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问:请解释一下负面业力的累积过程。是被社会认为是负面的行为自身制造了黑暗业力,还是由我们的态度来决定?如果我作弊,撒谎,或甚至在一个超脱的思维状态下(就是说,在完美的平静中)犯下罪行,或者在头脑里有着一些高尚的想法,那我仍然还会制造负面业力吗?

 

答:并没有负面业力这样一个东西。又来了,人类总是喜欢两极化所有事情并将其放进一个盒子中。然后这个盒子被一个单一线性的过程从这带到那。它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业力的定义是:业力是未完成的能量。它祈求被解决,并驱使人类以某个特定的方式行动,住在某个特定的地方,遇到其他特定的人们以寻求解决。它被创造并运作在一个古老的地球能量中,作为把地球的振动能量,根据人类在完全的自由选择下对业力的运作,往某个方向移动的一种方式。

 

如果你清理了你的业力,你就释放了一个旧能量并进入到一个在其中你可以自由的用你的光明帮助此星球的新能量中。这是你的自由选择,并由你的意愿驱动。那些有着纯粹灵性意愿“态度”的人们将确实的进入到人类没有过去世业力的新属性中。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就是要理解到变得互联维度意味着把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可能性)都融入到一个叫做“当下”的现实中。在这个“当下”的DNA中没有给“过去业力的指令集”留下任何空间。

 

如果你是清理了你的业力,然后继续去做那些你认为是不合适的事情,那你就给你自己按上了一些(自由选择)属性,而你将会被迫在这一世立即去解决这些。创造新的,那种从这一世传到下一世的业力,将不会再发生。再次的,这类问题是那些想分析神的人产生的。尝试在一个个位数的现实中去分析神是愚蠢的。你能分析愛吗?你能为天使思维设定规则吗?

 

是时候把所有这些当作“事情的运作方式”来掌握了。很多人使用地球上的机器从这里去到那里,而并没有对这个机器中的每个运行部件都有完全彻底的揭示和理解。如果他们必须要那样做,就不会有人能去到哪里!他们将永远被困在学习中,很多人永远都不会理解。然而却总有人觉得所有事情都必须在4维中有道理才能继续前进。如果他们不能理解,就会害怕。而这个恐惧就会把他们终其一生都限制在一个地方。

 

是时候你们该完全掌握神的运作机理是美丽的,神秘的,并永远伴随着你的这个原则了。你永不孤单,并且永远都不需要去想这个或那个是不是被“神”所“知道”。一切都被知晓,这个系统是仁爱和睿智的。现在...用这个系统去前进到另一个地方。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感觉我的一生都被乌云笼罩着。不论我做什么,或者无论我怎么尝试去共同创造我人生中的改变,我都走不出来,就像是在绕圈圈。我想在我的现实中改变轨道,但显然有些事情我做错了。你能告诉我该做的正确的事情吗?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一个光之工作者,我的主要理想就是他人和自己的自由。我每天都在申明自己的显化力量,但在我的人生中好像什么都不管用。我做错了什么,亲爱的朋友?

 

答:是时候停止去尝试而只是去“做”。你们中很多都携带着高能量出生在这个星球上,但却是在地球的低振动中。在这个情景中什么都不会起作用。你们很多人都在这个情况中,所以当新能量开始显现自己时,你就会认出它并松一口气。你将会把它视为是“你的”,并开始和它一起工作。然而,如果你觉得没有希望,那你就永远无法在你一直在等待的能量中显化。

 

你无法在一个认为他们自己是没用的人的身体中创造一个平和的人类。所以从创造一个不这样认为的态度开始。公开的声明你从这个一生的诅咒中解脱出来了。不论你周围发生了什么,或者觉得什么没有发生,都开始创造你的新现实,通过向神和地球能量声明你已经“到来”并完整了。

 

这或许在你们看来是滑稽的,就好像你周围的旧现实看起来卡住了一样。但这是在准备将来会让你开始缓慢移动的种子。陷在淤泥中的巨轮不论它的引擎有多大,都将会在解放自己的时候有困难。但一旦解放了,你就看它飞吧!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一直都能感受到他人的情绪并和他们在情绪层面相连接。去年我开始看到不同的能量和实体,但渐渐的所有这些都不见了。我知道作为一个人我在灵性,情感,和心智上都有很大的成长。你能帮我指出为什么这些天赋渐渐消失了吗?

 

答:是的!你正经历的很多光工都已经知道了。你的“天赋”是被连接到了一个比喻的旧电台上。当这个电台翻新后,它改变了它的频率,在一个更高的频率上广播。那些继续对旧电台“调准”的人将在那儿找不到什么。那些找寻新电台和新频率的人将找到更新了和增强了的能力!

 

所以开始去找新的电台。咋找?从尝试新的灵性途径开始。改变你的冥想技法。扔到步骤。开始向神请求找到新能量的指引。你并不是在这儿的黑暗中。当你开始这个过程就会有回应。对于询问“亲爱的神,请告诉我什么是我应该知道的”的人总是会有回应。

 

在你没想到的方式中去寻找答案。扔掉你的你“认为”什么会是神的回答,或者在你的现实中你“认为”什么应该被看作是回答,这样的偏见。让能量以你从没想到它们会的方式流向你。

 

问:这儿有着很多美妙的灵性能量/信息。我们如何才能让它(通灵资料)传播出去(到大众那里)而不冒犯那些不相信的人?我理解我们并不想去入侵我们不被欢迎的地方,那我们该如何接触/教导那些想要的人?

 

答:你或许觉得这些信息是被隔离了,其实并没有。任何在找寻中的人都能够找到真理。有灵性机制来保证这个,即使是在这个星球上最偏远的村庄里。神的一个承诺就是那些找寻的人将会找到真理。有时它也会是以没有书,磁带,会议,或互联网的方式。不用担心他们或许不会找到克里昂的传导。他们自己的传导将会一样的好。同样,不用担心会冒犯其他人。只有那些找寻信息的人才会被影响。其他人将会在他们的沉默中被尊重。

 

问:亲爱的克里昂:作为一个长期的克里昂粉,我记得曾读到过关于即将到来的流行病的信息。我就是想有一个关于SARS的更新。它的意义是什么?它为什么会出现又是如何出现的?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我们应该保护我们自己还是信任我们的免疫系统能够应对它?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能告诉我们关于新的SARS病毒的更多吗,它的来源和是否会有治疗方法被找到?它似乎在亚洲(以及其它很多国家)制造了一个大问题,而我们希望这个状况将会尽快得到改善。

 

答:SARS和AIDS在起源方面没什么不同,将来都会被发现其出现的根源都和你们自然资源的破坏的有关。尽管这现在这看起来还不明朗,但将有一天这个事实会被揭示,而SARS的来源会被追踪到那些森林被抹去的地区。

 

除非人类想去经历新的更难对抗和会造成更大伤亡的疾病,否则他们就必须理解在地球的森林中有着一个必须保持不被触碰的平衡。这些地区远在人类到来之前就一直是平衡的系统,而它们不会有害如果它们不被打扰。然而,如果你们入侵了这些生态的庇护所,亿万年来都在平衡中的病毒,现在就将会发现人类。

 

它能被治愈吗。能。艾滋也能。当即使是在这些被治愈之后,每个病毒都会是一个惊喜,而对它们每一个的研究都将会重新开始。然而,为什么不尊重森林并让它们存在在那儿。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