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这是一个2元物质世界.对我而言,它是一场不真实的戏剧.我一点也不想进入,但却陷入这里.我也无法自杀,因为我的意识中还保留了一点不确定.现在,我还是将创造者投射为:,平和与美丽,但在我的体验中,却与之相差太远了.

 

DATRE: 好吧,你将创造者当成:,平和与美丽 - 你到底在看谁呢? 你看的是:那个在物质层中,"真我"将一小部分放下来体验的你.但是,更大部分的你并没有在物质层中运作.它们不需要,因为:它在物质层中的一小部分,"".

 

"真我"不依靠:,同情,美丽等这些东西运作.这都是物质层中的:情绪术语.你只能在这个星球上体验"";只能在这个星球上体验"";也只能在这个星球上体验"丑陋""美丽".同情,尊敬...这些东西,通通属于"物质存在".你想体验它们,所以才来到物质层.你是那个唯一能体验:这一切是多么"伟大"的人.

 

如果你将它当做一场不真实的戏剧,那么肯定是这样,肯定的.当你真的开始觉知:这只是一场戏时 - 改变就发生了.但是,如果你陷进去 - 陷入物质层,就无法再"";无法再与你的"感官/感知"好好联系了.

 

你说你的身体为什么被设置成这样呢? 能让你"","",""...让你"体验"?为什么它们被设计成这样供你体验? - 这能说明:身体才是那个携带情绪的"东西".它携带着你期待体验的"情绪";否则,你就不可能在这里,你早就去体验别的了.你可以用任何方式让自己体验,但是:自杀,死亡是不可能带给你答案的.只有个体的进化才能告诉你答案.

 

问题:我认为耶稣基督是完美的,但就是因为他的完美,反而突出了我的"阴暗面".

 

DATRE: 谁说耶稣完美了?他的完美从哪儿来的? 你是从哪儿获取这些信息的? 人们从来不靠自己"寻找"答案,只是听别人这么一说,就掉进陷阱里了 - "好吧,耶稣很厉害,我是无法达到的啦,就只能这样了" - 他们从来不去"探索",因为他们对任何事物都没有真的感兴趣过.

 

现在,与很多"信念"相反的是:耶稣曾游历过很多不同的国家.你知道那个时代,你们的星球是什么样的吗? - ,你们一点儿也不知道.你知道比拉多海盗是在哪儿被埋葬的吗?,你们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比拉多海盗在哪儿埋葬的,那就去寻找信息.现在,我告诉你们:他埋葬在苏格兰.我们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在一本古代苏格兰圣经手抄本中被记载下来了.而这本圣经里包含了更多你们想不到的信息.现在,比拉多海盗的墓地在哪儿?被发现了吗? - 是的,早被发现了,而且还被盗了.现在墓地的周围有很多栅栏,不允许人们进入,因为总是有人想"盗宝".但是,你看,为什么大部分的人不知道比拉多海盗的墓地在哪儿呢? 对苏格兰人来讲,这简直是"家喻户晓"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根本不值得一提.但对外界不知道的人来说,他们就从头到尾""故事.当然,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无论怎样,他们彼此之间都无法互相影响.

 

你真的"探索"过什么吗?真的"想知道"过什么吗? 你知道耶稣和比拉多海盗是朋友吗? - 啊哈, 真是个大新闻!他们都说古代盖尔语.现在只有很少的人说盖尔语了,但盖尔语的书籍还保留了下来.我们刚才提到的那本书,不是什么东西"告诉"JohnAona,那是他们自己体验得来的.

 

现在,那些对任何事物都不关心,没有兴趣寻找和探索的人 - 这很好,没什么问题 - 有人就是那样的.但是,为什么你要去另一个国家寻找与自己的国家相同的东西?为什么你不进入一个国家,"发掘"新事物? 不要只是去那儿,找寻同一个公司生产的同样口味的薯条片.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