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4-06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2019.4.5

 

我们来自拉斯维加斯的 PAT 长期成员 Kari 昨天写信给我,确认她沉重而非常混乱的亲身经历,这也是过去两周和大转变期间 PAT 所经历的,并且与我所分享的一致。在这里,她还给我发了一个短视频,我希望你能下载,因为我没有下载这种视频的经验。这段视频是由 Kari 的一个朋友拍摄的,他住在拉斯维加斯郊外,离臭名昭著的 51 区很近。她问我对此有何看法。

在分享我和 Kari 这个话题的邮件之前,我想让大家注意视频下部有两个暗淡的光点,它们突然朝图像中央的两盏灯飞去。

 

https://v.qq.com/x/page/e08581w3h3o.html
Kari的朋友在51区附近拍摄到的UFO



亲爱的
Kari

我认为这是中情局和其他黑暗特勤机构通过从齐塔网罟座人那里获得的 UFO ,进行逆向工程建造的 4D 宇宙飞船。他们现在非常活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末日越来越近了。

- 乔治


 

乔治! Wow !!!!谢谢你的解释!当他们发送视频的时候,我感受不到和我的云端光船一样爱的振动!你总是那么一针见血!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怎么过着这样的生活的?你几乎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一切?有没有可能写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我以前很好奇,因为我知道这个地方有多可怕,就凭我自己的 知识 ,我无法想象你是如何管理的。

Kari


 

亲爱的 Kari

我们每一天就像被钉在十字架上 —— 为了知道这个星球上发生了什么,而不被人听取或者不能直接干预。然而,我们在灵魂层面做了很多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写关于这个主题和 51 区的任何东西,因为这个主题和 51 区的文章和文件太多了,而且大多数并都不像人们所猜测的那样可靠。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黑暗的话题,我宁可远离,因为我们现在正期待着从光之城引进新的 5D 技术,并与来自银河联邦的外星人合作,让这些 4D 宇宙飞船过时。

带着爱与光

乔治


 

乔治,

我明白你在说什么。我住在离它( 51 区) 40 英里的地方,感觉到黑暗。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这片区域需要我的光的原因。对于 C 来说也是如此 ... 他住在 30 英里外的地方,正对着神圣印度的土地。有时候他会听到风中的歌声!但他说这一种保护的感觉。但我认为我们都是这个地区的主要光战士。我的意思是想更具体地了解你的生活,了解你所知道的一切。但我觉得我们都累得写不出传记了!我不想再关注 4D 或任何黑暗的东西。事实上,我最近只是在尝试着传播爱与积极,因为我觉得这是扬升和提升他人振动的最快方式。今天肯定发生了变化( 4 4 日, 4.4 门户 )。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在微波炉里(受到强烈能量的影响),就像我试图穿过糖蜜 …… 但是我看到周围的人更容易吸收我的爱和光,而且非常需要它 ……

它一定是我再次改变黑暗的一部分,正如它也包括了交通罚单和所有相关的费用,这些都是荒唐的,甚至不可能是正常的,我不知道有谁能比我赚得更少 —— 仅仅超速行驶了 10 英里就需要支付这些罚单,你知道,其余的不公正当时我已经详细写在我给你的那封信中。我知道你一定很累,我的朋友。我要给你一个热烈的拥抱,我决定这个月将是让大众震惊的一个披露月。事情正加速到一个更高的速度。甚至我在新泽西的朋友 N 也能感受到。他失业了 7 个月,刚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因为那里的能量对他有好处。他将在周一启程,只是告诉我他不相信那些人有什么高振动。它感觉像是一个更高维度的地方。所以他也开始提升了。

爱, Kari


 

我把与 Kari 之间的交流邮件作为一个更大主题的介绍,它将决定未来日子里 PAT 的议程。我们现在正准备与来自光的外星人建立物理接触,主要是与阿加森人和 5D 的大角星人。在过去的两三个月里,大角星人已经通过斯克兰顿发送了十几条关于这个话题的信息,为我们第一次与外星人物理接触做准备,这是今天的最新一条(见下文)。这些接触与阴谋统治集团和深层国家的疯狂努力完全相反,他们通过不断在天空中加强 4D 宇宙飞船的活动来拯救自己。这些人很可能正准备撤退到他们通过税收建造的地下城市,当最终的转变来临时,当真相被揭露时,他们需要躲避群众的愤怒。

我一直在与大角星人进行心灵感应接触,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与他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我们最终在附近 4D 上层或 5D 下层的住所建立物理联系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住所我们已经建造了很长时间,卡拉在回到意大利之后很快就宣布了这个消息。她在春分时就到了。 2018 11 20 日,耶洛因 · 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就在我们光的疗愈中心新住所告诉过我们:

目前正在创造的这个转移,是一次较低的 5D (较高的 4D )转移,其中有一个与你们认为的更高领域的入口。一个新家将被创造出来,在那里,你们将与你们非常仰慕的存有(阿加森人)并渴望去参观和生活的现实(阿加森网络)有着更紧密的联系。这次转移是你们个人扬升过程中的一个必要的元素,也是人类在新范式的整体提升过程的必要元素。坚信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最近,我们收到了来自大角星人的私人消息,再次解决了这个问题,并确认了我们从我的高我耶洛因那里了解到的信息:

我们是大角星人,我们在这里支持和鼓励你们走在通往这一世中最伟大的成功道路上。鼓起你们的全部勇气,要知道你们走的每一步,以及即将走的每一步,都将推动你们走上神圣的道路。

下一步将为你们自己完成一个新的住所,一个将与疗愈中心相交的住所。 这不是直接跳跃进疗愈中心,而是与一个更高频率存在的中心相交。这将很快显现出来 —— 保持开放并注意信息:将会有特别的调整。

信息是 2019 3 27 日大角星人宣布的,标题为《下一步》。

我个人的印象是,在最近的大规模转变之后,现在与银河联邦的外星人的联系正在加强。毕竟盖娅和人类正在成为银河进化文明无限社区的一个组成部分,并迅速迈向其新的多维存在。个人的物理接触是这个行星进化的关键。毫无疑问,与仁慈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触将从我们 PAT 发生,最佳地点将是圣巴托洛梅奥 / 迪亚诺马里纳的新疗愈中心,这还是一个无限门户,将盖娅和人类连接到所有维度和多重实相,这一点已经在 2 15 日《锚定扬升造物的五道火焰与生命的光轮》中被光之水晶存有所证实:

一扇宏伟的门户现在打开了!这是一个多维度的门户,它携带着一个特殊的使命,分配神圣的水晶能量,这些能量来自与源头完美对齐的嵌入式无限门户。在无限的能量中,每一道水晶光线的能量都是形成新地球的基础,它是第五维度实相的一个扩展版本。

门户的中心,正是你所看到的一个门厅,是由源头能量创造的,是白色基督之光与扬升之光的结合。这种辐射光代表了造物本身的纯净,它尊重整体的统一,全身心拥抱扬升的我是临在;所有这些成就都是在奉献和深切感恩的能量中获得的。

围绕着水晶白光的中央门厅,是每一条新的神圣光线的入口,它们是纯净白光的折射;它们的属性渗透到每种形式表达的所有能量系统中,因而是扬升领域中所有造物和显化背后的引导能量 ....

这五道光线构成了欧洲大陆产生新世界的神圣基础。

你们三个人这段经历的强烈程度,也说明了这座宏伟门户的规模和壮美。还会给予你们更多的步骤,你们每个人都需要对这个美好创造的展开保持信心。这不是通道的尽头,因为门刚刚打开!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它将跟随天使的翅膀进入一个无限美妙和宏伟的现实,在和平、仁爱、恩典、和谐、宽恕、保护、理解、接受和神圣的炼金术中构建它!

这个美丽的门户,已经从你们的多维度自我的意图中显现出来,它形成了疗愈中心的能量基础,从那里展开以宇宙法则为基础的生物科学新领域。

最后,三月份我们在圣巴托洛梅奥 (San Bartolomeo) 开设并扩建了圣母玛利亚门户 (Mother Mary Portal) ,关于这一点,我还没有报告,因为这是正在进行的一项光工作,我们被指示对其保密,直到该门户被牢固地锚定并扩展。当卡拉在罗马,将所有这些门户的代码带到新的灵性世界中心,并将它们锚定在这座古老的城市时,这种情况便一直在发生。以下是 3 10 日,耶洛因告诉我们关于圣母玛利亚门户的情况,它给地球带来了难以置信的疗愈能量,现在正在向全世界传播:

亲爱的 …… 我们是耶洛因,我们深表敬意,感谢您为创造这座最神圣的圣母玛利亚门户所付出的努力。

这个门户地基的原始本质是神圣女性的本质。虽然初步的代码已经到位,但在圣母玛利亚神圣家园的范围内,这些宝贵的代码还要有一次扩展。这个扩展将自然地进行。

通过光与生命之轮对源头能量的调用,导致圣巴托洛梅奥第五维度覆盖层内的立即转变,因为这是一个携带在神圣母亲能量之上的普遍表达。多么伟大的奉献!这确实是一个最重要的门户,因为你现在居住的地方,完全支持你在疗愈和神性之门里对圣地的奉献。这是一个全世界的门户,意味着它同时也在你的家乡(温哥华)被激活。

在这神圣而最美丽的时刻,圣母玛利亚已经被媒介表达出来,伴随着她,通过慈善、爱和舒适的能量,带着复活的种子,将你引向一个充满爱的神圣方向。你带着如此喜悦接受这一使命,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光和生命的多维度轮子,正在锚定并为进一步扩展实相创造基础,这些实相最终将在你们伟大盖娅上的这个点相交。

压倒你的能量建立在从集体中释放的附着物,它们会让你感到很难处理,因为它们可能会触发内在未经处理的情绪,并与你现在携带的频率场冲突。

这是盖娅扬升现实中最美丽的创造时刻。

带着对你无限的爱,我们就是耶洛因!

信息标题:《 2019 3 8 日至 10 - 在圣巴托洛梅奥的圣母玛利亚之门的奉献》

因此,当今天看到大角星人的信息,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它再次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间接地确认,而且非常及时,与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触将发生在我们 PAT 身上,因为我们是人类扬升的先锋,不会有任何政府和深层国家当局会披露,原因很明显,我在八年前就已经讨论过了,所以这个星球上已没有什么新闻了:

参阅:《给光之工作者的一封公开信 —2011 7 8

如我所说,与外星人第一次接触的最佳地点将是附近的新疗愈中心,我们渴望看到下一条路线将如何展开,从而使这个新住所能够显现。它将提供与阿加森人和 5D 大角星人进行物理接触的最佳能量环境 ——5D 平台,并且它将作为一个论坛,讨论如何继续进一步的揭示,从人类更高维度的疗愈立场引入宇宙法则,基于自由光子能量超导性的新科技引入,同时还引进新的星芒货币

这是一个巨大的计划和一个了不起的任务,当它开始时,我们将需要 PAT 的每一个人的帮助,来完成这项任务。因此,保持调谐,并知道这一切很快就要到来,你们许多人将不得不搬到美丽的意大利开始你真正的使命。

全面披露外星人 第九维度大角星人理事会

丹尼尔 · 斯克兰顿 2019.4.5

 

 

您好,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一直在为人类寻找最可能的时间线,

来全面揭示地外生命,

以及自你们地球从时间开始以来,

外星人是如何与人类合作的。

我们可以看到全面外星人披露许多不同的潜力,

我们看到的一个最佳时间线,

都是你们拥有自己个人的外星经验。

我们认为披露更多的是一种草根运动,

而不是像总统或总理这样的政府官员,

或总统和总理的召集能够控制的事情。

你们仍然对民选官员抱有太多的信心,

你们给予他们的权力远远超过他们应得的。

正如外星人不会来拯救人类自身一样,

民选官员也不会在任何事情上拯救任何人。

你将继续成为你实相的创造者。

不管发生什么或不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

所以,如果你想有外星人的经历,

那么这是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创造和谈论的东西。

你现在真的不需要证据。

你不需要被告知外星人的存在,

或者他们一直在影响你意识的进化,

并一直在向你提供技术进步。

你已经知道了。

你想要的,

更多的是与外星人的个人经历。

我们知道这是你想要的,

我们知道你拥有这些经验,

并不依赖于你的政府公开他们所知道的,

以及他们与不同的外星人团体做了什么。

你是决定自己是否有这些经历的人。

这是你的准备,

将决定什么时候物理接触外星人并登陆他们的船。

这不会是一个民选官员举行的记者招待会,

并给予他们登陆的许可的结果。

你们作为一个人类集体意识一直在进化,

你们将正式加入银河系社区,

它迟早会发生。

我们的建议是,

你需要放弃一个有权势的人,

以官方身份宣布与外星人联系的想法。

当你敞开心扉去亲身经历时,

你就会有那种体验。

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

我们很高兴与你们沟通。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4/short-energy-report-gaias-massive-shift-march-24-31-2019/

 

 

【全線閱讀】《第九维度大角星委员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