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们,我完全了解你们所有的恐惧,它们紧紧抓住你。你的生活充斥着各种担心忧虑,我来问一些问题:

 

你相信你奉献于宇宙的提升吗?你相信你的神圣意志吗?你相信我是你的创造者和源头吗?

 

我的回答是:

 

可以这样说,所有在地球的生活是一个混装的袋子,相对而言,如何看待取决于你们的视角,而这一切都是真实不虚。在恐惧中,你眼中的世界是黑暗的。你确信可怕的事情会的从暗夜里突然冒出来,猝不提防。

 

现在我问你的另一个问题:如果没有恐惧,还会有烦恼吗?

 

我会回答你:这问题有些荒唐。当然不会,如果你没有恐惧,你就不会有烦恼。

 

恐惧是轻佻的饶舌妇。恐惧就像你眼中的飞蚊症。恐惧成倍的放大自己。如果你有恐惧,为什么你紧抓着它,就像一个老朋友?恐惧长期相伴可不意味着是老朋友。

 

如果你从那些烂熟于心的旧恐惧中逃离,你会害怕生出新的和其它的恐惧吗?或者你宁愿待在你熟知的恐惧中,好像这样才更安全?

 

放下恐惧的重担,你却认为这想法很危险。对你而言,放下恐惧,恰似从四十层楼的窗口跃下,下面没有任何缓冲设施。你感觉恐惧是致命的,因为你生活在这致命的世界。你活得提心吊胆。亲爱的,你对恐惧本身的恐惧远超其它任何的恐惧。你甚至给恐惧分类排序,仿佛编录成册意味着更有逻辑性,因此,也更安全。这是你要呈现的生活吗?

 

放下你对编织生活的恐惧。你可能想出几十个恐惧的理由。你一定要挟持着恐惧吗?那到底有何用?

 

没有了恐惧,你自由驰骋,你是乘风飞奔的小马驹。当你不再屈服于恐惧时,你将尽情享受生活。你不需要对恐惧有所敬畏。当然,你不想被恐惧驾驭。就让爱环绕左右而不是恐惧。别再小心翼翼。超越你的恐惧。现在是时候让恐惧离开了,还你自由。

 

恐惧不断地放大并复制自己,就像是穿行于指间的祈祷念珠。你不惜做任何事来摆脱恐惧的威胁,如此,你在敬畏着恐惧。你膜拜它们。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持。

 

跟恐惧做个了断。将其踩在脚下。恐惧是你的创造。

 

你让我想起了亲爱的小王子(寓言故事[小王子]),在猴面包树上徘徊着伺机把它连根拔除,以免疯狂蔓延的猴面包树肆意横行,破坏他居住的小星球。

 

请你不要一直压制着恐惧,好像那些常常再现的恐惧念头会逐渐消耗掉。也不必点燃你生命的炉火,只为燃烧那恐惧。

 

生命被赋予了很多,恐惧不值一提。你的存在远比恐惧更了不起。我不是要你仅仅做出勇敢的样子。我请你让恐惧待在它该在的地方。你比你的恐惧更宏大。不用想太多,好好生活。继续你的快乐之路,摒弃那条恐惧蛰伏之路。践行生活。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weaving-of-life.html

作者:GloriaWendroff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cj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