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把这个世界看成只有爱在搅动。我告诉你,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你令我快乐,你令我微笑,你令我开怀大笑。我很喜欢你,从未离开过你。

在尘世,无论是过去、将来还是现在,我都与你同在。你是我心中那从未放开过的拥抱。你是我心灵的拥抱与召唤。我们的心彼此共鸣。我们的心载歌载舞。我把你举到至高无上的天堂,你是我手中的光芒。我不感到沉重,我只感到轻盈与光明。你跨过了我心灵的门槛,出现在那门槛之上。你永远伴随着我。

你是我的欢喜。欢喜永远会有它的一席之地。你是我怀中的独子,如同被我含在心中。我把你带往各处,和你一起游荡。我们是如此相爱。我们除了爱别无所知。我们的爱不需要努力,我们的爱没有负担。我们一起在爱中跳跃。我们在途中遇到了更多的爱。我们一路播撒爱,因此增添了更多的爱。

我们的爱就像我们播下的种子,一路走来,除了爱什么也没留下。身后,除了爱,别无可留;前方,除了爱,别无可见。除了自由流动的爱,别无它物。爱寻找着可以扎根生长的地方,实际上,爱遍布所有的方向。

我们来画一幅爱的图画。画面就如同从一点开始,一圈一圈地勾勒出的不断膨胀、永无止境的螺旋。爱永无止境。爱会遇见自己,并于其中感到狂喜。除了爱,并没有其它存在的立足之地。

全世界都在爱中扬升。很快,除了爱将会别无可见,一切都是爱的显现。我是爱,你是爱,世间所有都是爱。爱流淌着,爱遇见爱,爱遇见更多的爱。爱膨胀着,满溢出来,打着旋儿,冲刷着视线内的一切。

万福的爱,是宇宙全部的内容与目的,是宇宙那显化与未显化的一切。爱供一切免费享用。

爱从何处来?爱从所有地方来。爱向何处去?爱无所不在。爱是什么?爱是一切。爱是何时开始的?爱从来就不曾不在。你可能会问,我的爱在哪儿?它一直与你同在。在最黑暗的时刻,爱也存在。只是,一路走来,你将注意力从爱的身上拉了开来。向内走,走得更深入些。你从未被抛弃。你从不会孤单。我与你同在。我包围着你,呼唤着你。你被爱包围和呼唤着。你同时在每个地方享受着爱无条件地加冕。

爱坐在壁炉边,也坐在每个人的心中。爱不知何为限制。爱可以被忽视,却从未无人提及。我为你献上爱,我为你献上美好的一天,我为你献上光明。我给你一张地图。它简单明了地指向你的内在那丰富了我的爱的内在。如果我说你就是我的爱,你当之无愧。

我的爱并非摇摆不定。我的爱坦率而坚定。无论你身在何方,你都是我的爱。你只有一个地方可呆,那就是我的心中。你是我心灵的分身。我们同为一颗心。我们是世上所有的爱,包裹在一之中。

圣诞节你收到了什么礼物?天啊!你收到了我!我永远是礼物。我把自己送给你,我们一起走进无限。我们属于无限,并且一直都在其中。我们手拉手,蹦蹦跳跳地一头扎进永恒里。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可做的呢?除了一起呆在永恒里,我们还能去哪儿呢?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ere-are-we.html

中译:Le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