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幽默感可是个好东西,它使你在生活中活得更轻松更自在,相反,总是以很严肃的态度对待生活,你就少有种美好的感觉了。以过于严肃认真的方式对待生活,可能让你失去自我,也可能使你变得狂热,更糟糕的时候,会使你走向生活的死角。要是能对生活持保留的态度会更好一些。少些严肃,多分幽默,你会发现自己更容易自由起来。

如果生活是那汹涌澎湃的海洋,除了随波前行,你还能做什么?就随波前行吧,但要保持住自己的平衡。波浪再怎么凶猛也是波浪,它不是你的真相。我,才是你的真相。

生活,如同短途旅行一样。是一次在游乐园里闲庭信步。当然,你在地球的生活不是你的实相,只是一次开心的玩耍而已。当你感觉自己在严肃的生活中有些不适时,何不变通一下,让你的幽默感来拯救你呢?试一下吧!

喜悦,才是重要的,才是你所该依靠的,所以请远离忧伤吧。若心之光明,你则可以走得很远很远。忧心只会增加你的心理负担,而你的存在,并不是在生活中承受负担感的!

心之光明的时候,你才能放手过去。我知道,过去在你心里曾留下深深的负担。无论过去怎么样,都请你不要再躲在避难所里,现在,请你放手吧,带上一颗光明之心,在生命的路上幸福的行走吧。你不需要任何你需要的东西,欲光而行,轻松上路,放下所有的忧伤吧!

幽默感总会使你找到生活的平衡点的。当你感觉自己在生活里失去平衡时,感到生活的胆子压得你喘不过气来时,请召唤幽默感吧,来上一首令自己愉悦的旋律或是一段搞笑的段子,让自己轻松起来。

在你走过那最难熬的时期,后头你在看这段路,会有很大感触的。以一种幽默的方式看待你的遭遇,还有比这方式更好的方式吗?人生苦短,但你确使之为永恒。没必要让自己沉浸在忧伤的漩涡里。让你的每一步都充满着光明吧,让这光明照亮并驱散你生活里所有的阴霾。

请你培养自己的幽默感吧,请培养自己成为一个阳光的人吧。除此之外,你觉得还有让自己好起来更好的法子吗?

不要在心里衡量那疼痛有多痛了,让那疼痛感离去吧。虽然那疼痛感不会即刻离你而去,但是,你若选择不去执着疼痛,就是给疼痛引出了离开之路。我相信,你会让那疼痛离开的,你会和它告别的。

对悲伤说再见吧!对忍耐说再见吧!对悲痛说再见吧!这么长久的疼痛,这么长久的伤痕,向它们说再见吧!请问候客观吧,幽默会为你指路的。

身体时而活力四射,时而每况愈下。而你,还是那个你。生命多么不可思议啊!就让生命沿着它自己的轨迹行走吧,你会明白,你同时走在另一个旅途中。你会出离忧伤的,过去的旧痛总会慢慢消失不见的。若你严肃了,请对它微笑一笑吧。生活可以不那么过于严肃,对你们总会是好的方式。娱乐让你们在路上更轻松。

对你生命的其他东西可以严肃,但不要对自己!比如,你发现自己陷入小我的时候,而你有能力战胜小我,那么就请出幽默先生来搞定它吧。即使小我不作任何反抗,小我也会离你而去的。因为小我最怕被人嘲笑了。它总会灰溜溜的离你而去的。对小我说再见吧,它一定会如闪电般消失的,而你会终会飞得很高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lighter-touch.html

翻译:美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