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3-26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6.5.26

 

 新专题系列:十四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在这个最新的《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中,阿达姆继续教导我们如何创造我们的现实。

阿达姆在这个视频中介绍了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四个:可视化。了解“可视化”作为创造现实的一部分的重要性。学习如何使用这个神奇有力的工具。

一如既往地,阿达姆利用这个教学机会分享了适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大量智慧。

这个视频的完整文字版如下。

如果你想要在阿达姆发布新消息时得到更新,请考虑注册我的免费每月时事通讯。

-- Zingdad

阿达姆:我亲爱的朋友们,我再次感谢你们与我分享这段时光。我很高兴为你们提供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四个:可视化。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再次通过 Zingdad 向你们说话。

我总是喜欢建议所有第一次听我讲话的人,那些对以前的内容没有清晰记忆的人,在这里停下,请按顺序观看完整的《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或者,至少,请从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一个开始:接纳。这些传讯中的每一个都是建立在前一个的基础上的,从这里开始,你们几乎不会获得任何价值。

你们可以在 Zingdad 的网站上找到完整的传讯内容,它们按顺序排列,并附有文字版。

“在这里查找所有阿达姆的资料:

http://zingdad.com/adamu”

有了这些准备,我们可以开始讨论第四个神圣步骤了。顺便提醒一下,这六个神圣步骤是:

1.Acceptance 接纳

2.Intention 意图

3.Action 行动

4.Visualisation 可视化

5.Emotion 情绪

6.Observation 观察

今天让我们看看第四个神圣步骤可视化的一些细节。

可视化是关键步骤,因为它实现了创造所需结果的三个必要组成部分,即:测试、注入能量和准备。

现在我来解释这三个组成部分。

测试 Testing

当你们正确想象时,你们将有机会测试你们为自己创造的新现实。在你们的想象中,你们可以进入那个现实并居于其中。你们可以看到它的外观是如何的并感受它。确保你们真的喜欢它。这是一种先试后买的步骤。

要明白,大多数第三意识密度的存有对于最有利于他们生活的东西感到非常困惑。他们认为最想要的东西通常会增加他们的痛苦和不快乐。但是,由于缺乏远见和洞察力,他们根本无法想象愿望成真。我会举个例子。

大多数第三意识密度的存有跌落在金钱陷阱中。大多数人认为更多的钱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大多数人认为,他们一生中最好的结果就是赢得一笔巨额现金。如果你们告诉他们这样的胜利对他们来说是最糟糕的结果,大多数人都会拒绝相信你们。即使你们向他们展示过去的彩票中奖者的统计数据:自杀率、药物和酒精成瘾率,大多数获奖者所经历的孤独和孤立,在几年甚至几个月的时间里,最终剩下的钱比他们中奖之前还要少。如果你们断然向人们证明彩票获胜是个可怕的想法,大多数人会耸耸肩声称他们会成为例外。

实际上我并没有努力在这里谈彩票。我只是以此为例。大多数人对于他们生活中真正有益的东西都有非常不明智的想法。

如果你们从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二个开始采用我的建议,那么你们将免受最灾难性的选择。你们会记得我告诉你们,你们应该将自己的意志和宇宙意志保持一致。你们应该想要一些能带来最大好处的东西。现在,通过可视化,你们有机会真正检查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创造你们所声明的意图。尽可能详细地了解这样的结果将如何影响你们的生活,以及它将如何影响所有其他人的生活。

由于你们已经开始,凭借第三步,去行动这个意图… 它已经开始显现。能量上,它已经向你们走来了。所以,这真的是你们自我纠正的“最后机会”,看看你们是否希望公布这个创作,或者重新开始一个新的意图,它真正服务于最高的善,并且你们确实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体验它。

你们已经被警告了。谨慎创造。如果你们把自己全部的创造力都投入到降低你们振动的那些意图中,你们将不会喜欢自己得到的东西。

所以,花点时间充分想象你们的意图。充分了解它对所有方面的影响。一会儿我会教你们怎么做。我现在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要全面而谨慎地做这件事。

注入能量 Energising

一个意图本身就是一个想法。年轻的 Zingdad 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他知道他永远不会实现的事情。比如成立一个摇滚乐队。他知道那只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他在与它玩耍。他知道自己永远不会实际地、确实地、真正地想要成立摇滚乐队。因此,他也没有去做任何关于这个幻想的事情 -- 比如学习演奏乐器。同样地,如果你们所拥有的只是一个意图,那就类似于 Zingdad 的摇滚乐队。那只是你们反复思考的一个想法。

如果你们确实地、真正地希望那个想法成为现实,那么你们必须给它注入能量。

第三个神圣的步骤,行动,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能量。也许是第三意识密度现实中最强大的,因为这里的人们相信行动、相信去做,是实现预期结果的必要部分。

那确实是行动的关键。启动注入能量过程。开始把幻想变成现实。

可视化增强了这一点。花些时间想象即将实现的意图,并从内心里给它注入能量。我将教导你们如何做。花些时间“看”这个意图,把它的每一个部分都看作是现实。所有的细节。尽可能地在脑海中建立一个连贯的、完整的图象,当它“成真”时会是什么样子。那些心灵的东西很有创造性,它会累积创造。每当你们回到那过程,并再次重复它,你们就增加了复杂性和细节。你们进一步注入能量。

行动是“注入物理能量”

可视化是“注入内心能量”

情绪,下一个神圣步骤,是“注入灵性能量”

也许你们可以直观地看到,通过按此顺序进行,我们正在提高创造力的振动。物理能量是最细微、最低能量的振动。内心能量更细微,振动更高。灵性能量是最细微和最高的振动能量。

你们需要这三部分才能真正创造。理想情况下,所有三个是等量的且按顺序出现的。但至少每一种都是六个神圣步骤发生“魔力”所必需的。

准备 Preparation

新手创造者面临的真正挑战之一是,当他们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产生的震撼!

或许你们会笑,直到它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设定了一个意图,跟随神圣步骤去显化它,某一天,“嘣”!你们会发现自己完全得到了你们所创造的每一个细节。

这是一个相当令人震惊和不安的时刻,你们花了谁知道多少辈子的时间去说服自己是一个无能为力的受害者。为什么你们这么努力地说服自己是无能为力的?如果是因为你们对自己展示了在一些遥远的前世,你们是如何愿意且能够滥用权力伤害他人… 当你们被迫承认自己再一次使用自己神圣的天赋创造力时 (divinely ordained creator powers), 你们就会陷入双重麻烦。

我想我所说的是这样的:那些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人,认为他们应该只是能够且重新创造他们的现实,这应该是容易的,而且应该没有内部的不和谐… 他们中的少数人其实是最需要谨慎的人。

你们可能一直没有在自己的创造礼物上撞到头。然而!如果你们不是非常小心、非常明智、非常领会自己心中的指导,某天当你们的头撞到创造礼物的时候,那么你们的未来会有一些重大的痛苦。然后,这种痛苦将教会你们谨慎的智慧,这是其他人在使用他们的创造力量时所感受到的。

如果,另一方面,你们感到某种谨慎、尊重、忧虑,那对你们来说其实是个好消息。那个障碍被你们甩在身后。你们的理解是行动中的智慧。我建议你们使用可视化这个工具来充分探索你们的想要的创造。特别是我将很快解释的“最好和最差”的极性。仔细检查你们带给现实的这个意图是服务于最高的善,并与你们灵魂的愿望是一致的。

如果是这样,那么你们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再次撞到头。然后,从这一次开始,从现在开始,你们可以安全地练习自己神圣的天赋创造力。

因此,通过可视化,你们可以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你们准备好优雅地进入你们的现实,接受你们向生活注入能量的显化。

这是一个长长的句子 你们准备好自己,去成为你们所是的创造者!

如何可视化 How to Visualise

首先请允许我说,如果你们还没有做定期的冥想练习,你们应该开始去做。冥想是让大脑安静的练习。大脑是灵魂处理事情的工具。如果你们有时候不能让这个工具安静,你们会变得严重困惑。你们倾向于相信你们就是你们的大脑。你们不是!你们倾向于相信存在于大脑中的噪音是真实的。那不是。通过冥想,你们可以超越大脑,与灵魂面对面,而那才是真正的你们。

关于冥想的好处和重要性,我可以说更多的内容,但那不是这次演讲的内容。这次演讲是关于可视化。我提出冥想话题的原因是那些经验丰富的冥想者现在已经准备好开始强有力的可视化。那些从未冥想的人会发现这更难以做到,因为他们的大脑充满了噪音和混乱。

[Zingdad 加注:你们可以通过参加当地的冥想课程来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开端,或者,如果你们愿意,可以看看我的创作,称为 “Create Yourself, Create Your Life” 它肯定会帮助你们养成冥想的习惯! 在我的网站上可以找到它:

https://zingdad.com/]

(未完待续)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videos/the-adamu-speaks-series/175-10-1-action-supplemental-by-zingdad

 

 【相关阅读】

1.介绍:谁是阿达姆? 什么是 “一元实体”? 

 2.关于披露(上)  2.关于披露(下)

 3.关于披露(澄清)

 4.从二元极性到团结意识 

 5.什么是“团结意识”?

 6.团结意识的好处

 7.开启团结意识之路 

 8.接纳

 9.意图 Intention(上)

 9.意图 Intention(下)

 9. 意图 - Zingdad补充

 10.行动(上)

 10.行动(下)

  10.行动 - Zingdad补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