个问题.

 

问题:如果时间对灵魂来讲并不存在,当灵魂把不同的"部分自我"同时送入具有"过去,现在和未来"概念的地方体验时,这是否表明:我们在地球(盖亚)上将要发生的改变,其实早已发生过了?

 

DATRE: 已经发生或没有发生.你们在"线性"时间中运作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 这是你们的"物质"线性时间.但那儿还有"宇宙时间和编排" - 这是为了你们的理解做出的一种简略说法.也就是说:宇宙中没有那个告诉你们 - "这是开始,这是结束""时间";只有物质线性时间拥有开始与结束.

 

现在,你可以与你的"部分自我""可能自我"在物质层生活.你能"同时"生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这是完全可能的,没有什么不可能.但是,你想选取哪一个"未来"?你又最想记住哪一个"过去"?为什么大家聚会的时候,特别是在亲人和好朋友的聚会上,当你们谈论起同一件往事时,有人会说:",我记得与你不一样!" 在你的多重"过去",你选择了哪一个做为"回忆"的往事呢?你看,"流动性"就存在于你没有与"物质结构"进行关联的时候.它是流动的,非常具有流动性.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术语(概念/定义)具有"一点恐惧","一点压倒性",因为它们都是"流动",而你们却不习惯这样的"流动".你们"捡起"如此多的"粒子"现实,将自己的DNA,RNA层层覆盖,包裹得紧紧的,以至于你们认为自己是"如此"的固体.如果让你们把每样事物当做"流动"的存在,你们将会极为不安.这也是为什么假如你能进入其它的现实世界,然后再回来进入"这里",你们的头脑就无法处理这个物质层.在其它的现实世界中时,那儿的一切都是合理的;但你再次进入这里时,这里就变得不再合理,头脑就无法处理了.在你们造访其它现实世界时,能发现那儿有一些""振动...甚至超越了所谓的"液态",进入几乎是"雾状"的那一点.

 

假如你的振动与之匹配,你就能体验到.但你的物质头脑又是如何为你写"故事"的呢?因为物质头脑是那个为你把"故事"收集在一起的"东西".因此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比你从表面上见到的更为"复杂".在你们层层包裹自己之前...让我们再次回到上面那个奥义书中的摘抄.他们谈论"灵魂".你要觉知到:在那个"时期",(虽距离现在有2800,但与你们在物质层的"顽固永恒"时间相比,只算一个很短很短的时期)...ok,那个时期的人们还没有被"包裹"得像你们今天这样"严重".你们认为那是公元前 800,但这只是一个令你们"陷入""线性时间".

 

你们无法"确切"知道那时具体是什么时候.但在那个"时期",人们没有将自己放入如此"密集的"物质层中."灵魂"与他们非常接近,非常接近...因此他们能够"看到".你们现在无法"看到",因为你们将自己"覆盖"到了"不允许"自己看到的那一点.只有那些允许自己看见的人,才能看见.这是他们的"意图",如果意图是这样,那它就是这样.

 

你们只是被"限制",因为你们"希望"自己被"限制".

 

问题:如果是这样,那在这个现实世界中生活的我们,应该如何影响盖亚(地球)的可能性未来呢?

 

DATRE: 你无法"影响"盖亚的可能性未来.地球拥有自己的"时间".你们只能照顾地球或破坏地球.你们可以照顾它,但你们没有做到这一点.现在你们已经破坏了它,破坏了它的空气和水源.这就是你们所做的...但这不是"","""无差别",这只是 - 它们都是体验.假如你们现在想清洁这个星球,清洁空气,水源或其它 - 这也很好,因为这是你们目前生活的地方.

 

但当"分裂/重生"到来时,这个星球上不会再有任何人.每一个人都将离开.这个星球将清理自己,因为那儿还有其他的文明想到这里体验,这里有他们希望体验的特定振动结构.而你们去的"其他"星球,也会带给你们"不同"的体验,因为那些星球振动结构与你们现在体验的星球振动结构不同. "分裂/重生"发生时,你们将去的那2个星球会带给你们"2"不同的振动构造体验 - 就是这么回事.

 

有人的"内在知晓":这个物质存在""属于他们.这些人将会....你看,你说他们会干什么呢?他们可能会找寻"大量的东西"用来创建自己的"星球".Joe,到这里来,我将在这里创造一个""的星球来体验.因此Joe就过来了,并找到Ann,快来帮我们吧,我们一起创建一个""的星球.

 

这就是他们将做的事情.因此你看,我知道这听起来像个"故事",像个"童话",但它是真的.

 

问题:我还是想知道这是怎么完成的.我们的部分自我生活在平行空间中吗?或在平行地球中拥有平行的结局?这一切到底是怎么结合在一起的?

 

DATRE: 好吧,它们都匹配/结合在一起,但要进入这个话题需要非常"庞大"的解释,涉及面甚广.现在那儿所发生的事情是:对于那些开始"觉知"的个体,他们开始" 拉回"自己的"部分自我",开始吸引不同"时间"(过去,现在,将来)体验的部分自我.他们将"他们吸引到一起",从做为个体的""所运作的物质层中创造出一个"更大"的整体.

 

正如你们所"知道",当你"吸收"一个部分自我后,那儿会发生一种"转变".我和John探讨过这种情况...正如他所经历的:当你将一个部分自我带入你的"觉知","几乎"能描述出这个与你"互相影响"的个体的大部分情况.你感觉那儿有一种"融合",因为你的那一部分说:"我想要你这部分体验,而不是我有过的那些体验".

 

你看,"选择"总在那儿.或者这样讲:在现阶段,你有更多的"物质(部分自我)".如果你比你的某个"部分自我"吸收了"更多""新能量",那个部分自我就会来到你身边找你"吸收".

 

你还会有其它的部分自我,他们说:"我现在过得不错" - 因此他们就会继续他们的进化旅程.你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尝试""拉拢"任何人.你们要对所有的体验开放,因为你不知道你将经历"什么样"的体验.因此不要"挣扎",你要放松,将自己打开;这样做的话,你就不会开放自己进入"垃圾"体验.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谁,你就不会获得"垃圾"体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谁,你就很容易从死亡地带那儿遇到一些"爱玩""灵魂",与他们周旋一阵子.但你看,这只会发生在那些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身上.

 

你们都有足够的智慧去"了解",清楚的知道"你想要什么或不想要什么","你想接受什么或不接受什么".如果那儿有个振动频率你不"喜欢",你能说:", 我是!" - 然后对那些你不希望在你的物质结构中"招待"的个体关上大门. 同理,就像上门的推销员.如果你不想要他推销的东西,你就会说:",我不感兴趣",然后关上大门.你们没有觉知到:你自己是多么伟大!现在,那些开始觉知到这点的人,都开始享受他们的生活,玩得很开心~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Datre通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