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THE EMERALD TABLETS XII

翡翠石板 XII

透特的翡翠石板 十二:因果法则与预言的钥匙

 

     你要记下,哦人类,对于我智慧的话语,记下来透特的声音,那亚特兰提斯人。

     我已征服了时 - 空的法则。我已获得那未来时间的知识。我知道人类经由他在时 - 空的运转中终将永远与万有合一。

     你要知晓,哦人类,所有的未来对于一个能阅读的他是一本开放空白的书。所有的结果将会带出它的原因,因为所有的果皆从第一个因而生成。

     你要知晓未来并不是固定的或稳定的,而是跟随着因所带来的果而有所不同。检视你所带进生命的因,然后你就将会看见那全部都是果。

     所以,哦人类,要确信你将产生的结果仅是那些因所结的更多完美结果。

     你要知道未来从来都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跟随人类的自由意志, 当它经由时 - 空的运动朝向一个新时代开始之处的目标移动着。

     人类仅能经由因果的关系去读取未来。你要在因果关系之内寻找那么你就一定能发现那些果。

     你要记下,哦人类,当我谈论未来时,说到那跟随着因的果。你知晓人类在他光 - 化的旅程中一直在寻求从包围着他的黑夜中脱逃, 如同笼罩在天空中星星的阴影,也如同在太空之中的星星, 他也将会从黑夜的阴影中发光闪耀着。他的命运将永远引领他向上直到他与光合一。

     是的,虽然他的道路置于阴影之中,但在他前面永远闪耀着那“伟大之光”。虽然道路是黑暗的,但他仍将征服那像黑夜般围绕着他流动的阴影。

     在遥远的未来,我看见人类如同从光诞生的,解除了拘禁灵魂的黑暗, 活在光耀里,没有黑暗的束缚去覆盖那来自他们灵魂之光的光耀。

     你要知晓,哦人类,在你到达此成就之前许多的黑暗阴影将因而坠落在你的 光里。努力去结束黑暗的阴影,努力奋斗于解放自由的灵魂之光。

     在光明与黑暗间的奋战是伟大的,是古老长久却又一直更新的。然而,要知道在遥远未来的某时间里,所有都将会是光明的而黑暗将会落下。

     你要记下,哦人类,对于我智慧的话语。准备好那么你将不会牵绊住你的光。

     每当新的意识浪潮从我们之下的伟大深渊流动朝向他们的目标太阳, 人类就历经着扬升和坠落。

     你们,我的孩子们,从仅高于野兽一些的状态里提升, 直到现在你们在所有人类是最伟大的。然而在你们之前有其他比你们更伟大的。

     但我告诉你们就如在你们之前的其他人已经坠落, 所以同样地你们也将会到达一个结束点。而你们现在所居住的陆地上,野人将会居住并接续着依次提升到光里。

     远古的智慧将被遗忘,虽然隐藏于人类但仍将永存着。是的,在你所称呼的 Khem 古埃及土地上,众族类将会提升也会坠落。你将会忘记你是人类之子。然而你也将会移动至在这之上的星际 - 空间, 离开这个你曾居住的地方。

     人类的灵魂会一直向上移动,不受任何一颗星球的限制。仅是永远向他前面的伟大目标移动着,那融合他于万有之光的地方。

     你要知晓你将永远只是向上走,遵循着因果法则而移动直到最后两者合而为一。

     是的,人类,在你离去之后,其他人将移动至你曾居住的地方。知识和智能将会全部都被遗忘,而仅有对众神的记忆将存留。        如同我以我的知识对你们而言是一位神,所以,你们同样将成为未来的神 因为你们的知识远远超越他们的。

     然而你要知晓经过所有的时代,人类终将进入法则只要他意志如此。

     在未来的年代将会看见智慧的复苏于那些继承你们在这星球上居住处的人。将会轮到他们依次进入智慧和学习藉由光来消除黑暗。但他们仍须经由世世代代的极尽努力来为他们自己带来自由之光。

     然后人类将会面临伟大的战争,那将使得地球在其运行轨道上战栗和摇动的。是的,然后将会是黑暗弟兄开启了光与黑夜间的战争。

     当人类再次将征服海洋和如同鸟类一样以翅膀在空中飞行时;当他学会掌控闪电的时候,那么就将是战争开始的时候。

     战争将是剧烈的两股力量,黑暗与光明巨大的战争。国家将起身对抗国家并使用黑暗力量破坏地球。强力的武器将会消灭地球人类直到人类种族的一半皆被灭去。

     然后那“早晨之子”们将出现并向人类的孩子们布告,说道:“哦人类,停止你的争斗反抗你的兄弟。只有如此你才能到达光。停止你的不信,哦我的兄弟,要跟随着那道路并知晓你是光。”

     然后人类停止了他们的争斗,兄弟对抗兄弟和父亲对抗儿子。      然后我的子民的古老家园将从那黑暗海洋浪潮下之深处浮升上来。

     然后光的时代将被展现随着所有人类寻求着光的目标。于是光的兄弟终将统治人民。黑夜的黑暗将被驱除。

     是的,人类之子们将会继续发展进步并且向上到达伟大的目标终点。他们将成为光之子们。他们的灵魂将永远是火焰中的火焰。

     在那伟大的时代知识和智能将是人类的,因为他将接近那永恒的火焰, 那所有智慧的本源、那初始之地、也是那与万物终点同在的合一。

     是的,在那尚未诞生的时间点里,所有都将会是合一的而那一也将是所有。人类,这宇宙的完美火焰,将前进到群星中的某处。是的,甚至将移动至这个时 - 空之外进入另一个超越群星之上的。

     你已听我诉说长久,哦我的孩子,你已长久地听取透特的智慧。现在我要离开你进入到黑暗里。现在我要去到阿蒙提大厅,在那里居住于未来当光将再度来到人类。

     然而,你要知晓,我的精神将永远与你们同在, 在光的道路上指导着你们的脚步。

     守护着我所遗留予你们的秘密,那么我的灵魂也必将守护着你的一生。

     保持你的眼睛永远向着智慧的道路。保持光始终作为你的目标。不要让你的灵魂拘禁在黑暗的束缚里,让它的翅膀自由地朝向群星飞翔。

     现在我离开你去居住在阿蒙提。愿你们在今生和下世都成为我的孩子。你也将会是永生的那时间将会来临,世世代代以光活在人类之中。

     你要守护进入阿蒙提大厅的入口。你要守护我隐藏于你们之中的秘密。不要让那些野蛮之人抓取那智慧。你要为那些寻找光的人保存秘密。

     现在我要离开了。你们接受着我的祝福。你们要记取我的道路并追随着光。你要融合你的灵魂在那伟大的本质里。

     “ 合一”,让你的意识在伟大之光里。

     在你真的需要我时你可以呼唤我。接连地使用我的名字三次: Chequetet Arelich Volmalites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