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还是不太清楚"可能性自我""现实世界",请问Datre能解释简单一点,好让我们理解吗?

 

DATRE: 好吧,这样简单的问题可不一定有简单的答案. 你的问题是?

 

JOHN:到底什么是"现实世界"?

 

DATRE: 什么是是现实世界? 好吧,我将以我们认为的最简单的方式,告诉你什么是现实世界.现实世界...

 

,你看,我们得从另一个角度开始:我将从心灵开始解释. 心灵 - 你们每一个人心中的"小小火花",它能在物质层或你们的人生探索中,帮助你们达成 - 你们梦想达成的愿望.在你之内的心灵,没有定向,不是线性,不是前后或上下 - 它进入所有的方向.

 

当你晚上睡觉时,与你的心灵连结.换句话说: 真正的你那个小火花 - 生命火花(心灵),它们在一起并决定你在接下来的日子或一段时期内,希望进入哪一个方向.你们来到这里都有自己想体验的"东西".

 

也许这样一幅画面容易让你们理解.假设你走向一个糖果店铺的柜台,那儿摆设着很多彩色糖果,每一个小柜台里摆设的种类也均不相同.现在,心灵对你说:", 这儿就是你目前的糖果店.你想要哪些糖果呢?" 你说:"哪一个更能帮我引导入我所选择的方向呢?" 心灵就说:"选择是多重的;不过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橡皮软糖.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尝试甘草糖,反正都是你自己的决定.如果你想体验,选择都在那儿." 然后你说:"好吧,我想最好还是选择橡皮糖吧.这个现实世界是我为自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内选择的物质体验."

 

接着,根据你获取信息的清晰程度,将影响你如何在这个特定的现实世界和特定的时间点中做出反应.换句话说,如果你将很多物质层的表达带入"梦境时间",就会变得"模糊",无法得到准确的橡皮糖.(QingQing:比如:无法放下生活中的担忧,心事重重,就连睡觉也梦到它们)你可能会得到橡皮糖或甘草糖的混合物,而那就是你从"梦境时间"带入的物质表达.

 

这就是与你一起工作的现实世界,直到你希望进入其它的体验中.换句话说,如果你在那个特定的现实世界中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你就会一直做下去,直到你不再满意这个选择.接着,你又将与心灵一起聚会,选择下一个替换的现实世界.这些物质存在中的现实世界,只被唯一一样东西区分,那就是:振动频率.这很简单,要记住:那个让你从一个现实世界滑入另一个现实世界的"边界",是物质身体的频率, 明白吗?

 

你越接近心灵,就越清楚自己的表达是什么,你的表达也会越来越清晰.你越了解"表达"""之间的合作关系,你在物质层的表达就越来越能与物质现实世界结合在一起.

 

你的振动自动"升高".因为你将更多的自己带入了物质存在中.你不再与心灵抗争,而是与之流动,你越符合心灵,你所在的物质振动就会改变,一切自动发生.

 

一旦心灵与你体验的物质存在之间的振动越来越匹配时,心灵就能进入任何地方.当你的物质存在与你符合,你的物质身体振动加速时,就是你从一个现实世界进入另一个现实世界的时候.因为在这时,频率的障碍并不明显,也就是说,你不会突然撞上水泥墙,而是非常容易地从一个现实世界滑入另一个现实世界. 这就是现实世界之间的区别.是物质存在的振动阻止你从一个现实世界进入另一个.否则你就将到处滑动,在时空中滑滑梯.

 

这也是发生在从一个地方滑入另一个地方的人身上的事情.他们在物质存在中的振动,因为他们的理解,能够与心灵直接合作.他们没有在心灵与物质形式的表达之间设置障碍.因此从这点开始,在物质层中的你,你的表达和心灵,将一起牵手并说:"让我们去其它的地方吧".你看,这将是一场多么伟大的冒险.

 

你们星球上的很多哲学概念中,均提到:与之流动,走上你的道路等,它们都使用这样的文字告诉你该如何呆在你的现实世界中.换句话说,不要与之抗争,因为一旦抗争,你将为身体设置更多振动能量,结果就会影响心灵,与心灵斗争.现在,你们清楚了吗?

 

JOHN:换句话说,走在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上 - 都是指"与之流动",然后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DATRE: 是的

 

JOHN: okay

 

DATRE: okay,现在,你走在一条路上,一切都很顺利.突然你撞上一个没有看到的石头,你的脚趾头很疼,倒下了.然后你爬起来,并骂到:"我不要我的路上有石头!""我要一个房子,一个家庭,一只狗,一只猫,我想要这个,还想要那个,我还要其它的!!!" - 然后你的心灵说:"好吧,你过来一下.是你让我帮助你学习的,不是吗?但如果你不允许我为你展示,那我该怎么教你?" - 明白了吗?

 

JOHN:明白!

 

DATRE: 好吧.如果你说:"我还是不明白,还想再简单一点".我们也会试着尝试解释,因为这都是一种新的开始.

 

JOHN:新的探险

 

DATRE: 新的冒险

 

JOHN: OK

 

DATRE: 接下来我们试着简化下一个问题.

 

JOHN:可能性自我

 

DATRE: 当存在体希望探索物质层时,就会发送出生命火花.这些生命火花,容我们这样讲...因为存在体无法感知...一旦它选择好时,换句话说,"结果"就马上压缩,完成了.

 

JOHN:思想也是这样的.

 

DATRE: 是的,一种形式的思想也是这样的.这是能用来描述的最好词语,你们的语言太限制了.ok,存在体为了了解自己,将这些生命火花放入物质层中体验,用以收集信息.而它不仅只被一个物质表达所体验.让我们再次回到糖果店中:你选择了橡皮软糖,因为心灵说:"你希望选择这个体验吗?好吧,你选择了橡皮糖.在这个糖果店中还有其它类型的糖果,而每一个类型中还有不同的区分.那就让其它的生命火花来体验这些不同的糖果吧."

 

JOHN:存在体的生命火花?

 

DATRE: 是的,存在体的生命火花.这就是信息如何被收集起来的.现在,你在物质形式中的表达是糖果店中站在你旁边选择物质表达的另一个个体的可能自我.你也是站在你旁边选择另一块糖果的可能自我.它们都是你们每一个个体生命火花的表达.而这就是你的存在体所收取的信息.那儿还有多重的存在体,多重的可能自我.

 

将它看成可能自我,在这样的概率中,你就能让自己选择体验.换句话说,这样你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糖果.我可能会选择这个,也可能会选择那个;而我无法选择的,将会在概率中,被其它个体选择.你们可以生活在不同的"时间"中或线性"时间"跨越的多个部分中....你看,要区分这些东西太难了,因为它们同时发生,而且那儿还有"时间"的概念.

 

现在,所有的可能性自我都连接入一个存在体.你看....你们想连接多少个进入存在体?

 

JOHN:?我不知道,大概1千个吧.管它的.

 

DATRE: 好吧,现在你们有了1千个.你们当中的每一个都在吃不同的糖果,有着不同的振动.现在, 什么事将会发生在那些连接入存在体的可能自我上呢?你吃了一个橡皮软糖,振动改变了;旁边的那个也吃了一个甘草糖,振动也改变了.在这一点上,他们2个变得越来越靠近彼此.这也是你可以开始表达与体验另一个可能自我的时候.这样讲,够简单吗? 或者还是让你们困惑?

 

JOHN:很好.下一个问题:你能讲讲赛斯的资料中:Rob Butts Jane RobertsYork海滩的经验吗? (QingQing:RobJane在那儿遇到了他们的"人格片段")

 

DATRE: 是的,那是他们的另一个表达.

 

JOHN:但是,他们特别设置将他们的那一部分 - 他们更大的自我,远离自己. - 可以这么说.

 

DATRE: 是的.

 

JOHN:因为他们对那个体验不感兴趣?

 

DATRE: 对的.

 

JOHN:因此他们就给予它自由.

 

DATRE: 再说一遍,他们选择他们的现实世界,其他人选择其他人的现实世界.但因为来自于同一个存在体的振动......这样说吧,JaneRob身体中增加的振动,以至于...要知道,Jane一直在现实世界中转换,对她来讲稀松平常....这儿,转变,我们找到了合适的词.转变又回来了.你看,对已经习惯的人来讲,现实世界之间转变是自动发生的,他们很难找到"转变"的那一点.就好像John做的一样,为了保持物质存在中的"硬度",你非常容易就滑过去了.他们能够看到曾经的样子.

 

JOHN:他们真实看到的是他们的另一个可能性/概率.

 

DATRE: 他们看到了另一个概率.听懂了吗?

 

JOHN:是的,显然他们所做的就是:将那个概率放入同样的物质体验频谱中,以便从中获取与之工作的更直接的参考.

 

DATRE: 正确.因为Jane正在撰写自己的书籍,她正处在体验的过程中.这就是我们一直主张的:如果你没有经验,就无法真正给别人解释发生了什么.你看,这个传导者,如果她与我们传导的内容之间有障碍,就会将我们踢走 - 因为这儿有一种物理抗性. 甚至出体时,她的身体也会反抗.

 

JOHN:它有自己的"特性/议程".

 

DATRE: 身体有自己的"特性/议程".当身体,心灵和物质表达一起合作的时候,流动才能开始.现在,有人会说:"好吧,我也能一直出体".实际上,这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花费一点点功夫 ...然后就能通过物质存在被显化.这是非常自然的现象.唯一阻止你的障碍是 - 你告诉身体:我害怕这样做或我不认为自己能做到.一旦障碍物被打破,在那一秒,!你就离开了.

 

当然,这需要一点点练习.就好像孩子,你们将婴儿放在墙边,让他靠着墙学会站立 - 然后婴儿就会站起来.因为小婴儿不知道自己不能站,他没有被"训练"不能得到这个理解.可他们越大,就越来越僵硬.等到了20-30岁时,他们就为自己设置了很多障碍,因为那是他们不相信的,他们只相信出生时被告知要相信的事物.如果他们能坐下来,诚实地将自己的信念排列出来,就能从中看出这些信念是从哪儿来的.当然,一定要非常诚实和诚恳,才能找出别人告诉他们的信念.

 

JOHN:他们为这些信念买账.

 

DATRE: 不仅如此,你还与你们的遗传基因工作.如果这个信念不是你从出生时开始就从别人那儿听到的,那就是你在物质存在的基因中继承的,然后你将它们表达出来.

 

ok,说的很长了.我们尽量简洁.谢谢你们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学习教你们什么是物质存在和表达.

 

晚安,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