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会忆起你是位神圣的存有不?这个想法会给你在地球的生活壮胆。依靠意志或是通过机会,你在这儿,此刻你就在地球之上,这很重要。你是一位恰好拥有物理身体的神圣存有,你的物理身体有其限制,它自有其谬误,然而你却不是你的身体,你不是你的物理存在。

你的物理存在是客观存在的,但是你超越于物理,你超越于实相,你超越于永恒,你是奇迹的创造者。

或许对你而言并非如此,你或许将自己看成一个苦力,你或许将自己看成一种缺憾。然而,你比你眼睛能看到的要好出很多,这是不是事实,亲爱的?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本就如此?除非你比这世界所认可的那个你要强悍许多,要不然为何你不满意?公众的观点根本就是不足挂齿,那是不可靠的。

现在起遵从自己的认知,现在起遵从你自己的见解,遵从我的评定。

你是我创造的一个奇迹。你,你自己,是一项来到地球之上的伟大奇迹,而你却一直等待奇迹,星星未必都比你强。星星魅力四射,美丽又大方,你也如此。

知晓自己是一个无极限的奇迹,你可以改变地球的面貌。

你正开展的是一项没有计划的旅程,你拥有这个世界和天堂的全部机会。永不要缅怀过去,你拥有着当下,你拥有着被你理解为未来的东西,你完整无缺,你不可比拟。你是镶嵌于肉体中的广袤,这本身就是个奇迹。你是奇迹中的奇迹,你不是个小奇迹,不要看轻自己。

一天中的每一分钟,你都在着手着一项新的旅程。你没有被固化,不要让自己僵化。你是无限的。你可以抵达彩虹,你可以跨上彩虹。当下你比你眼下所认为的自己要好得多,你胜过你当前的想象,眼下你在地球就是为了展现奇迹。

你是地球上的伟大光芒。你可能已在你的意识中打开了一个变光开关,但是不管你采用何种掩饰方法,你是我在地球之上的卓越。你是我的创造,可以这么说,你不只是一个表征上帝的存有。

我们有一项约定,你和我,我们的约定是神圣不可亵渎的。为了你在地球上要实现的远超过你想象的远大目标,请记住我的话。你是航向某个不知名岛屿的哥伦布,哥伦布曾认为他明白他的目标,但是他却跑到其他地方去兴奋个不停。你甚至都没有与你目标有关的头绪,但是你正航向那儿。你正走在自己的路上,你正开展一趟卓越的旅程。你是全然的承诺,亲爱的。

跟随推动你的波浪,尊崇你的神圣,与浪花一起在远海蹁跹。知晓你比你的表象要深沉得多,知晓你携带着卓越,知晓你正传递着卓越。迄今为止,对于伟大的生活,甚至是被你视为平凡的你自己的生活,该怎么样进行你仍然没有一丝想法。你的生活脱离了这个世界,你的生活是种奥秘,你的生活是种奇迹。

是时候让你认知自己的奇迹了,天堂王国在你之内,是的,你!全部的上帝力量已经赋予到了你的内在。我,上帝,在你之内。我可能看似在你之外,甚至是与你有一定距离,但是我依然在你的心灵深处,你的灵魂就在很深处。我们在一起旅行,现在,让我们来创造奇迹,知晓已觉悟了的你,不管你如何觉知自己,你都是我的一个最神圣的奇迹,就这样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god-s-greatest-miracl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