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3-27

 

问:亲爱的你能给我你关于《地球之书/Urantia Book/玉苒厦之书》的观点吗?

 

答:亲爱的直觉人类,你将永远不会从我这听到关于这些事情的评价。神灵没有观点,只有对找寻隐藏真相的人的尊重。然而,你会听到我给出关于一些事情的比喻以给你自己去审视。《地球之书》应该是一个所有一切的历史。你或许会说它指示了事情的运作方式。在无数的传导中我们问过你这个:如果有一百本关于如何照顾和喂养一个睡着的人的书,而忽然间这个人醒了并离开了房间,你会拿这些书怎么办?它们或许是准确的,但又是对于哪个现实?

 

我们的教导是这个:在那个范式中,手册是有效的神圣的正确的。在一个新的范式中,甚至历史都改变了!我们以前曾讨论过这个奇怪的属性,也就是通过一个在维度中的转变改变过去...引出现实真正是什么这个问题。现在甚至是你们最优秀的物理学家也正在开始问这同样的问题。

 

所以我们说,将最伟大的古代著作呈现在它们被写作时的时间和环境中。给你自己改变现实,和在你现在所在的新范式中书写新手册留下空间。然后你就会完全理解所有的书在它们那个时代都是合适的。

 

提示:当你的现实改变时一切都改变了。过去...现在...未来。所以你现在该遵循的书在哪呢?或许它们在你之内,准备好了作为人类伟大的功课出现。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一个正统派犹太人。我读克里昂的书,说到旧的圣典必须被重写,因为它们是属于旧范式的。那关于犹太人实行的所有仪式呢,它们在时间中遗失了吗?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一个把自己当成光工的以色列犹太人,并尝试融合新世纪信仰和犹太教(我不是一个信宗教的犹太人)。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你谈到过信仰系统中的改变,以及不再有意义的古书。你的意思是圣经(托拉犹太律法)真的不再有意义了?这和犹太教的精髓是一个主要冲突...第二,你同样谈到了在这个星球上需要不的同信仰系统,以及每个国家扮演的不同角色。这意味着如果我生来就是犹太人那对我来说最好和最有效的灵性道路就是犹太的?

 

答:这些是精彩的问题,值得深入的解答。

 

首先,让我们定义我们的意思。有很多种书,有些是隐喻...在人的灵魂和姿态之上写的过去课程。一些存在并非常古老的书的确是殊胜的灵性书籍。它们述说事物的运作方式,给出事情应该或将要怎样的建议。

 

你怎样才能辨别值得信奉和不值得信奉的书之间的区别?这里是关键:任何告诉你人类没有自由选择,命运是注定的将是法则的灵性文字现在都过时了。如果未来被说成是注定的和无法改变的,这就是一套在一个非常旧的现实中的书。曾经是有一段时间轨道是被设定好的,但已经不再是这样了。任何一本画出人的奴役和阴谋景象的书在这个时代中都需要仔细检查其切实性!它们是真的吗?有些这类书实际上说了克里昂是一个用愛之光亮瞎人类的巨大阴谋的一部分。这些听起来是真实的,还是听起来像是那些尝试把一个旧的末日预言强加给你们所有人的人的最后喘息?这些人会说克里昂是一个撒谎者,并叫你去服从一个终极黑暗的哲学,和看不见的敌人战斗...一场没有希望和充满恐惧的战争。问这个问题,到底是哪一个有着黑暗议程?邀请就是公开的看看这个。

 

现在,来看看我们称之为的古代的庆典文字。这些更接近于你说的那些。它们有没有在神和人之间建立一个尊重的关系?它们有没有为一个诚实和正直的荣耀人生提供指导?它们有没有教导愛?它们有没有教导和你周围的一切相和谐?它们有没有提供典礼?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确实是在一个合适的地方。拥抱教导你有自由选择,你能用任何你喜欢的方式崇拜它的灵性文化。如果你想的话,拥抱那些提供长期受到尊敬的典礼的旧方式。神灵喜欢典礼!它是人和神之间交流的时刻。

 

对进阶的思考者,我们给你这些:从新的中剔除旧的并给在你面前的东西提供智慧的灵性逻辑。如果一本殊胜的灵性书籍给了你关于和神通信的指示,但却提到了帐篷和马,那你理解这些词语并不是神圣的一部分吗?它们只是那个时代的标志。跟随时代文化的变迁并转换这些指令以适合你当前的情况,同时在技术上和现实上。记住这点:神灵尊重意愿。你不需要提供特别的仪式来取悦神。你不需要转三圈和找到一头骆驼!尊重你自己和神,不论你在哪,不论你喜欢什么仪式。将会有给你的愛和通信。我们就在你身边,不在真空中!

 

所以,辨清它们是什么书。它们的本质是限制的,把人类放在一个有着限制性的戒律和仪式的旧范式中,还是它们的本质是扩展的,赞美关系并邀请改变?这就是关键。在给与如何愛与和谐的指示和给与如何奴役和控制的指示之间是有区别的。不幸的是,很多这些是存在在一起的,因为这些文献都随着经年被改动了。所以直接回答你,有一些你有的原始文献是你将能在这个星球上见到的最扩展的文献中的一些!当你读到它们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你们古代的文献会邀请你变得互联维度吗?是的!回去看看。

 

对第二个问题的第二部分,记住这个:如果你生来就是犹太人,你和地球上其它人是不同的。这是来自克里昂的老信息,但它是关于灵性传承,甚至是关于你们所有人都参与的生世轮回。所以对你,我会说:首先去到你的传承那里找答案。它们都在那儿。它或许对你是最舒服的。但在你的找寻中要记住最终你将会发现的是宽容和愛...即使是对今天最坏的敌人。要知道,即使当这些敌人回头去研究他们的先知给出的文献时,他们也将会发现这同样的东西。

 

了解最古老和确切的生命之书就是他们随身在高我中携带的那本的人们是被尊重的...就是在每个人核心中的那一本,它现在邀请你去翻开它。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一直在和我之内很大的不相信你存在的那一部分相挣扎。我如何才能跨过这道坎?我如何才能开始真的在我的完整自我中和谐行动?我感觉卡住了,当读到从墙上下来的促动时只是把我吓到了。

 

答:亲爱的,你从来都不需要相信我的存在。那不是我的教导。课程真正关于的,是相信你自己的存在!你真的是神的一部分吗?你真的能改变你周围的物质吗?我们告诉你的关于你和宇宙之间的关系是正确的吗?

 

这些才是人类的伟大问题,而不是克里昂存在与否。所以,去到内在并开始问你自己关于你自己。核心告诉你了什么?它是关于征服二元性...你来命名它:你的那个希望你质疑你能与你自己和谐的部分。

 

了解当他们开始自我发现之旅时,关于神的最本质的问题将会被回答的人们是被祝福的。这是一个深刻的学习,只能在纯粹的意愿中开始。

 

神,请告诉我什么是我需要知道的。这是所有人生问题中最被尊重的一个。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