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4-11

 

 

问:亲爱的克里昂,感谢你的教导触动了我的心。要知道疑虑是我的一个问题,我无法控制的在我的脑中想这个问题已有一段时间了,并期望得到你的评论。所以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我的看起来愚蠢但却是真实的问题的答案:我是允许的还是我是懒惰的?谢谢您的关注和关心。 - Amsterdam

 

答:亲爱的,都不是。你是在共同创造疑虑!谁说共同创造只会是朝一个方向的?很多人都在共同创造黑暗和负面,甚至是抑郁。知道你们是多么的强大是关键。

 

所以...先回答这个:你相信你能共同创造任何事情吗?实际上这里面有着喜剧,在其中你每一天都共同创造着你的现实...黑暗或光明的。你们中有些人每天都在增强它,告诉你的细胞结构你怕是不行了,实际上就是在给它一个灭亡的指令和时间。

 

你是否相信你的所想和所做会导致物质和你自己细胞结构的反应?如果不,那这也是你的现实,你很好的创造了它。如果你的确相信你能改变物质,那么你也就能理解你的所做所说可以被设计成开始改变你的现实。成千上万的人都已经这么做了,所以这并不神秘。

 

懒也是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你会问)就和锻炼一样。如果你坐在那儿什么也不做,那什么都不会发生会是结果吗?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取而代之的是你现实中的不论什么能量都会强化它自己并继续。有问题的身体会继续它的问题和建造那个场景直到死亡。一个没有方向的头脑将会走向最大众的意识层次,通常这个意识不是被你自己的意愿形成的,而是被你周围的人和他们的能量所影响的。

 

我真的能改变事情吗?这个问题的人们是被祝福的。他们是最适合去尝试这么做的人!下面是一些有帮助的提示:

 

1、从每天说出一些肯定的话语开始,这样你自己的耳朵就能听到,它就能直接进入到你的细胞结构中。下面是推荐的一个:我是一片造物。我创造了我当前的现实,并将会创造将来我所经历的一切。因此以前的一切都是我的造作。今天我选择提升我的意识。今天我选择放慢我细胞中的衰老时钟,并在我每天的工作中创造神性。今天我指示我的细胞结构跟随我的意愿和方向来振动。我在我所到地方的一切事情中创造平静的平衡。

 

2、永远不要打击你自己!你所说的一切都会被你的细胞听到!即使是在你最低潮的时候也不要这样做。而是要说:感谢神灵让我能够知道这一切都是暂时的。我在我的力量中是平静的。然后等待抑郁或疾病的钟摆修正它自己。它会的。

 

3、即使是你怀疑你有没有正在做出改变,也照样去做!你的二元性就是被构造的会对这些事情有负面偏向。让结果来支持你。你的心智将会发生重大改变当它在你人生中看到事情的改变时。就像锻炼一样...当你开始看到结果时,你就不会再怀疑它。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已经给出意愿和尝试改变我人生中一些方面的现实有一段时间了,但却没有任何改变发生。我很自信我一直是在用正确的方式改变我的现实(基于阅读你的传导),但我现在感到完全卡住了。我想问你的问题是,星相对改变一个人现实的时间有没有影响?

 

例如,如果我尝试把我的现实改变成一个繁荣和丰盛的,或者找到一个灵魂伴侣,或者去海外旅行,等等。如果这些事情在最近两年并没有作为一个可能性出现在一个人的星图上,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即使去尝试改变我的现实,在两年内也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因为在星相上它无法发生直到正确的星星到位?星相是比人们改变事情的意愿和现实更强大的力量吗?我们有没有能力去改写关于时机和改变的星相面貌?

 

答:我们在1989给你们的第一篇信息就是在说你能够重新改写你自己的星相属性!(2003)我们最后一篇信息也是一样。这是克里昂的主题...大师们能做到这点,并在这个星球上已经做过很多次。星相属性是磁力和引力在DNA互联维度部分上的印记。它们发生在出生的时候,并是个性设定,起始合约,和他人互动的可能性这整个系统的一部分。尽管你将一直都会有你的出生预兆,和个性特征,但对这个系统的反应现在可以被调和和改变。逆行将不会影响你...熟知典型的出生预兆之间的互动将不再能给出准确预测,是的...你的意愿能够完全和彻底的改写这些印记。怎么就能呢?因为你正在重新编程这些印记!

 

现在,对于真正的问题:为什么还没有任何改变发生?这是因为你已经买了你意愿的车票,但列车还没有到来。这是一张真正的车票,有着真正的显化。当这辆列车最终到来时,你或许还会再写信来问如何让它慢下来!这就是人们所经历的各种不同的道路。今天你被说服没有事情将会改变。明天你却又在祈求事情快安顿下来。对于你的情况...还需要在车站里多等一小会。它并不是和星相有关的。是和你的道路有关。在等待的时候该干啥呢?比如去庆祝你已有这个车票的事实?比如去大笑你周围的系统,并准备好以你从前没有过的方式去通过它们。比如花点时间想想神之愛,以及它是如何每天早晨都拥抱你的,即使你都不知道?比如去愛你自己...你特别的挑战?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想问的问题是,现在我最需要知道的信息是什么?

 

答:现在你需要知道的事情是如何去在你周围创造一个让你保持平衡和喜悦的能量,不论在你人生中或这个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你能在一个神圣的光中看待事情吗?你能送光到最需要的地方,允许自由选择吗?或者你还是会在政治的闹剧中打转?你现在正学习的最重大的事情就是如何在这些事情中变得互联维度。学习看到其中的合适性...和总览...然后开始工作并向地球上最需要的地方送光中东,非洲,以及领导人和政府所在的地方。以灵性的诚实向他们送光,而不是偏见。照亮他们的地区,给他们一个更好的选择去看到他们从以前未见过的事情。成为屹立在岩石上引导船只进入安全港湾的灯塔。不要加入任何一边。不要评判船只的信仰系统。只是保持和锚定光。让神灵去做余下的。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一直都是在一个的状态中吗?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一直都有着一个概览,一个对于一切万有,对我们,对你自己的慈悲深愛?一直都是?

 

答:是的!而宇宙笑话就是你们也是这样的!它隐藏在你们的二元性中,并且它是你们所有人的基本天性。这或许看起来难以相信,当你看到你周围各种不同的人的时候,特别是那些看起来只有冷酷,似乎从不会有任何同情心的人。现实是这就是它们所创造的。每个人都有着自由选择。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