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4-12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刚在网上读到200111月克里昂在新英格兰谈到的信息。克里昂给出了一个亚特兰蒂斯的精确日期时间线,并说到不可辩驳的关于亚特兰蒂斯的证据存在于阿肯色州。这和我在克里昂书9里读到的不一样。你说到了史前古器物。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群人,但我想它会有很多争议因为你没详细讲。你能详细讲一下吗?

 

还有,我住在水上,一个连接到海岸边的湖里。我有见到鸟儿转圈飞行,绕着湖飞了很久在早上2点到3点之间。有异常吗?

 

答:不要对过去做出人类的假设。首先,要知道亚特兰蒂斯不只是一个城市(尽管很多人认为它是)。它是一个种族,一个哲学,一个意识。这些都是简单的事实。把这些结合到任何你想管它叫什么的东西中,但不要把它限制在你现在管它叫做亚特兰蒂斯的神话中。

 

在地球上有超过一万年古老的种族存在的证据。它们作为史前古器物存在于这个星球上。最接近地表的那些中有一些是在阿肯色州。就这样简单。这个信息并没有给出一个位置,因为在最初的文明存在于那里之后地球发生了变化。取而代之的是它给出了证据...实物的证据,证明了你们现在的历史是不完整的,你们真的是对人类社会何时开始的缺乏了解。地区间是有联系的,你们不相信其存在的宗教和种族存在着,并且科技的发展远超过你可能的预期。

 

世界导航是被理解的,甚至是你们太阳系的概念也是被知道的。可能会被曝光的史前古器物会显示这些。有些已经被发现了,现在被隐藏了起来。如果这继续下去,将没有什么能带来这些揭示。隐藏是因为害怕,没有别的。

 

有争议的?非常有。其它人将会发现这些史前古器物并把它们展示给世界,但只会被嘲笑,由于你们被教导的巨大偏见。即使是有了证据,它们仍会转向另一边。期待这个,但要知道,当最终有足够多的人看到真相时,它就会成为主导。它总是这样。然后教科书就会开始被改写。

 

关于鸟儿?它们有困惑。它们迁徙所遵循的旧栅格路线不存在了。给它们做一个庇护所,否则它们将不会存活。它们根本不知道朝那个方向飞。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住在西班牙。很抱歉如果我问了一个你可能已经回答过的问题,但你的书翻译的很慢,我可能没有收集到所有你已经给出过的信息。我非常关心被遗弃的动物。似乎很多人会为他们的小孩买宠物,而它们一长大,就会被遗弃。最近我有次在路中间看到了一只小猫。我没有立即反应,我本可以停下并带上它,而不用下车。所以,我继续直到第一个可以掉头的机会,然后回去看我是否能带上那只小猫,但已经太迟了,有人已经压死了它。这是在几个月前发生的,但我仍然对那只小猫感到十分抱歉。我想知道的是,这些动物是什么样的实体,是如何适应我们这个世界的。这些实体选择了这样的生命,就像我们选择了我们这样的人类生命吗?我看到了太多的遗弃动物,而每次我看到时,心都会疼...我希望知道关于它们的更多。

 

答:亲爱的,的确答案已经被给出过,但让我们再给出一遍这样你们就都能理解。动物存在在地球上有3个原因。

 

1)生物生命的平衡...在你们所称的自然中为你们的存在而需要的能量循环。

 

2)被收获。是的,这是真的。很多存在是为了你们的食物,而这是合适的。它是人和动物之间的和谐,并一直都是这样。还记得当被召唤时,自愿来到土著部落奉献自己的水牛吗?这些是你们需要再次审视的故事。当前文化中不当的地方就是这些珍贵的造物是如何被对待的。你知道在它们死的时候如果有一个尊重的仪式,它们会更好的滋养你们吗?你知道有一个仪式可以用这种方式让所有人类获益吗。或许你们是时候看到它了。

 

3)愛和被愛。在很多文化中,动物扮演着小孩的替代,被愛和照顾着。它给人类一个展示慈爱的机会当它们需要的时候,并获得无条件的愛当他们需要的时候。这对很多人是极其重要的,并为很多人提供了平衡和中心点。

 

动物知道所有这些吗?在一个很基本的层面,它们知道。不是像你们这样的知道,而是在一个细胞觉知中它们了解它们在这服务地球。如果你在这三种情况中都最重它们,那么平衡将会是结果。你关于它们被对待的感受是重要的。用它们的合适性和它们服务于人类的灵性逻辑来调和你的反应。在所有三种情况中都尊重它们。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生活中有多少只是平庸和简单的习惯?习惯的意思是在觉知之外,或者是在对自由选择的知晓之外做事情吗?有快速转变的提示吗?谢谢

 

答:多伟大的一个问题啊!答案就是:除非你主动寻求去知道关于此的更多,否则你的人生就只将遵循这个习惯直到最后。

 

它是像这样的:你是伴随着一个很多人管它叫合约的印记出生的。它是如此的强大,甚至光工都觉得它是一个被如此强烈尊重的东西,他们应该完全遵循它。他们跪下来祈求帮助好完成它,从来没意识到一个光工的全部工作就是去改变它!

 

因此这只是一个起始合约,如果你愿意的话。它是你到来时所选择的。你选择了你的父母,你的种族,你的国家,甚至你的身体属性和倾向。你过去的业力全都是它的一部分,而你所称的过去世经历也在那儿。它是复杂的,但你常常在细胞层面感觉到它。它是让人类拥有成为艺术家,音乐家,母亲和父亲,甚至是罪犯的激情的驱动。它是一个强大的力量。

 

...它只是一个习惯。

 

如果你什么都不做,它将完成它自己到你所追求它的程度。你有自由选择以任何你想的方式在它周围移动,但很多人都不理解你同样一直都有自由选择去取消它。

 

现在有很多人改了他们的名字。为什么?当他们取消了这个起始能量...一个不适合他们的老套(习惯),他们觉得就好像获得了新生一样!很多人因此有了重大的激情改变。他们学习了他们所有的生世是一件事,而现在他们是另一件。他们给了自己允许去掌控他们自己这条船的互联维度船舵

 

改变你的DNA。改写过去。消除你人类家庭的身体预设(遗传疾病)。所有这些不仅仅是可能的,而是我们教导你们去做的。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想知道关于下面这些事情的透视:关于杀虫剂和它们的使用似乎有两种相对的思想观点。一种观点坚定的认为它们是非常危险的,它们会导致癌症....(这有一个非常长的例举!!)另一种观点则声称他们在现今的高科技条件下是完全安全的,等等。

 

答:现今你们用的化学物质对你们的健康是危险的。它们被用的越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被越明显的看到。我们以前指出过有着要好很多的自然的科学方法来保护你们的庄稼。用生物来平衡生物。这是没有毒的,只是对已存在东西的一个改变。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