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请问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离开这个泡泡宇宙,学习更多关于大宇宙的知识呢?

--------------------------------------------

 

DATRE: 好吧,让我们直话直说.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你们的"内在转变"是必不可少的.你们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有学习.为了达到那样的"理解" - 首先你需要"头脑中的知识",然后你就需要"智慧".如果你不能把"头脑中的知识"运用实践,那么这些"知识"对你们来讲没有一点好处.你们可以从很多很多主题中获取知识,比如你们的医学或者你们称之的灵修,但如果你不去"理解/领悟",并将之化为"行动",那么这些知识就没有任何用处.只有你能够在生活中去体验,做到了- 它才能变成智慧.

 

人们总是很快就回复:",我知道了",",我以前听说过","哎呀,我知道,这不是新消息".对他们来讲,也许是真的.但是,他们到底理解/领悟了吗?他们能够将之付诸行动吗?你可以读上千上万本书,记得当中的每一句话,但是如果你的生活没有发生改变,那么你就没有从这些书中学到任何"东西".假设你很口渴,于是往杯子里倒水.接着水漫过了杯沿,流入杯碟,流了一地...无论你倒多少水,只有你将杯子拿到嘴边,把水喝下去,才能满足你口渴的问题.你能看出我说的类推吗?

 

你们有很多很多机会,可你们却不去使用它们.花时间去"",去吸收它,去采取"行动".你们不仅要从书中学习知识,还要学会"尊重"彼此.这是你们的星球上每一个人都必须学习的事情.你们不尊重别人,也不尊重自己.也许你们会说,我们Datre对你们太"严厉".是的,我们就是这样.为什么? 因为你们浪费了太久时间了.

 

在你们的音乐界有很多了不起的音乐家,特别是古典音乐,他们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进去了.没有人能够理解或关心这些音乐对人类的影响.在你们当中有人不停大叫和抱怨的时候,这些写"古典音乐"的人,却能够在"挣扎"中做出即兴创作(做真正的自己).这当中最重要的是:这些音乐家将自己想谱写的音乐写出来了 - 而这些音乐慢慢地改变了你们的星球.不是全部马上改变,而是慢慢地改变...

 

举个例子:有个儿童电影叫"幻想曲",里面有非常优美的音乐.当看过这个电影的小朋友长大后,他们就可能会记得来自这个电影中的音乐.就如同你们当中一个优秀的音乐家曾经说过:"我不知道我小时候曾经弹过莫扎特的曲子,我只是很喜欢这个乐曲的旋律.它为我和听它的每一个人都带来了欢乐."

 

只是简单的成为自己,你就能为别人带来"欢乐".你尊重自己吗? 因为一旦你开始尊重自己,就能够尊重别人了 - 这是自然发生的事情.谢谢,我们是Datre~

 

------------------------------------------------

QingQing:有朋友对我说:"我真的好想好想把自己的领悟或体验写下来.但是害怕学艺不精,误导了别人." - 其实...有什么好害怕的呢?不用介意什么.如果这真是你内心的愿望,那么就拿出行动,把它写下来吧.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文章,哪儿有"好坏"? 相信总会有人从你这里""到东西.做自己,尊重自己,这样你就一定会给自己和别人带来"欢乐".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