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5-10

 编译 | 马克兔文

       

 丹尼尔·斯克兰顿

 2019.5.10

  

大家好,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已经唤醒了你内在对自己身份一种更大的真实感,因为你的一部分是大角星人,就像你有一部分是昴宿星人,一部分是天狼星人,一部分是仙女座人等等一样。你们起源自源头,你们仍然是源头,源头是万物一体,你们也知道自己是来自整个银河系和其他星系的存有。

 

现在,当你遇到你的人类同胞时,他们也都在唤醒你内在的某些东西,一些你一直否认的东西,或是一些你需要时常提醒的东西。所以,地球上每个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在那里帮助你。你们也都在彼此帮助,让你是谁和所有人是谁的真相发生。

 

你是完美无缺的,但你在这一世,会选择突显自己的某些方面来经历一次独特的体验。但是你那些不突显自我的选择仍然存在。它们就是你所说的潜伏在你体内并等待被激活的东西。我们在这里断言,你一直在被激活,你有时喜欢并接受这些激活,但在很多时候,你会拒绝它们。你看到某人或某事,然后说,“那不是我。这与我无关,事实上,我谴责它。我认为这不应该存在。”

 

但是如果你真的要消灭某人或某些事情,你就要割掉你自己的一部分。你将拿走一部分原本应该存在的资源。你所否认的这些方面中有许多都在呼唤你无条件的原谅和爱,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挑战。我们知道这是一种苛求,但这是你这辈子拟定的计划。所以你最好接受它作为你旅程的一部分,要知道,每当你愿意原谅,接纳,然后无条件地爱一个人或生活的某个方面时,你就会获得自己的另一部分。你会变得更加完整,这是最终的目标。

 

当你感受到全部都已经完整时,你将成为你的高我。所以寻找机会去原谅和无条件地爱吧。你不必去否认自己的某些方面,或者某些人是不真实的。你只需要接纳一切,因为它将把你自己带到下一个层次,或者我们和其他人所指的第五维度。

 

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译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embrace-all-the-activation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