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我在这里,和你们在一起。我的能量在这里,并因着你们的心灵而增强。‘另一边’的能量,彼岸的能量,只有经由人们的心灵才能流入地球。你们在这里,对我——约书亚——敞开心灵。我曾是基督能量的代表,你们所有人正在努力使这一能量诞生于你们之中。

我在这里,如助产士一般,帮助你们理解一种阵痛——你们所有人都与之相关且身处其中。

不要忘记,你们是执行者,你们使(基督能量的)诞生顺利完成。我们只是助产士,向你们发出认知的讯号,帮助你们信任自己,并不断地将你引回基点,引回你内心的智慧,引回你的本质。

指导灵、天使和人类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你们是正在轮回的存有。今天我想讨论的就是轮回,轮回的意义。

你们中的许多人认为在物质实相、在肉身中轮回是存在的较低状态,是充满幻相、恐惧和黑暗的状态。你们相信自己的任务是向上攀缘,脱离这一状态,重归于光——你们的本源和故乡。

我告诉你们,你们的使命和任务是将光带给黑暗。这就是轮回的真正意义:你们将天国之光,从宇宙层面,以地球上的方式,展现在地球上。这就是你们来地球的伟大意义:改变地球实相。你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超越这一实相,而是更深地进入这一实相,用你们的光照亮这一物质实相以及所有组成它的细胞。

你们是先锋,我们站在你们的身后和身旁。你们正在进行着伟大的工作,我请你们用片刻的时间来感受我们对你们的敬慕和尊重。你们仰视我们,将我们看作光或真相的‘至高源泉’,然而,此时此刻重要的并不是‘上天的真相’,而是‘轮回的真相’,你们现在正在将它在地球上实体化。

在几乎毫无阻碍的天国中知晓和理解一些事情,是轻而易举的事。将这一智慧带到物质实相中,并使其具体展现出来,这才是神奇,是最值得尊敬的壮举。因此,我请你们对自己的物质实相之旅充满敬意,你经遇的一切情感和感受——遗忘、周围环境的不理解、恐惧和怀疑——都是你们旅程的一部分,这正是你们在物质实相、在幻相中需要点燃光芒的地方。

要看到你们旅程之伟大。你们来这里并不是毫无原因的。你们已经不再是学生,你们自己就是你们正在寻找的导师。你们才是导师,我们不是。我看着坐在这里的你们,映入眼帘的是坐在椅子上的天使,一些孩童聚集在你们身旁,一些充满恐惧的孩童。这些孩童是你们的情感——恐惧、失望和苦楚,是你们在地球上经历的所有苦难以及你们所携带的痛苦。

这些痛苦是一扇门,帮你完成使命,帮你将光带给物质实相,帮你作为光之天使来地球——它需要你们的光——轮回。

你们希望与指导灵建立连接主要是为了证实和确认‘你是谁’。你们有时会迷失,仰望天空,伸出双臂高声疾呼:“帮帮我!上面有没有更智慧的?有谁能为我指出一条路?”苍空寂静无声。

我们所做的,是微笑着看着你们,向你们伸出双手。无论我们多么希望帮助你们减轻并承担痛苦,这却是你们自己的路。你们是接受了使命的智慧导师,你们决定将自身的能量带到这里,并因此经遇痛苦和苦难。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我请你尊重和敬慕自己吗?你们就是自己的指导灵!天使——你的神圣本质——的力量就在你之内,神圣之光就在你心中。

现在我想告诉你们如何与这一神圣之光建立连接,如何在物质实相中感受到它。首先我想指出你们与指导灵建立连接时可能会出现的一个陷阱——将指导灵看作是在你之外或之上的能够为你指明道路的存有。这是对环绕你们的灵性能量场的误解。与指导灵连接,重点在于将你内在较高和较低的能量——也就是爱和恐惧——连接起来

指导灵所做的,只是助你一臂之力。你才是关键!你无需也永远不要违背内心的感受而听从他人的建议,无论对方是一个更高的存有还是你周围的人。要跟从你的直觉,你的直觉是你与周围的一切——也包括指导灵——建立连接的门户。直觉的价值在于,它是灵性的物质展现。你的直觉或心灵是连接宇宙和地球、天堂和人间的桥梁。

陷阱在于你过度地在你之外寻找。你有可能经由最高的几个脉轮努力地接近灵性层面,去感受和觉察那里的一切,却没有将其落实到日常生活——地球实相——中。

因此,重要的是,使这一能量下沉到你的胸部和腹部,并从那里感受什么对你来说是真正和真实的。所以我说‘感受’是你与周围的一切——进入你能量场的一切——进行沟通时最重要的尺度。因为感受并不居于你最高的几个脉轮,而是处于你的胸部和腹部,居于你轮回地球的那部分。

因此,请看清这貌似矛盾的一点:你的试金石就在你较低的那部分——你的情感、腹部、本能和直觉中。经由那里你可以感受到某一事物是否是真实的、是否适于你或对你的人生之路是否有意义,就在此时此地。你也可以借助一个画面想象这一点:想象你是一个天使,坐在一把椅子上,从较高的次元落到这里,你敬仰的那些‘高层’灵性能量——导师或天使——就在你之内,本就如此。

在地球上‘崭新’的一点则是:你周围有一些孩童。想象他们围坐在你身边,有男孩也有女孩。或许你只是感受到他们,也或许你只是看到一些颜色,这都不重要。他们就在那里,代表寻求疗愈和关爱的那部分你,他们需要你,需要你的天使能量,需要你独特的天赋——它使你有能力拥抱并引导这些孩童。这些孩童是二元性、天堂与人间之相遇、爱与恐惧之融合的产物。这一相遇是你们的‘工作领域’,是你们正在做的事情。

请感受你是一个天使,完美无缺,在穿越幻相的帷幕时并未迷失。你就在这里,环视你身边的孩童,告诉他们:“我是你们的指导灵,请感受我,不要害怕,现在我就在这里陪伴你们。在这一物质形式中——在肉身中——我变成了一个天使。”这些孩童需要指导灵。

如何才能成为他们的指导灵呢?

首先,通过感受你是谁。这也是我此时此刻在这里的原因——让你们感受到你是谁。所有有着纯洁意向的指导灵都如此。他们轻轻地敲一下你的肩膀:“嗨,还记得吗?醒一醒,还记得你是谁吗?不要忘记自身的光,你不需要外在的任何人。我们会时时提醒你看到自身的光。”这就是指导灵的作用。

因此,不要质疑内心感受到的征兆或讯号,如果你感到“这对我有益,适合我,对我来说是真的”,就不要去质疑其来源——来自你自己还是指导灵。问问你自己感觉如何,这是否对我有益?我是否因此感到轻松?这是否使我感到开心?如果你收到某一指导灵发送给你的画面,也问问自己:“我是否因此感到开心?这是否使我感觉良好?”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就没有问题。

形式并不重要。无论你有一个、五个或十个指导灵,这都不重要。重点在于你,在于你独特的光。只要能够帮助你在物质实相中再次感受并保持自身之光,就是好的。创造你自己的游戏,你自己的世界。如果你希望与指导灵建立连接,觉得这使你感觉很好,使你更加有力量,就去这样做。如果你更希望回归内在的宁静,通过你的身体、腹部和心灵来感受真相,这就是你的路。找到自己独特的方式,不要受惑于来自外在世界的理论或条条框框。如果它们并未与你内心深处的感受、你的经历以及你的参照体系产生共鸣,就没有任何意义

我在这里,一方面是鼓励你们建立与指导灵的沟通,一方面也帮助你们全面地看待这一沟通。重点在于与你自己、与爱和光建立连接。爱和光无所不在,上帝并非只以一种形式存在。他是一个能量场,基督也是一个能量场,不再是曾经轮回地球的那个人。请与这一能量场共舞,找到适合你的形式,并信任它。如果你的能量开始流动、你感到自信、真切地感受到光经由你的双腿流入大地,就说明你做得很好。不要将事情复杂化。

我今天在这里,支持你们走自己的路,提醒你‘你是谁’。请感受我的光,我的力量,要看到我的光就是你的光,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我们是一体。想象你对光敞开,天国和地球的光在你之内融合,让它流入你的腹部、双腿、膝盖、脚踝和双脚。放松全身的肌肉,让光经由双臂和双腿流向体外并拥绕你周围的孩童。

看着离你最近的那个孩童——最需要你帮助的孩童。感受他(她)的情感和能量。观察他(她)的面部表情,他(她)的眼睛在诉说什么?你从他(她)的内心中感受到什么?请感受这些,你无需看到什么。这个孩童就是你,你最需要帮助的那部分。

请感受你的内在力量和智慧——使你能够帮助这个孩童的内在力量和智慧,这就是一个指导灵所做的事,问问这个孩童都需要什么,以能量形式赋予他(她)所需的一切。或许你只是说:“我在这里,不要害怕,你在我这里很安全。”,便已足够。

最后,我再次请你们尊重和敬仰自身的力量,敬重你们为地球带来的一切,敬重你保持在心中的光。

今天就谈到这里。

谢谢你们。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