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清晨我听到你亲切地问我:

 

亲爱的上帝,今天的天堂来信会是什么呢?

 

我的回答是,此时此刻我正在滔滔不绝,一篇新的天堂来信新鲜出炉了:

 

我发出每一篇天堂来信时都是快乐的。享受它。我可以一整天述说天堂来信,永远说之不尽!无限是我给你的话语。它们是对你的祝福。祝福,是你,被祝福着。

 

可以说,我是魔法师。

 

可以说,我给你施了魔咒。

 

我把你放在一个模具里。我延伸你。你被扩展。你沉浸在我的振动中。

你抓住我。我们一起去畅游。当我们生活步调一致时是多么的快乐。我们是""的游行。

 

我们一起翻山越岭,但还远不止于此。

 

我们伸直肩膀,挺起胸膛。

 

我们走在一起,我们是诚实的。我们阅读同一页章节。我们一起翱翔远去,也就是说我们互相商量。我在你的曲目中添加新的一页。

 

我们意见统一。我们同步互助。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高度一致。

 

我们在一个平台上腾跃。

 

我们恪守誓言。

 

我们相聚在我的心里。

 

我们一直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我们喜爱邂逅。我们总是不期而遇。相遇是喜悦的。真的,除此之外,我们还想做什么?这是心的相逢。是我们的欢乐。我们的视线交汇。我们的心彼此触碰。我们在欢乐中旋转。什么都不能够比拟我们的合一和喜悦。

 

我们直截了当,直达事物的核心。

 

我们不会将心隔离在某处。我们每个人都是,分享旅途中伟大的历险。我们直达要点。我们已全然了解。

 

我们完美重逢,你和我.

 

我们是怎样的啊!除了,我们还想成为什么?

 

我们分享神圣的合一。这合一无可比拟。它是我们存在的巅峰。我们是的不可分割的存在。对我们的一个本我,我们是真实的。这就是它。合一是我们的最高优先。合一是。我们总是会到达爱的合一。这是我们存在的理由。

 

即使我们在演戏,我们也能抓住主题。即使时间不存在,我们也不会浪费时间。我们只是继续下去。我们表现的恰如其分。

 

我们不是一个联谊会。我们是不可分割的。我们不存在问题。我们甚至不解决问题。在合一中,没有什么要去解决的。没有什么要去处理的。没有什么可以做得更好。也没有更少。我们拥有一切。我们就是一切。

 

没有离岸。没有海滩。除了合一什么都没有。合一召唤我们。我们在合一的喜悦中。这是真相。这就是一切,过去曾经是,未来亦是。这是财富。这就是它,我们永恒的

 

没有加法。没有减法。不需要添加,也不存在减少。有什么缺失了必须要补充的吗?没有,什么都不需要。

 

我们是永远的。没有更多。没有更少。这就是我们珍视的关系。没有什么比我们的一更重要的了,这无可避免的一的无限性,在的非凡之美中我们拥有了彼此,还有我们光中的祥瑞。我们是光,就是如此。

 

没有什么真的那么重要。物质只是物质。重要的是心,还有灵魂。一切都不过是我们美丽的合一。

 

不管冰风雪雨,伙伴们都在这里(美国歌曲)。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pinning-in-joy.html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la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