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3-29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提到了很多可能的改变和机会,例如DNA激活,我们细胞里的和弦,利用宇宙栅格,第三语言以及更多。要进入或利用这些可能需要什么?他们是只需要我们的意愿就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还是需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让这些事情成为可能?

 

答:你的问题显示了一个我们称之为的线性困惑,而你正在尝试理清它。几乎你们所有人能都希望有一本手册来推动任何和此新能量有关的事情,然而我们正告诉你这本书是内在的。它是复杂的,但却有着你的名字在上面。钥匙就在你要到那儿的意愿中,以及你的认为这真的是你能做的事情的决心。艺术家最懂这个。想象中的最终绘画并不是只有一个颜色的,而是一个全彩的图画在其中各种颜色一遍又一遍的重叠在一起,逐渐的,一次一种,让整个画面显现。艺术家说,我想画这幅画。然后他的创造直觉引导他前进,一个颜色又一个颜色,一次一个,直到画完。如果他要一本书来教他画他想象的每一幅图画会怎样?你能看到这里面的复杂性吗?

 

在旧能量中,或许有一个艺术教程仔细的教大家如何去画一个房子。然后,取决于你学的好不好,你们都能画一个房子。然而现在,每一幅画都是不同的互连维度的...并是非常特别的。但这个过程仍然是一次一个颜色。

 

真相是一旦你从智力和情感上投入这个改变,下一步就将会变得清楚,然后再下一步,再下一步。为什么我们不给出一个ABC步骤列表?这是因为对于互连维度灵性成长来说不可能会有一个通用的步骤列表。我们曾在过去给出过各种各样的列表:做这个或那个的7种方式做这个或那个的9种方式,但一旦牵涉到第三语言,那就只有一步,很大的一步:开始!

 

所以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列表来迈出开始的这一步,它会是这个样子的:

 

1)安静的坐下并思考这一切意味着什么。想知道更多的愿望有没有在你的细胞里回响?然后继续。

 

2)表态。大声的,告诉你周围在你的维度中看不见的存有,还有你的细胞,你已经决意用新意愿在你的人生中前行。

 

3)放下所有关于这意味着什么的先入为主的概念。有没有包袱连着?这些东西有没有在阻挡你?尝试认为你的身体是一个完全安全的地方,当你把这个允许给与你自己的生命力的时候。

 

4)想象你所请求的,现在已经显化了,然后感谢神灵,为了这个你无法想象但却在其中的过程的开始。

 

5)申明这个过程已经开始了,然后开始问那个问题,亲爱的神,告诉我我必须先知道的是什么。

 

6)然后让你自己的人生向你展示这意味着什么。将会有一些境遇会给你你的问题的答案,然后你就开始了一个自我成长,自我省察,回春,乃至蜕变的过程。它将随着你的节奏展开并尊重你希望的进行速度。

 

这个过程是书写你人生之书的开始,一本你一直都能够为你自己书写的手册。为什么它是如此特别的?这是因为它述说了如何改变你带来的合约,和预先编程在你DNA中的人生轨迹,以及你将开始解决和改变的非常具体的个人问题。它揭示和扩展了你隐藏的天赋和工具仓库,并缓慢的让你按照你自己的速度觉醒。相信我,亲爱的,在地球上没有任何书,和任何的步骤,规则,或流程能够去描写这些个人的步骤。你正在进入一个非常赋权的地方...在其中来自神灵的信息并不是在石板上给出的,而是在每个人的心中。这其中殊胜的部分就是当你开始和其他人比较你正在你的新细胞结构中写的书时,你会发现证明了神的存在和神之愛的相似性。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二〇〇〇年前读了前三本的克里昂之书。并没有花多长时间我就决定并请求我的业力清除。但是随后我的人生越来越陷入日常的生活中,我觉得我的业力装载的越来越多。背负的越来越重!它变糟糕了吗?最初的清除掉了吗?我仍然觉得我在这一生中有一个特别的使命。

 

答:亲爱的,你的确是有一个特别的使命。对你,和对其他很多可能和你有同样感觉的人都是的,听着,不要混淆业力和人生艰辛。业力是一个帮助指引课程和人生激情的印记。当你清理它时,你就给了你自己改变的允许。改变通常意味着你整个人生基础的重建。你真的认为这会很简单吗?我们告诉过你们很多次这项工作现在正在开始,而你们真的是正在做这项工作。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对你做出的这个决定给出如此的重要性了吗?

 

你没有往你自己身上装载任何东西。取而代之的是你正在清理和完成,而它将可能会在2003年之内完成。这意味着你正在做的并不是一个徒劳的逆生活之流而上。而是在稳步的重建你自己。

 

祝福那些了解这些,并带着理解和平静进入这项重要工作时间的人们。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确实是如此的被深爱着...因为你们全部都在忍耐和工作。这正帮助着这个星球的每一寸土地。

 

问:亲爱的克里昂:地球是空心的并有更进化的存有住在那儿吗?

 

答:你所想的这个星球,并不是空心的。你们的现实展现了已经被绘制出几十年了的显著特征。你们的宇宙飞船有着更多的信息,而这些都是确实的。这个星球是实心的。

 

造成这个困惑的是当你超越4维,物理中的一切都改变了包括你们所称的你的现实。在一个互联维度的方式中,地球包含了一个单个的生命力量,帮助你和地球的实体们,甚至在穿越帷幕的路上你来来回回的地方!所以...我问你,它是空心的吗?你或许会说它是的,如果你是以互联维度的方式说的话。想想这个:你觉得我在哪?我是此星球支持团队的一部分。因此我是在地球的。

 

有给出的信息说有人能看见一些实体来来回回进进出出地球。另外,有信息说在将来的某个时刻,他们确实会从地球内部出来。所有这些都是4维之外的。它一直都是,但这并没有改变它的现实。的确是有很多来来回回,的确将会有一天支持团队会出现。但这些都是在我已经告诉过你们的关于地球能量变化的事情中。

 

在这段变化的时间中对你们来说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就是知道你的旧4维现实和有着你互联维度面貌的新现实之间的不同。你们的科学现在已经承认了物质的互联维度性,而这不再意味着当你声称看见一些4维之外的东西时就是得了脑功能障碍。有很多人在一个很能说服他们地球必然是空心的层面看到了进进出出。其实他们只是在声明互联维度视觉。因此庆祝以下事实:为了支持你们的生命,地球在每个维度中都是它被需要的样子。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