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个体的进化,我相信我的身体完全了解.我对频率越来越敏感了,能听到,看到或感知到别人的想法,甚至还能觉知别人的真正意图.但这个状态不是特别稳定,我发现自己总是从这个状态中进进出出,仿佛潮水一般.我与别人或组织机构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这会导致集体意识中的不一致吗?我觉得自己的责任就是保持集中与真实,而我唯一的信息来源就是身体的感知.请问datre能更多解释一下我们的个体进化过程吗?

 

DATRE: 毫无疑问,你们的身体正在改变中.身体变得更加敏感,有了极大的改变.你看看现在的人类有多高?在几代之前,人类还没有这么大,这么高.女人大概5,都很矮小.但是再看看现在的人,有的女人还是运动员.回到维多利亚时代,你们的女人在做些什么呢?她们根本不会运动,还不得不穿上各种各样复杂的衣服,系上绷带和蕾丝以便取悦男人.

 

你看,你们没有从这个角度观察过进化.事实上,你们已经在很多方面进化过了,但还有一个方面却没有进化,那就是:"了解你自己".你们总是想了解你与别人的关系,却不是你与你自己的关系.你们完全不了解自己,而这是一件需要花费努力的事情.

 

你们当中的女人常常说:"如果我有一个好丈夫,那我就可以....";还有的男人说:"如果我有一个好妻子,我就能....";但是,他们从来不说:"当我成为了那个对的人后,好丈夫或好妻子就会出现在我的身边." - 这就是了解你自己.你需要理解自己,与自己舒舒服服的相处.那些阅读了Datre资料的人,已经达到了觉知自己过去"重复机械行为"的那一点,他们开始稳定下来,进入自己的生活.因此,在那一点之上,当他们开始真的进入生活时,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了解自己了.

 

在你们星球上的某些地方,女人的前额中都画有一个"红点".我不知道它今天代表了什么,但在很多年以前,它代表的是:当一个女人结婚后,当她忙碌地照顾了自己的家庭后,要提醒她:不要忘了真正的自己.

 

男人们去寺庙祈祷或做其它的事情,但女人不得不在家中照顾孩子和老人,做家务活等等. 这个红点就是一个提醒,不断提醒她 - 因为,当她照镜子的时候,不可能看不到这个红点.红点也能提醒她的家人,家人也可以告诉她:当你的孩子离开后,你就要开始了解自己了.但是在今天,你们当中已经没有这样的东西了.

 

问题:小动物总是带给我无条件的爱,我甚至做梦与它们一起旅游.请问动物也会进化吗?会不会进入我们的"转变/重生"?在这个进化的阶段中,我们是如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我认为动物真的会对我们笑.请问笑或幽默是人类进化的一部分吗?那些觉醒的人都挺幽默的,动物也会这样吗?

 

DATRE: 好吧,我们曾说过,动物拥有"觉知".因此,它们与你们看待事物的角度完全不同 - 没有可比性. 那些与人类住在一起的动物,它们所做的就是"模仿".动物是很棒的模仿者.为什么现在你们有很多宠物诊所?与人类的医院一样?为什么动物要得关节炎? - 因为那是它们从你们人类中学来的.

 

那么,动物将会与你们一起进化吗? 我们不知道,不知道你们将会怎样设置自己的下一个"存在体验". 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 - 现在,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想想这个星球上这么多的人,你们都已经决定好想体验什么了吗? 你能从中发现一些共性:有的人想体验这个,还有的人想体验那个...根据你们想体验的内容,这就将导致"分离"的发生.

 

当你们开始体验这个"电子星球"的时候,我确信你们不知道将会有怎样的结局. 这儿是你们所在的地方,是你们自己感兴趣的地方,也是你们运作的地方.今天你们使用的每一样东西,都与""有关.为了在夜间照明,你们使用电灯;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你们发明了手机电话;还有电脑,留言机...这些都能方便你们"联系".因此,当你从这个角度看时,这个星球是一个"电子星球".

 

电具有"推动力".其中还有油.油提供能源,进行推动.如何推动? - 因为它能爆炸.当它爆炸时,就能"推动"你们的汽车和飞机.在你们的星球上,还有水.你们的小河,大海...全部能"推动".这也是为什么你们有潮汐.你们的河水是如何流进大海的? - 这都是一种"推动"的力量.

 

因此,如何让我们告诉你:在下一个进化阶段中,你想进行什么样的体验呢?在身体中,有的人对此根本不感兴趣.他们不再"欣赏"身体,不再着迷于"电子星球"的体验与进化.他们不再对物质层感兴趣,更愿意"不使用"身体进行体验. 但还有的人想通过身体体验.这都由不同的个体自己决定.没有人能分离你,只有你分离你自己 - 就是这么简单.改变基于每一个单独的个体.

 

就好像你5岁时,想要一个特殊的圣诞节礼物.那一年你没有得到,到了第2,你还想要那个礼物 - 结果还是没有得到.现在,你已经7岁了,可那个在你5岁和6岁时一直想得到的圣诞节礼物,你却不想要了.我们无法告诉你,因为在你的生活体验中,很多事情将会改变.如果你今天决定自己想要什么,那么10年后,当你回头再看的时候,就可能说:"?我怎么那个时候想要那个东西?" - 这就是进化.

 

问题:请问撒马利坦会是谁?他们从那儿来的?人类是否由他们改造的?我们是不是一种杂交?各种不同的种族是从哪儿来的?

 

DATRE: 好吧,第一:撒马利坦会是你们星球上的人.他们怎能改造你们?如果他们在这个星球上? 你们确实被改造过,但不是被住在这个星球上的人改造的.但是,说真的,这有什么重要吗?是谁把你的身体组合在一块儿的,这很重要吗? 如果你不停往后看,是很难继续往前走的.这真的无关紧要,因为:"你要开始住进自己每日的生活中."

 

当你早上醒来时,每天都是"崭新".但是对你们当中很多人来讲,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你们将自己的"过去"牢牢抓住,不允许它离开.当你晚上入睡时,如果你说:"我要释放今天所有未完成的想法" - 你就会发现身体很放松,睡得很安稳. 也许有人会问:"怎么可能?我怎能那样活?" - 是的,你能! 你还能拥有"记忆",如果你需要什么信息,就回头将它找出来. 也许有人还会说:",我不能忘掉这个,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不得不使用它们." - 好吧,回头找到这些信息,使用它,然后再丢掉它 - 让它再次离开.不要刻意试着将它"储存"起来,这样的话,你就永远找不到了.就好像你们当中有人说:"我将东西专门放在这里,确保自己以后都记得" - 结果过了一周,他们就忘了.

 

这能表明什么呢? - 你们从来都不去留意自己.不要"尝试"记住一切 - 放下它,让它离开. 当你"需要"的时候,头脑就会自动为你找到 - 头脑是一台很棒的电脑. 你们的电脑就是根据头脑模拟出来的.如果电脑能找出东西,那么头脑肯定也行.但这并不是说:你要将它一直带在身边.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当中很多人不开心 - 他们将"昨天"带在自己身边.

 

"好吧,虽然坏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边,但我不知道今天将会发生什么?" - ,这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方式.从你经常重复的地方开始.

 

你看,真的....你从哪儿来? 一点也不重要.你将要去哪儿? 也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每天的存在状态.这就是我们说的:活在当下,活在"现在"!也许你会说:"我太忙了,太累了" - 你太忙,太累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放轻松,不允许事情的发生.你将会感到惊讶:如果你做了大量工作后,:"好吧,我尽量做了,但不能再做得更多了!".如果有人不喜欢你做的工作,那没关系,因为你已经努力完成了.也许那些人会说:"好吧,你应该完成这个,应该完成那个..." - 然后你转过头说:"我已经尽力了!" - 不要接受别人给你的"内疚",那是他们想放到你身上的.

 

我知道今天的传导有很多不同的概念.但是,如果你能将它们放在一起,并在行动中""出来,你就没有压力.没有人能给你压力.如果你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那么你是不会有压力的,你将对自己感到满足.你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满足"其他",这不是你来到物质层的目的.你来到这里是为了了解什么是物质层,并享受它. 到了那个时候,你就开始真正"".

 

不要担心"昨天" - 请关心你的"今天",因为一个""的今天,将会带领你进入一个更好的明天.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