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给予我生活的一切所得,以及在所有层面为我生命课程的学习带来提升的助力。请以您的圣爱和神圣秩序祝福我生活中的所有关系,所有情形和局势。

 

愿我自己的意识得到神性之光的祝福,并带入一种频率,能与我真正的心愿完全和谐,让我在生活中心想事成。我以开放的心接引这份此时对我完全可以受用的恩典。

 

愿所有人都得到祝福,在他们的生活中接收更多恩典和圣爱。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你可能发现在某个时刻对自己和生活升起种种怀疑,无法满意,得不到满足。不过,这时的你和你此刻的状态,对于你更深入的内心发现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利用你有意识的觉知在此刻首先脱离这种缠绕不清的混乱状态,是你自我突破,并实现更好未来的重要前提,也是关键。

 

因为,自我怀疑会让你失去方向感,而对自己无法满意和满足的态度无异于你给自己制造了一个囚禁自己的陷阱。令你无法看到未来希望给你的真实且美好的品质。

 

此刻你的怀疑与不满,可能是觉得自己已错过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事物或机会,于是,你自暴自弃,开始惩罚自己。其实,你完全可以祈请这些品质的再度降临,令它们在日后以不同的样貌重新利益于你。

 

当然,这并非关于请求得到某个非常确切的物品。它是你以祈请的方式,信任自己一定会获得你所希望的某个丰盛品质,却并不局限它会以怎样的形式到来。

 

丰盛的品质,在这里表示什么?

 

比如,你想找一份工作,你希望这份工作为你提供怎样的品质?丰厚的收入?和谐的同事关系?或者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

 

但是,当收到通知并进入新的工作环境中时,你或许会发现,当初你所期待的丰厚收入虽然没有符合你的预定条件,却遇见了友好和善的新同事。

 

这便是丰盛的真实品质,它会对应你那一刻的状态进行转换,虽然没有与你最初的期待符合,却以另一种同样美好的方式进入到你的生活体验中。

 

丰盛,并非单一确切的某种定义,以灵性的角度看,丰厚的收入,和谐的同事关系都属于丰盛的一种,目的是让你处于这个环境中时,工作舒心,感觉快乐!

 

如果你非常倔强,以一种狭窄的定义规定你的梦想和愿景,很可能会错过宇宙针对你此刻的状态为你所准备的最适合于你的结果。于是,丰盛的品质与你擦肩而过,你则可能陷入到自我设限的困局中。

 

练习

 

很重要的一点 - 不要限制宇宙针对你当前的状态为你提供的丰盛回应。

 

你可以在祈请得到回复之前先送出感谢,比如说,“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以超出我设想的范围,以更适合于我的方式让我和我的愿景相会!感谢您,在这个局势中所带入的神圣秩序!”

 

祝福你梦想的结果,为那些你还未得到的情形和局势首先送出感谢和祝福,这种行为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好。

 

即便某些意外的情况发生,从外部的情形看,你的愿景似乎就在眼前破灭,只要你真心相信,并依旧的祝福于它,转机就一定会到来。因为,在表面的不和谐之下总是存在着神圣秩序的牵引与维系。

 

祝福的行为,实际上在帮助你从当前可能存在的困扰与焦灼的状态转移你的注意力,并把你的焦点更多集中在你真心渴求的事情上。看起来这似乎差别不大,实际上却有着赋权力量上的极大不同 - 你焦点的方向,便是创造能量的注入位置。

 

转变你的焦点,从被动受困的状态进入到主动积极的状态。不论任何时候,只要你想到了,都可以对你生活的任何愿景送出祝福,并对你已拥有的送出感谢。

 

感谢你已拥有的丰盛,祝福还未获得的美好,接着,让“神圣秩序”接管余下一切。

 

你值得拥有幸福,丰盛与美好,造物主的神圣恩典从来不会对任何真正信任于 的人吝啬。

 

因为,每一个真诚用心的祈祷,总是会得到神圣本源最仁慈的回应!

 

所以,请记住,今天加百利给你们的指引信息:

 

抽出时间,去祝福你已拥有的生活美好,也祝福你所寻求的美丽愿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