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流动的对立面是冲突,因为有东西被困住了。你有两种心思或者方向,也存在着混乱。

现在,有时候混乱也有好处,可能在你没有流动时混乱即始,过去的能量可能也是一项驱动因素,你很容易就循着旧有的步伐前行且不用操心。有时候,你很懒或者内心充满恐惧,然后你觉得那些无法辨别的混乱就象头痛一样,你就想着变化一下前进的方向。

混乱基本上可理解为:呆在原地或做出改变,你拒绝改变,或者你拒绝呆在原地,你非常不清楚地知道如何迈开你的第一步。

你想跟从我的意志,但你不是很清楚我的意志是什么。

你们每个人务必要靠自己来倾听我。

即便其他人是正确的,你也必须要靠你自己来倾听我,因为那样是你听。

还有其他需要你记住的:一般情况下只要是你心甘情愿的事情,你怎么做都无所谓。

你做什么不像你想的那么重要。

你从哪里来才是重要的,你思想的根基才是重要的,请夯实你内心对我的忠诚。

当你真的需要做出选择是向左还是向右时,你不确定该怎么选,管它呢,随便选一个吧。没有哪个是错的,这个方向或那个方向都容得下你,你将发现你走得越来越有劲。或许还有多于你当初所看到的选择,或者你沿着一个方向走下去,稍后你就能发现正确的方向。

今天你什么都不用做,不用这么着急上火。

急促的感觉除了带来恐惧,没有其他用处。

你们最大的一个恐惧就是犯错。

什么是错误?你们如何讲?在事情发生后,你们怎么看待?你们为什么就不知道你们称谓的所谓错误不能正确地引导你们接近我?你们如何知道自己所采取的特定步骤是错误的?你们如何知道它们不正确?

终结你内在的混乱。

挣扎不再继续。

抛开你陈旧的思想,不要再想着过去。

今天要是让你选择苹果或香蕉,你选哪一个?或许你两种都要。然而,苹果、香蕉的后边还藏着芒果和梨,再后面还有葡萄和樱桃。

你的选择是什么?跟从你的意志或者我的意志?你那困惑的头脑说,我怎么知道,亲爱的父亲,哪个是哪个?

你通常都会跟风某样东西,我的孩子,你跟风于他人,或者跟从旧思想。

现在你来跟随我吧,跟随我也不意味着你必须知道你的方向是否来源于我的爱或者来源于你自身,但是这意味着你能持续地进展。你做你能做的事,你包含着我,你说:亲爱的天堂父亲,今天请你指导我一下吧,我不确定要走哪条路,我的心太沉重了,我不想辜负你,我想按你的意志行事,但是我有心无力。

我告诉你:你可以经常回到我的意志上来,在迷茫中这是最明晰的地方。无论你走到哪一步,我都在这里等你,即使是那所谓的错误,我也和你在一起。我不会放弃你,我也不会惩罚你。

我要和你说:哦,现在请走这条路。这就是所有会发生的,你明白吗?我的爱,即便是你不想要的时候,我一样的爱你。你最终会回来的,你一定会。放松你的双肩,你就不会头痛,你将会在我常呆的那个地方看到我就在你身边,你不会失去我,你不能放弃靠近我的路。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willingness-for-gods-will.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