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无法克制自己去思考"合一" - 合一是"自我"的结束,"(大家一起)"开始的地方吗?

 

DATRE: 好吧,你看,你们对"合一"有一种感觉.然而你们当中大多数人试着想达成的"合一"是指:"在物质层,你与我,我与你,在一起".这种合一的感觉是你们在"无性繁殖/克隆"时期之前分化下来的一种"记忆".你们试着想与所有的东西"合一".但在物质层的清醒时刻,你却是一个单独的个体.这是你们从"无性繁殖/克隆"时期进入个体化时想做的事情.无论你与另一个个体有多么接近,这都不是那个物质存在之外的"真正合一".即使在死亡地带,你们也都是单独的个体.

 

现在,当你能达到离开这个泡泡现实世界时,你就能在没有身体的状态下进入其它的存在形式中.在那儿,你能使用宇宙物质做出某个"东西",但你没有使用物质头脑 - 这是一种存在的状态,这就是真正的合一. 要解释它并不容易,因为它是其中一个最难用你们的语言解释出来的"东西".它无法用"语言"解释,只能被体验,而在物质层中时,你无法体验到它.

 

现在,"专家(说法者)"已经来到,无论他们来自于哪里,他们将携带着特殊的"内容"进入这里,为你们"介绍"星球存在.对他们来讲,他们对你们称之的合一也有着不同的"感觉".即使在一段时间内,他们可能陷入一种"合一"的感觉中,但这也不是真正的合一.只有你们离开进入宇宙中时,真正的合一才存在.

 

即使在宇宙中,我们也维持着"一种"个体性,尽管我们都能"觉知到"其他的人和其它的一切.但那儿还是有"一种"个体性.因为在这个特殊的宇宙中,这是一个普遍(宇宙)概念.所以你看 - 所有的宇宙都不尽相同 - 为什么要重复相同的内容呢?

 

因此为了解释出"合一"的感觉,你就要接触一些具有更大"知晓"的东西,也就是你们所称之的:"另一个时间点" - 你能进入其中挖掘出类似"回忆"的东西.

 

JOHN:或者与你的振动模式"共振"的一种振动模式

 

DATRE: 是的,就是那样.但你看, 这就是为什么要解释它非常复杂,因为这里没有类似于那样的东西存在.但那儿有一些特定的事物,不管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在做什么...总有某些东西...比如:你对一个地方感觉很熟悉,然后你们就会使用一个成语:"似曾相识".这是一种心智中的"似曾相识".它是一种...你并没有转译物质的东西,而是在转译一种你触摸到的非常短暂的"感觉",你能辨认出这个你所熟悉的东西,但却无法完全"确定". ok? 我知道我说话好像在绕圈子,但语言太受限制了,我难以表达我想告诉你们的事情.

 

问题: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谁的身体是粒子""谁的身体是波"的信息吗? 这是否与2个泡泡有关?你能告诉我那些后面到来的"专家(说法者)"的信息吗? 他们是否同时属于粒子和波?

 

DATRE: ok,我得从头开始讲起,否则内容涉及太深就会失去我们一直传导的重点.我将会告诉你们一些基本内容,从头开始讲,但只能触及一点点关于"专家"的内容,否则我讲太多也是徒劳的.

 

专家是完全"不同"与独特的.他们进入这里是为了执行某个服务,然后就会离开.他们不遵循"线性时间".做为一个专家,虽然你来到物质层进入线性时间,但却没有"线性时间"的结束.换句话说,专家来到这里会设置一个"伪全息图",它与你们星球上的真全息图看起来一样,都可做出主动与机械行为.

 

那儿有一些需要遵循的准则.换句话说,你进入这里,与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一样采取"主动""被动"行为.那些"专家"进入这个星球存在的伪全息图中,表面上看起来通常为45,50,55岁的个体.他们可能"出现"在一个小镇中或其它任何地方.

 

他们将会从一个地方来到另一个地方,因为他们要把某些东西带入这个星球中.他们可能会出现几次后就从未出现过了.他们将"植入"不同的思维模式.他们出现在"科学","医学"...等各种不同的领域中,还包括你们的法律等等.他们进入这些领域,把不同的"思维"模式植入不同领域的群体意识中.

 

他们不承担法律,不进行医疗,不会涉入这些事物...因为他们进入"个体化".他们可能会加入你们医学讨论的"对话"群组里,然后将新想法和点子"植入" 群组中.接着这些群组中的个体就会思考,看看能否在讨论中使用这些新想法做出些什么.然后这些专家又会离开,进入其它的讨论小组中.

 

" 专家"感觉他们的工作完成后,他们就会离开.但现在发生的事情是:那儿有一些"专家"过于迷恋物质构造,他们对这里所发生的事情着迷,因此就会呆在这儿. 他们持续在他们的"伪全息图"中添加粒子,直到这些全息图变得足够"凝固".他们也将保持和经历死亡的过程,他们将经历这儿的一切,因为他们迷恋于这个物质层.

 

还有一些"专家"可能会在这儿呆上100,但总是保持在45,50,55岁的样貌.他们唯一做的就是改变他们的服装.但因为他们是伪全息图,他们将一直呆在伪全息图中,直到完成来到这儿的工作就会离开.现在,我们进入更""的内容了.有人问:"好吧,我该怎么知道谁是伪全息图,谁是真全息图呢?" - 你们不会知道的.这些个体,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不会与这里的其他个体建立关系,因为他们不会真正进入物质层.他们来到这里工作,当工作完成后就会离去, 然后回到他们进入这里之前的存在中.ok,就讲到这里吧.

 

波与粒子形式并不重要,因为你们已经在这儿混搭太多了.但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随着新能量的进入,粒子全息图就能够"理解"并与""工作.当一个粒子存在体"获取"了足够多的"波形"概念与理解后,它们之间就不再有区别;同时,它们之间的隔阂/墙将被打开,你就能"穿过"它们.当你具有足够的多样性时,你就能与"粒子"""一起工作 - 这就是你们将做到的事情. 这不是让你成为"萨满""喇嘛",而是你能够变得有觉知,"了解"你在物质存在中能做什么.这也不是很快在一天之内就会发生的事情,你不会变得突然拥有穿墙的能力,把自己吓一跳 - 这是一个过程,是身体与你一起合作的过程.这个过程将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直到它们能够变成"自动的".我知道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但它们将会发生.

 

问题:请问"所有的我们"都包含在地球泡泡中吗?

 

DATRE: 是的.在现阶段,你们通过全息图进行体验,所以一切都在这个泡泡中,包括所有你们体验的"现实世界".它们全部都在这里.这就是你们来到这里学习的东西,你们学习这里的一切.

 

问题:我们有必要了解我们泡泡中的所有12个替换现实世界吗? - 我们能否"有意识"地觉知到这一点?

 

DATRE: 是的.在物质层,你可能不"知道"所有的现实世界,但在"真正的你"之内,你对它们都非常熟悉.你能将物质层理解多少 - 完全取决于真正的你和你想走多远.有人能觉知到所有的现实世界,有人只能觉知一部分,但那些觉知仅限于物质存在中的那种觉知.你看,当你进入一个更"精细"的振动时,你是无法进入参观,然后再回到这个物质形式中来解释的 - 你不能,因为它是不同的,这儿没有任何东西能用来解释它.

 

当你在那儿的时候,你很舒适,你知道那儿是怎样的.于是你说:"好吧,我要记住这里,要把记忆带回去" - 但当你回来时,你就处在迷雾中了,因为你无法迅速地从一个现实世界调整入另一个现实世界.在这里没有任何你可用来描述的语言,你无法向任何人解释.然后很快,大概几小时以后,你就忘记自己曾体验过什么了.因为这是一场头脑无法解释的体验,头脑中没有任何可放在一起用来组织的东西.如果头脑无法解释,它就无法创造画面.因此你就会说:"?我怎么无法理解这是怎么发生的?" - 就是这样,确实是这样,这就是我们能告诉你的.不过这也无所谓,因为你去过那儿了,你体验过了.

 

问题:请问"重生"的意思是不是让我们成为"成年人",要为我们的个体"现实世界"负责,并发展自己?

 

DATRE: 我不明白这个问题.

 

JOHN:他说的是:重生的目的是不是要我们成为"成熟的自我"?

 

DATRE: 好吧,我还是不太明白这个问题.重生是指:你携带着地球体验 - 携带着这一整个"包裹".但要做到这一点是需要理解的,而这个理解无法由任何人教导或解释,这是个体化的事件.在重生中,没有2个人拥有同样的体验.只有一个人能"经历"重生 - 那就是你.你不能与别人手握手一起"经历",只有你一个人,这是个体化的.

 

这是真正的你想做什么;这是真正的你想学什么;这是直到那一天,你能在你的内心深处大声并坚定地对自己说:"我存在!我是!我永远将是!"  - 我们常听见人们说这个句子,一遍又一遍,但这些句子对他们来讲只是"头脑中的语言",没有任何意义.而你们需要做的则是进入内心最深深深处,进入那个极深的情感中...不管你周围发生了什么,无论你去哪里,做什么,无论你在这个宇宙里的哪个现实世界,哪个存在体验中,你都知道你"",你存在和你将永远存在!!!你可以碎裂成上万块不同的碎片,而你能将这些碎片重新拉回来拼好,你能对自己说:"我知道!" - 这绝不是肤浅的表达!这也是为什么只有极少数个体能够通过这种形式的"重生".

 

你们可以讨论说:"我不怕死","我不怕这个和那个",但这是需要被体验的,这是必须被体验的东西.你们还可以说:"好吧,我清理了我的脉轮,我开启了 kundalini" - 好吧,kundalini只是开启了物质身体内的中心-它只是你与之工作的一样东西.kundalini只在物质构造中工作.

 

当你经历重生时,那儿将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因为它也算一种心智/精神能力的"粉碎" - 在那时,你必须知道你是谁,否则你就无法将自己的碎片重新拉回.重生不需要被"害怕".它应该是兴奋与期待的.我猜那些不害怕重生的个体,他们以前应该就已经体验过一次了;或者那些个体已经拥有这样"探索""能力",他们想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他们说:"我想去试一试!我想看看将发生什么?有趣!"

 

好了,我这样的回答如何?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