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ale Donald Walsch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Hello ,大家好

 

此时此刻,在我们周围,在这个世界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所有这些,包括暴力事件,死亡和破坏,每一天我们都可以从各个媒体听到,看到或读到。如果我们单纯关注这些外界的发生,我们会觉得这个世界已越来越疯狂,但是,在这一切的更深层面,这些最终都会恢复平静,回归正轨。这颗星球绝不可能被地表生活的人类摧毁,而是正加入宇宙更大的进化领域。

 

我今天所分享主题的灵感来自《最终平静前的风暴》这本书,这本书是在几年之前出版,在这本书中,我曾说:

 

“我所选择表达的话语,以许多种方式对应了这整个世界此刻正发生的情形。我把这称呼为‘人类集体的一次大检修’。我所使用的针对这些现象进行描述的话语会是戏剧化的,因为这个事件本身就是一出引人注目的剧情”。

 

“这种种发生将渗透至(实际上,它早已介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权者与政体,金融与经济,商业和贸易,社会习俗和规范,教育系统和教育体系,宗教和宗教信仰,传统和风俗 - 事实上,我们整个文明都将经历一次完全彻底的变化”。

 

“我们可以参与到此次人类大检修之中,或者我们仅仅只是袖手旁观不做不为,但是,我们无法阻止它。不论我们是否真的想,或者不想,这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事件已经发生,我们作为人类种族,作为生活在地表的伟大文明将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是为何我希望通过这本书与你们进行交流,以使得人们能够以相对清晰的认知,觉察和理解看待这个世界正在经历的整体过程,并能在前方时刻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地带。而不是被怀疑和焦虑影响或干扰,并因为出现的各种挑战,甚至是令人害怕的事情受困其中。”

 

“我相信,神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知道前方时刻将要出现的发生,一些考验和痛苦我们即将亲眼见证,一旦这个过程得以完成,祂将把我们的星球带入到一个全然崭新且美丽的环境和状态。这个过程将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周期内得到完成。我们并不是在此谈及会否需要另一个千年之期的等待,或者需要好几个世纪的时间,而是,几十年。我们正处在一次混乱周期的末尾,并不是混乱刚刚开始。所以,如果我们不是单纯袖手旁观不做不为,而是能参与进来,一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个时间周期将更加缩短,这个大检修的过程也会更顺利和平滑”。

 

“当我们沉思着此刻这一切发生,可能会问到,‘难道这一切必须发生么’”?

 

“这个回答会是:‘是的’,它不得不发生。因为,当一个整体生命周期即将进入另一个循环周期时,必然会以最符合的方式结束,继而开始另一个周期。”

 

“生命本身便是永恒的自我功能,自我调整,自我维系。当生命的功能以任何可能的显现或体现方式遭遇到威胁时,它就会针对情形调整自己,并因此让自身进入一种新的形态来维系自身。”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变化过程被我们称之为死亡。但,死亡并不是一切的终结,而是生命在调整自身,给予自己一个新生命形态之前的过渡,以便于它在一个新的形态中继续。”

 

“有一个事实或真相,万物既存在,便有其意义。没有任何事物可以真的‘死亡’,你也不可能真的‘杀死’任何事物。你不可能真的杀掉一个人,一只动物,或一株植物。有一个根本原则我一直在重复说明:当任何生命,它的自身表达和能力遭遇威胁时,这个生命将会调整自己进入即刻改变,从而继续维系自己,其方式便是通过它新的形态或表达实现。正是以这种方式,万物生发,循环不息。”

 

“现在,这个被我们称之为地球的生命体,她的存在正遭受威胁,这点毫无疑问(有时候,我们也把地球亲切的称之为盖亚母亲)。为了延续自己,她必须以新的形态重生自己。不容忽视的是,当前地球的整体环境已经非常糟糕,这早已严重威胁到地球自身,以及所有生命的延续。同样的,我们身为人类,在所生活的环境和社会层面同样遭遇到威胁。简而言之,不论是这颗星球,还是人类自身都无法再继续容忍这样的存在状态和生活方式。”

 

“不过,不用担心,这些情况是不可能再继续延续下去的!”

 

“当生命的存在本身触及它的最终底线时,就必然触发改变,此时此刻,我们便在经历这个过程,并遭受它所带给我们的影响。一切都在调整,一切都在改变,以使得所有生命最终都能以新的形态,以新的平衡方式维系自身。”

 

“现在,真实的情形就是 - 生命本身为了延续自身必须改变。这就包括人类,地球,以及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所以,地球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发生这些?”

 

这一切的指向不是已经非常明显了么!

 

此刻,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段激动人心的史诗性时刻;此刻,我们即将在进化的道路上经历一次飞跃。

正如,拥有远见卓识的 Barbara Marx Hubbard 曾说的:

 

“我们即将给我们人类这个种族带来一次重生,以伟大的庆祝加入到宇宙社会,并成为全然开悟的新地球人类!”

 

爱和拥抱

 

尼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