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挑战,总是会时不时的出现在你们的生活中,但你也同时获得一次机会看到它们所包含的礼物。从个人的角度来说,不喜欢挑战的原因,可能是你不知该怎样面对,或者你觉得自己不能很好的处理它。

 

当你把事物的呈现看作是一次难以面对的挑战,你人性的一面就会很自然的拒绝并排斥它。

 

当你面对一次挑战,你的人性一面所做出的判定总是趋向限制,因为它对自身的理解来自社会的规则和别人的眼光。这时,你会趋向于对自己说,“别人会怎么认为?他们会怎么看我?”。

 

然而,你真实的自己却并不存在限制,也没有任何人或事物真的可以约束你。

 

每一次的挑战,你总是会得到机会做出选择,以向内心的更深聚焦去拥抱你自己,并对你自己说,“亲爱的自己,我知道你真正的身份和本质!”

 

取代陷入头脑思维的混乱,被小我和担忧侵蚀,请你接下来以鼓励的话语对自己说,“喔~!这其实可以成为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实际去运用我内在的神性力量!”。

 

当你这样做的同时,你便不再被恐惧左右,而是祈请更伟大之爱的力量成为你的最强大助力。当你在面对挑战时,选择爱而不是恐惧,这时,勇气,力量和许多的解决方法会自然的从你内心浮现。

 

其实,以你此刻的状态,这个挑战若真的超出你能力范围之外,它就根本不会发生。

 

要知道,神圣无限的智慧之源从来不会给你超出你能力范围之外的生命课程!

 

不过,我们也很清楚,身为人类的你从小就不可避免的受到各种不利因素和有害意识编程的影响,以至于你看不到挑战的真实一面。于是,储存在你头脑里的编程会在你遇到挑战的时候立即自动运行,并诱使你对自己说,“机会!?开玩笑,我恨它。我宁愿要其他东西也不要这样的机会!”。

 

拒绝和抵抗,总是你们的小我最惯用的手段。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告诉你一个非常关键的灵性事实:小我的拒绝和抵抗是因为它根本不希望你从挑战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因为,一旦你有了更大的智慧你将不再处于它的控制之下!

 

正是你的恐惧和无知滋养了小我,让它变得强大,让它能左右和控制你!

 

然而,在你的心中存在着不可磨灭的神性,这力量在你被创造之最初就已由造物主赋予了你,谁都无法把它从你这里夺走。而且,这里有着无限智慧的储备,能解决你所遭遇的任何难题。

 

所以,当你面对一次挑战,这时,请看到其中为你准备的一次机会。。。

 

你可能收到一份月账单,却不知该如何支付。这可能成为一次机会,让你首先去发现你内在的丰盛,并转化那些基于挣扎和匮乏的旧有信念。宇宙此刻正通过让你感到无力支付的账单,促使你的内在获得更大成长。这样你便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找到真正属于你的丰盛,并活出它!

 

并且,这次挑战也可能是一次机会,让你对已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恩,并信任宇宙总是会以祂的爱给予你所需的支持。

 

假设你的某位挚爱亲人过世,这让你非常伤心和难过,你不知道要如何处理和面对这些痛苦。即便是你至亲至爱之人的离去,在这样痛苦的体验里也存在一次机会,有着一片让你内心获得极大成长的肥沃土壤。

 

这给了你一次机会,让你如爱这位已过世的亲人一样更多去爱自己。这样,不仅可以让你疗愈悲伤,还因为你给予了自己更多的爱,拥有了能力去更多关心和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而且,死亡不过只是一个幻象,灵魂与灵魂之间的深爱并不会因为尘世间的分离就被轻易斩断,而是永远连接,持续永久!

 

我们想邀请你做一个简短的冥想:闭上你的眼睛,想象你自己正身处于浩瀚的爱之海洋中。你让自己沉入水里,感受着海浪在轻柔的带着你自由运动。

 

不论你正面对怎样的挑战,这时,你首先臣服并顺应,接着提出询问,“圣爱的智慧,请问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接着保持静心,并继续观想和感受轻柔海浪的运动。因为你始终信任,它就一定能够把你带到可以解决你此刻问题的地点。

 

亲爱的朋友,在面临挑战的时候,你的机会是去拥抱你灵魂深处的光和力量,你最深的本质与核心。你所面临的挑战实际上是一次机会,让你知道不和谐表面之下的更深事实。接着,从过去的习惯性认知中走出来,进入到那能真正利益于你的新局势中。

 

你所面临的挑战也是一次机会,让你首先放松自己,进入光之天使群体的圣爱之翼里,让祂们以圣爱拥抱你,指引你,并让你明白 - 神圣对于你的眷顾从来不会和你远离。

 

当你突破挑战之后,在某一天回顾往昔的时候,你也许就能站在更高真相的角度发现这次挑战所带给你的礼物 - 它让你拥有了更大的力量,并明白了关于你人生的更多真相。

 

挑战带给你成长,生命的流动总是会把你推向更高的人生巅峰!

 

造物主祝福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