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THE EMERALD Tablet IV

翡翠石板 IV

透特的翡翠石板四:由空间诞生

 

       记下来,哦人类,听从智慧的声音,记下亚特兰提斯人,透特的声音。

       我把我的智慧自由地给予你们,从这周期的时空中聚集而来的;奥秘的主人,早晨的太阳,永恒地活着,光之子,明亮地发光,早晨的恒星,人类的导师透特,就是全部。

       很久以前,我在幼年时期,躺在恒星之下,久被埋葬的亚特兰提斯岛上,梦想着远高于人类之上的奥秘。

       然后在我的心里生起极大的渴望想要征服通往恒星的道路。

       年复一年,我追寻着智能,寻求新的知识,遵循道路,直到最终我的灵魂,历经极大的艰难,打破它的束缚及脱离限制。

       我从地球 - 人类的束缚中获得自由。

       脱离了身体,我如闪光穿越过黑暗。

       最终为我开启了恒星 - 空间。我从解除黑夜的束缚中得到自由。

       现在我寻求智慧直到空间的尽头,远超过有限人类的知识。

       深入宇宙空间,我的灵魂自由地旅行进入无限回旋的光中。

       有些行星,是奇特的,超越知识的,伟大和巨大的,超越人类所能梦想的。

       然而我发现了法则,在它全然之美里,在那些行星中运作如同此处在人类之中一样。

       我的灵魂如闪光向前通过无限之美,在遥远的空间中,我乘着我的思想飞行。

       我在一个美丽的行星上休息。和谐的张力充满整个空中。

       那里有着形态,依序的运动,如同夜晚的星星那样伟大和壮丽;和谐地攀登,均衡地依序,宇宙的符号,如同法则。

       我在旅行中经过许多的星星,在它们的世界里有许多人类种族;有些达到早晨星星那样的高度,有些下降到夜晚的黯黑里。

       他们所有的每一个都奋力向上,提高高度和探测深度,在光明领域里持续移动,通过黑暗生活着,获取光明。

       要知晓,哦人类,光是你继承的遗产。知晓黑暗仅仅只是个帷幕。

       封印在你心里的是永恒的光明,等待征服的自由时刻,等待撕裂黑夜的面纱。

       我发现有些人已经征服以太。他们自由于空间当他们仍是人类时。

       利用那万物基础的力量,在遥远的空间他们建造了一颗行星,经由提取流通于万物的力量;冷却凝固、融合以太形成形态,依他们所愿的成长。

       他们超越所有种族的科学,强大的智慧,星星的儿子。

       长久以来我停留下来,注视他们的智慧。看着他们从以太之外创造,巨大的玫瑰与黄金城市。自最初的元素形成形态、所有物质的基础,以太抛掼向远处。

       在遥远的过去,他们已经征服以太,将自己从罗网的束缚里解脱出来;在他们心智里仅是形成图像就快速地创造,并成长。

       然后我的灵魂加速往前,遍及宇宙,看见了新旧事物;学习到人类的确是由空间诞生,太阳中的一个太阳,群星的一个孩子。

       要知晓,哦人类,无论你存在于什么形态内,它的确是与群星同在的其中之一。

       你的身体就是围绕着它们中心太阳旋转的行星。

       当你获得全部智慧的光,你将在以太里自由的闪耀,一个点亮黑暗的太阳之一,从空间诞生成长为光的之一。正如群星在时间里消逝了它们的光辉,光也经过它们进入伟大的源头,

       所以,哦人类,你的灵魂向上前进,超越夜晚的黑暗。

       你向前成形,从最初的以太里,充满从源头而来的光辉,依以太合并周围为界,却永远燃烧直到它终将自由。

       从黑暗中点燃你的火焰,飞越黑暗而你将会自由。

       我穿越时空旅行着,知道我的灵魂终将自由,知道现在我可以追求智慧。

       直到最后,我经过一个层面,隐藏于知识,不为智能所知的,

延伸超越所有我们所知的之上。

       现在,哦人类,当我理解到这的时候,我的灵魂涌生喜悦,因为现在我是自由的。

       倾听,空间诞生了,记下我的智慧:即使不知道的你,也将会自由。

       再次记下我的智慧,哦人类,倾听的你,也将存活和自由。

       你并非如地球般的物质尘土,而是无限宇宙光的孩子。

       现在,我给予我的知识,及行走在我所带出之道路的自由,向你真实的展示我如何奋进带领出通往群星的道路。

       继续听,哦人类,知晓你的束缚,懂得如何将你自己从罗网里释放出来。

       跳脱黑暗你将往上提升,与光同在和与星星同在的你。

       谨跟随着智慧的道路。只有如此你才能由下往上提升。

       人类的命运总是引领他向上进入无限万有的曲线里。 ( 译注 : 无限符号 ?!)

       要知晓,哦人类,所有的空间都是井然有序的。

       只有通过秩序你才能与万有合一。秩序和平衡是宇宙的法则。

       遵循,你就也将与万有合一。

       那愿意追随智慧道路的他,必定开启生命之花,扩展他的意识超越黑暗,在万有之中的时间和空间流动。

       在寂静的深处,起初你必须先逗留直到你终于解除了欲望,解除了在静默里说话的渴望。用寂静征服那言语的束缚。

       减少餐食直到我们征服了对食物的渴望,那是灵魂的束缚。

       然后你在黑暗中躺下。从光的射线下闭上你的眼睛。

       在你的意识之处集中于你的灵魂 - 力量,撼动它以解除黑暗的束缚。

       在你的心智之处放置你所渴望的图像,想象你所渴见的地方。以你的力量前后来回振动,松绑你的灵魂脱离黑夜。

       你必须以你所有的力量强烈的用力撼动,直到你的灵魂得以自由。

       宇宙之火的强大超越语言所能表达,驻于层面中,不为人类所知;强大又平衡,有次序的运动着,和谐的乐章,远超越人类之上。以音乐诉说着,以色彩歌唱着,自永恒万有之初始燃烧着。

       你们是那火焰的火花艺术,喔我的孩子们,以色彩燃烧着,以音乐生活着。

       以宇宙为引信而意识自由,谆从万有的秩序与法则。

       要知道,当脱离黑暗,光将向前燃烧,是万有的象征符号。

       为获得智慧而祈祷,为那即将到来的万有之光祈祷。

       “ 那照耀所有宇宙的伟大圣灵之光,将我和谐的火焰拉近于你们。

       ” 点燃我的火焰照亮黑暗,磁吸那与万有同在的火焰。

       ” 提升我的灵魂,强大和有力的。光之子们不要转离。

       “ 将我的力量拉进你们的熔炉,让所有合一。生命之火,与万有心脑合一。

       ” 当你自束缚解放了你的灵魂,知晓黑暗对你而言已离去。

       “ 你即可在空间中寻找智慧,不再受限于肉体的箝制。

       ” 向上提升至早晨,自由闪耀,哦灵魂,在光的领域中。有次序的移动着,和谐的运动着,和光之子们自由的运动着。

       “ 寻求和理解,我的智慧之钥。如此,哦人类,你终将必获自由。”

 

 

 

【相关阅读】

【透特的翡翠石板】《亚特兰提斯人 透特的翡翠石板- 译者序》

【透特的翡翠石板】(1)《透特的历史-亚特兰提斯人》

【透特的翡翠石板】(2)《阿蒙提(Amenti)大厅》

【透特的翡翠石板】(3)《智慧的钥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