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你们是否听过这样的一句灵性格言:只要我们愿意朝向神圣之源迈出第一步,神圣的力量将助力于我们迈出十步的距离

 

这便是在那时,这些美丽的天使存有以祂们无限温柔且充满爱的眼神看待我的神情,这让我从非常深的内心深处信任我自己  -  我总是会获得我需要的全部支持,只需我拥有绝对的信心和信念。

 

这句灵性格言的隐喻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显得完全不可信,因为,这很可能意味着什么都得不到。但是,这却是对于此刻我们每个人,那些愿意提升自身意识并觉醒的人所应做到的一份信念上的坚守和坚定。

 

对于我,在那个神圣的时刻,我被告知,如果我拥有足够坚定的信念,我甚至能够和天使一同飞翔。

 

对于此刻我们所有人都在面对的大转变,出现和发生的很多事情可能会导致我们中很多人感到手足无措,内心害怕。其实,在过去的 30 年里,地球的转变就已开始,并且神圣光之力量的涌流对地球的冲击也在不断加强。

 

我们是这次大转变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为我们也同时在转变我们体内那些稠密和混乱的不和谐能量,进入更高的意识频率,并把我们的光和祝福的能量送给这个世界。

 

你我此刻都身处此地,正是利用了这美丽神奇的自性光芒,我们不仅把自己的世界从黑暗的深渊拯救,也让我们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具有意义。为了能来到地球体验生命的旅程,我们曾经都接受过特别的训练,成为领导者,疗愈者或导师。

 

我们身处此刻的地球正是通过我们自身灵性和意识的进化,给这颗星球带来更大的和平。它仅仅只需我们拥有足够信念和信心,勇敢的走入未知,自会得到来自神圣力量的所有支持。

 

Shanta Gabriel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在我迈出必要的一步,进入到未知时总是在我背后支持着我。帮助我坚定我的信念和信心,并真实看到我内心深处所具有的力量。也让我知道,我从不孤独,我很安全。

 

我祈请您帮助我获得更强大且稳定的直觉感应,信任我自己,信任我的内心,这样我便能以我的勇气和力量把从属于我灵魂的天赋和能力利益我自己,祝福这个世界。我祈请通过您的协助获得更多对于我内心力量的信心,不论我遭遇怎样的情形或困境,都能以我开放的心灵和意识解决所有问题。

 

愿所有人都能看到他们内心的力量,对自己拥有更大的信心,并且知道他们从来就不曾孤独。

 

感谢您,总是以您那圣爱的光芒每时每刻温暖于我,并照亮我前行的方向。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当你解决你自身的一个难题  -  放手恐惧,一种神奇的能量便会开始为你效劳。这种感觉就像是你被无形界美丽的天使存有以祂们的圣爱光芒把你全然围绕,让你总是被给予守护,受到滋养。

 

这时,你所行走的每一步都会得到来自神圣力量的协助,正如赞美诗 91 篇中所唱到的那样  -  以免你的脚磕碰到坚硬的石头。

 

有时候,对恐惧放手似乎就像是在要求你从悬崖边跳下一般艰难,但是,正是这种带有全然信心的纵身一跃,会令你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你的心愿和意图总是聚焦在最高的良善时,你所做的一切都将十分和谐,且充满力量。

 

此时,你也必定获得一种基于信念的勇气,穿过你的恐惧走入到未知。跳脱恐惧悬崖的那一刻,这一信仰之跃不仅令你内在的灵魂之光再度闪耀,也会把你带到天使群体的守护之光中,以祂们的光之圣翼带领你一起高飞,尽情感受脱离恐惧之后的全然自在和自由。

 

有句话说到, 根本没有任何值得恐惧的事情,除非恐惧本身! ,这是真实不虚的。恐惧不过是以它的障眼法蚕食你的能量,直到你被自己的力量禁锢。这个陷阱虽然是你为自己设置,却能轻易间让你堕入到绝望的深渊。

 

它给你的感觉就像是你根本没有可能实现目标,你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会注定失败。恐惧,会给你造成深度的自我无价值感,然而,你内心的神圣却知道你真正的价值,也明白你能为这个世界提供多么巨大的不同。

 

请真实懂得  -  你最初是被作为无上的喜悦创造 。所以,生活幸福,感受喜悦是你人生旅程的其中一个最大任务,你身处此地是为了做成一件更有意义的事情。

 

它可以非常简单,比如,爱人如己,每时每刻都活出你所应有的喜悦和快乐。当你喜悦,你的创造力将得到增强,这会让你更快实现你的人生梦想。

 

练习

 

抽出一些时间,安坐并静心,接着以平衡的方式深呼吸。闭上眼睛并想象你正站立在山顶之上,从这个位置,你视野范围的其他一切都在你身下。这个位置是如此之高,甚至连高飞的雄鹰都只能飞在你脚下的空间。

 

就在这时,太阳从东方升起,带着一抹晨曦的金色光辉,慢慢浸透你的身体并点亮天空。

 

从这个光的极点位置,你愿意把自己奉献给神圣,不论遭遇什么都能展现出你自我的勇气。你可以祈请天使群体的协助,祂们每时每刻都在你身边。

 

这时,你听到翅膀扇动时的声音,你也留意到光变得越来越明亮。你发现自己被许多的天使包围起来,祂们正以祂们对你的无限深爱把你围绕在天使圣翼的光芒中。

 

这时,其中一位天使向你伸出祂的手,似乎是在召唤你和祂一起飞翔,但你发现自己所身处山顶的这个位置非常有限,并不能够到祂。这意味着,若要抓住天使的手,你必须从山顶的悬崖边跳离。

 

就在这时,你感到所有陈旧的恐惧一股脑的涌现出来。但是,这一次你不会向恐惧屈服,你坚信自己拥有被爱的权利,拥有获得幸福和快乐的价值,并且,你对于这个世界的贡献远大于恐惧给你制造的破碎幻象。

 

你深吸一口气,接着又看了看你身边的这位天使,天使向你伸出祂发着光芒的手,一股温暖且充满爱意的能量从祂脸上的微笑传递给了你。祂眼中对你的深爱让你感受到了力量。

 

祂们信任你,祂们深爱着你,祂们完全知道  -  只要你真的想经历和体验什么,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阻止你!

 

于是,在天使的鼓励之下,你勇敢的从悬崖边一跃而起!

 

突然间,你感觉自己处于自由落体,令你瞬间精神紧绷。但是,就在这一刹那的瞬间,你便发现自己被传送至天使温暖的臂弯中。祂们会带着你一起,并让你和祂们一样,在天空中尽情飞翔。

 

感受太阳光辉的温度,感受天空的宽广,感受完全的自由,尽己所想,随心所欲。你内心肯定的知道这基于你最高的利益和良善,这便是神圣力量填充你心灵之后的纯粹真实。

 

接着,你再次回顾刚才的情形,当时你内心恐惧对你造成的妨碍,此刻,你能清楚区分这完全的不同了么?这便是神圣无限所具有的力量,没有任何限制,一切皆有可能!

 

你是否真的完全相信奇迹的可能,天使和其他光之存有的存在也完全真实?

 

如果你的回答是 “yes” ,那就请知道:

 

在这一刻,放手所有恐惧,让你自己被圣爱拥抱,让天使为你服务,让你自己完全处于光中,并全然相信它!

 

加百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