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亲爱的孩子,放轻松。我所在之处就是你们的家,因为那里(家)我就是你。你不会孤独的,倘若在你的内心深处有我,那么每时每刻你都是平安的。你们的生命最终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与我合一,你即是我,我即是你。不仅如此,你源于我,且从未离开我,在未来,你也会如最初一样和我在一起。对这一切,没有什么能使之改变。这个原则是不能违背的,永远都不能。记住,你并没有别处可以去,唯有与我在一起。

无论世事如何变化,你都会在我内心深处。不管世路怎样,这个世界最终会消亡的。称为消亡也许并不恰当,但这样的结果会在你们的世界发生的。消亡本还可以用别的名词取代,但无论我们用怎样的概念去称呼你们世界的结局,都是不恰当的。严格说来,没有消亡,只有形式的改变。但,无形的存在(灵魂)远比有形的存在要有意义。有形的存在会消亡,而无形的存在会永远存在。

你们的灵魂有着各种外衣。这些外衣对你们来讲是如此的重要,你们依附于这些外衣,依附于一定的形式。你们生命的外在形式是偶然的,你们赋予这些形式以重要意义,但这些你们认为有意义重大的外在形式,其实如同尘土一样并无实在意义。这一切不过是你们的假象而已,这样的假象于你们的世界来讲,是如此的真实。

但,我的孩子,你可是如此美丽神圣的灵魂啊!你可以少些依赖你们的有形的存在,但怎么可以置你的灵魂于这样远的距离呢?我的建议是,永远不要这样做!你们是有着轮回的灵魂,并且与我同在。可以说,你是我的一部分,即使当你的肉体化作尘埃,你也会愉快的化作为我,与我同在的。你的灵魂永不会徘徊的,永不会无处可去,唯独与我同在。

所有故事围绕着你的灵魂,你的灵魂从来都不会踌躇,从来不!但你的头脑的心智会,你的疑问会踌躇,你对自己的价值会踌躇。对于物理存在中的个体,你总是会在今天感觉良好,却在明天心情阴郁低落。从另一方面来说,你的灵魂却是永恒的状态,它不会如物理世界中的善变。然而,你是如此的热衷于你们的物理存在。无论怎么讲,你都热衷着它,宠爱着它。即使在你与你的物理身体对抗时,你也会是之为偶像。你是如此的确定,你终生终世都离不开你的肉体。你相信,你的肉体就是全部的你、代表着你。

这里有些信息你会喜欢的。即使与我是合一的,你的灵魂也会知晓其他灵魂,并与那些你爱着的灵魂相见。当然,但当你灵魂意识到那些有爱的灵魂时,你将会沉浸在爱中。在那样的时间里,你会体验到如泉涌般的喜悦感。你会经历于其他灵魂的重聚。这是你的灵魂所渴望的,你们会重聚的。你们会在天堂重聚,这个愿望会成真的。倘若不在天堂,你觉得还能有别的去处吗?

我亲爱的孩子,在永恒里没有终点,只有合一,正如以往一样。所有建立起来的障碍必将全部被扫清。睁开眼,环顾四周,你会看见神圣的爱。我心是一面镜子,那是神性的觉知,在神性的觉知中你会看见爱。在神性的觉知里,你会看到真相,你会发现者真相一直存在那,尽管你过去一直没有将它看清。在过去,你可能一直未将发现的眼睛完全睁开,只是在窥视着真相,虽然你一直在深深地寻找它,但你却没有完全看清它,没有完全将它领会,没有完全相信那本是的真相。

但你确实如此地想要去信任它,想要在你旧有的信念中将之纳入怀中。但你看,你的旧有信念是这样的:在你们个体中,你们信仰孤独,追求个体崇高性,个体充满了动摇性。但真相却与你旧有的信仰背道而驰的,真相是:你是充满爱的,你的爱是无条件的。同样,虽然你以物理性的个性存在,但是如果你愿意,此时此刻,你的爱会成为无条件的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in-the-mirror-of-gods-heart.html

翻译:美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