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摄影/张汝蕙/我自制的生命之钥)

 

 THE EMERALD TABLETS X

翡翠石板 X

透特的翡翠石板 十:时间的钥匙

 

     记下来,哦人类。记取我的智慧。

     学习那深藏在空间中的神秘奥义。

     学习那在深渊中成长的”思想”,带来空间的秩序及和谐。

     要知晓,哦人类,所有的存在皆是因为”法则”。

     你要知晓那法则而你就会自由,不再被那黑夜的捆绑所束缚。

     遥远地,通过那些奇特陌生的空间 ( 宇宙太空 ) ,我已旅行进入时间深渊的深处,学习奇特又更奇异的神秘,直至最终所有神秘的揭露。

    你要知晓,对于人类所未知的知识而言,神秘只不过是神秘。

     当你顷尽全心探索所有神秘时,知识和智能就将会是你的。

     你要寻找和学习,时间就是那让你能因此自由于空间的秘密。

     长久以来我,透特,寻求着智慧;是的,并将寻求至永恒的终点,因为我知道在我退后之前总将移去我所寻求达到的目标。

     即使是周期的上主们也知晓祂们还没到达目标,因为以祂们所有的智慧,祂们知晓真理永恒地成长着。

     有一次,在过往时间里,我向”居住者”说话。询问时间和空间的神秘。询问祂在我体内翻涌的问题,说道:”喔主人,时间是什么?“

     然后祂向我说道,那主人说:

     ” 你要知道,喔透特,在那初始时只有虚空和空无,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任何的空无。然后在那空无中产生了一个思想,有目的地,弥漫地,然后它充满了那虚空。

     “ 那里没有物质存在,仅有原力,一种运动,一股振动的漩涡来自那充满虚空具有目的之思想。”

     然后我又问主人,说道:”这思想是永恒的吗?”

     而”居住者”回答我,说道:

     ” 在初始时,那里有永恒的思想,而为了成为永恒的思想,时间必须存在。

     ” 于是,在那遍及漫布的思想里成长出时间的法则。

     “ 是的,那通过所有空间存在的时间,以顺畅地、有韵律地移动流动着,永恒于一种固定的状态。

     ” 时间不会改变,但是所有万物在时间里改变着。因为时间是那把所有事件保持分离的力量,每一个都在它适当的位置。

     “ 时间不是在运动中,而是你通过时间移动如同你的意识从一个事件移动到另一个事件。

     ” 是的,经由时间你存在着,所有在万有里,一个永恒的”合一”存在着。

     “ 你要知晓即使在时间里你是分离的,你仍然属于所有时间存在里的”合一”。”

     然后居住者的声音停止了,我便离开而思考着时间。因为我知道在这些话语里安有智慧以及一条探索时间神秘的道路。

     我经常思考着居住者的话。然后我寻求解答时间的神秘。

     我发现时间经由奇特的角度运行。然而只有通过曲线 ( 曲度 ) 我才能冀望获得那赋予我通行于时 - 空的钥匙。

     我发现只有通过向上移动以及再度向右移动,我才能从这个时间的运行中得到自由。

     我离开我的身体而前来,我在那经由时间改变我 的运行中移动。

     在我旅行中所见的视野是奇异的,许多的神秘开启了视野。

     是的,我看见人类的开端,从过去中学习而明白了没有什么是新的。

     你要寻找,哦人类,去学习那引领通往时间形成之前的空间的道路。

     不要忘记,哦人类,所有你所寻求的都是寻求到达光为目标。

     永远在你的道路上寻找光并永远为了你的目标而奋进忍耐。

     永远不要让你的心转向黑暗。让你的灵魂成为光、一个道路上的太阳。

       你要知道在永恒的光耀中,你会发现你的灵魂永藏于光里,不再受黑暗束缚的羁绊,并永远如光之太阳闪耀着。

     是的,要知晓,尽管隐藏在黑暗里,你的灵魂,以真实火焰的火花存在着。

     成为与所有伟大之光同在的一。在本源之处发现,你目标的终点。

     光就是生命,因为若没有那伟大之光什么也无法存在。

     你要知道,在所有有形的事物里,光之心永远存在着。

     是的,即使束缚于黑暗,与生俱来的光永远存在着。

       曾经我站立在阿蒙提大厅里并听到阿蒙提上主们的声音,用响穿寂静的音调说着,力量的话语,强大有力的。

     他们唱颂着周期的圣歌,那打开超越之上的道路的话语。

     是的,我看见那伟大的道路开启而寻求立即进入那之上里。

     我看见众周期的运动,如源头的思想所传递的那样巨大。

     然后我知道了即使是无限也正在往某些无法想象的终点移动着。

       我看见宇宙是有秩序的而部分的运动扩展到全部的空间,一个集体秩序中的部分秩序,连续不断地在和谐的空间里移动。

     我看见周期续转的轮圈像巨大的循环横越过天空。

     然后我知道了所有的存在正成长与其他遥远空间和时间之群体中的存在相遇。

     于是我知道了”话语”是开启那些隐藏自人类的层面的力量。

     是的,甚至在”话语”里放有那将可开启之上和之下的隐藏钥匙。

     现在你要注意听,人类,我要留给你的话语。

     使用它你将会在它的声音里发现力量。

     你要说,这个字:” ZIN-URU” ,然后你就会发现力量。

     然而你必须理解人类是光而光也属于人类。

     你要记下来,哦人类,并聆听一个比所有藏在太阳之内的更为奇异的神秘。

     你要知晓,哦人类,所有的空间被众世界里的众世界充满着;是的,一个在其它之内却又依”法则”所分离的。

       过去有一次我寻求那深深埋藏的智慧,我打开那禁止于人类的标铸着”他们”的大门。我呼唤其它层面的存在,一个比人类的女儿更美丽的。

     是的,我从空间之外召唤她,来到人类世界如光一样闪耀着。

     我使用那蛇鼓 (drum of the Serpent) 。我穿着紫色和金色的长袍。

     我放置在我的头上,那银色的王冠。在我周围朱红的周期闪耀着。

       我举起我的手臂和哭求祈请开启那超越层面之上的道路,向那些在他们房子内的标记 ( 符号 ) 之上主们哭喊:

       ” 二条地平线的上主们,三重门的守护者们,你们一个站在右边一个站在左边如同星星从他的王座升起并统治掌管着他的标记。是啊,你 ARULU 的黑暗王子,打开那暗淡、隐藏大陆的门,并且释放被你监禁的她。

       ” 听啊,听啊,听啊,黑暗上主和闪耀的一们,然后以他们的秘密名字,我以所知道和能发音的宣读那些名字,聆听并服从我的意志。”

     然后我点燃我周期的火焰并呼唤她在那超越之上的空间 - 层面。

     “ 光的女儿从 ARULU 返回吧。我已通过那火焰七次又七次。我没有吃食物。我也不喝水。我从 ARULU 呼唤你、从 EKERSHEGAL 的领域,我召唤你,光的女士 (Lady of LIght) 。”

     然后在我前面升起黑暗的形影;是的,那些 ARULU 主人的形影。

     他们在我前面分开然后往前而来的是那光的女士。

       她脱离黑夜的主人们得到自由了,自由地活在地球太阳的光耀里,自由地以身为光之子而活着。

     你要倾听和听从,哦我的孩子。魔法是知识和仅是法则。

     不要害怕你内在的力量,因为它遵循着法则如同天空里的群星。

     你要知晓对于那没有知识的人,智能虽是魔法但不属于法则。但你知晓你以你的知识则能更加接近那太阳之内之处。

     记下来,我的孩子,遵循我的教导。你要永远做为光的寻求者。在你周围所有的人类世界发光闪耀,一道在人类之中闪耀的道路明光。

     你要追随和学习我的魔法。知晓只要你愿意所有的力量都会是你的。

     不要害怕那引领你到知识的道路,而是宁愿避开那黑暗的道路。

     光是属于你的,哦人类,为你所取。摆脱那些束缚而你就会自由。

     你要知晓你的灵魂正活在那禁锢你于恐惧所捆绑的束缚里。

     张开你的眼睛并看见那伟大的太阳之光。不要害怕因为那所有都是你自己。

     恐惧对他是黑暗 ARULU 的主人,因为他从未面对过黑暗的恐惧。

     是的,知晓恐惧的存在是由那些被他们的恐惧束缚的人所创造。

     摆脱你的束缚,哦孩子,行走在荣耀日子的明光里。

     永远不要把你的思想转向黑暗,那么你一定终将成为与光同在的合一。

     人类仅是他所以为相信的,一位黑暗兄弟或是一位光的孩子。

     我的孩子你们要走进光里。行走在那引导至太阳的道路上。

     现在你要注意听,并记下那智慧。你要使用我所给予你的那话语。使用它而你的确将会发现力量和智能与明光以走进那道路。

     你要寻找和发现我所赋予你的钥匙而你将永远成为一位”光之子”。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