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对进化来说,原谅必不可少。原谅和圣爱一样有许多个面向,而最重要的是对自己的原谅,因为它可以消除一切内疚感。

有时,较为艰难的经历会使人产生内疚感。在原谅他人之前,要先原谅自己。无论你们做了什么,那都是自己人生计划的一部分,都是来到这世界前所做的选择!

如果不能原谅,就永远无法取得灵性上的进化!原谅是必需的!如果不能原谅(首先是原谅自己,其次是原谅他人),就永远无法了解圣爱的某些面向。

有时,原谅不大容易确定。你们大体上觉得已经原谅了,然而在精微层面上,在自身的最深处,在无意识中,那原谅有时并不彻底。

小我会欺骗你们说:“你肯定已经原谅他人和自己了!”但当你们回想起生活中某些令自己痛苦的时刻时,假如仍感到有些痛苦(哪怕是非常轻微的痛苦),就说明这原谅是不彻底的!

原谅应该这样进行——当你们与某人有了冲突或纠葛时,要这样说:“我彻底原谅这个人,原谅他无意中给我造成的痛苦。愿他也同样原谅我,原谅我无意中给他造成的所有痛苦。愿我们处于平和、安宁与圣爱之中。”

只这样做一次是不行的,得一直做到你们内在的一切都被释放出去为止。将来有一天,你们会感到内在的一切都释放了出去。当你们再遇到那个人时,如果能以另外的眼光、以友善的眼光看待他,甚至很高兴遇见他,那就说明这原谅是彻底的。

要想完成原谅的功课,有时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每次不需要投入很长时间,几分钟即可,但得经常做这个功课——要么在冥想时,要么在仍感到存在人际关系上的难题时。

地球的孩子们,原谅对于进化、和谐与圣爱来说,确实是必不可少的!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