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23

 

 

THE EMERALD TABLET II

翡翠石板 II

透特的翡翠石板二:阿蒙提( Amenti )大厅

 

       在地球之心的深处安置着 Amenti 大厅,深远在沉没的亚特兰提斯岛之下,死者的大厅和活者的大厅,沐浸在无限万有之火里。

       在非常遥远的过去时间,迷失在宇宙时空中,那”光之子们”向下看着这世界。看见人类的孩子身陷在他们的束缚中,束缚于来自之上的力量。

       知晓他们仅有从束缚中得到自由,人类才能再从地球提升到太阳。于是祂们下降下来并创造了身体,采用具有人类一样的外表。

       万有之主在祂们化形为人类之后说道:“我们是用空间 - 尘埃构成祂们,分享自无限万有而来的生命;以人类的孩子模样生活在这世界,相似于人类的孩子却又不同于他们。”

       然后对于居住的地方,远在地壳之下,用祂们的力量爆炸出了巨大空间,远离人类之子们的空间。用力量和能量围绕着祂们,防护祂们免遭死亡大厅的伤害。

       祂们相邻地设置了其它空间,用生命和来自上面的光来充满它们。

       然后祂们建造了 Amenti 大厅,好让祂们可以永久地居住在那里,与不朽的生命直到永恒的尽头。

       在那里共有三十二个孩子,来到人类之中的光之子们,寻求让那些被黑暗束缚的得到自由,那些被来自之上的力量所束缚的。

       在生命大厅的深处长出了一朵花,炽烈的、扩张的、将黑暗向后驱动回去。

       放置在中心,一股伟大潜能的光线,给予生命,给予光,用能量充满所有接近它的万物。

       祂们在它周围放置三十二个宝座,为每一位”光之子”放置,以使祂们沐浴在光照里,充满来自永恒之光的生命。

       祂们在那里多次放置自己最初创造的肉体,以使他们可以充满生命的灵魂。

       每一千年的一百年,给予生命的光之火焰必须来到他们的身体。鼓舞加速,唤醒生命的灵魂。

       在那圆圈之中坐着”伟大的主人”,世世代代,以人类所不知的生命存在。

       在生命大厅里祂们沉睡着;祂们的灵魂自由的流动通过人类的身体。

       一次又一次,当祂们的身体沉睡时,祂们以人的身体显现。教导和指引人们向前向上,脱离黑暗进入到光里。

       在生命的大厅里,充满了祂们的智慧,光之子们,不为人类所知,在生命的冷咧之火下永远活着。

       当祂们唤醒的时后,会从深处而来成为人类之中的光,无限的祂们在有限之人中。

       那循序渐进在黑暗之中长大的他,提升他自己从黑暗到光里,由 Amenti 大厅组成的他是自由的,自由的”光与生命之花”。

       然后他被引导,依智能和知识,经由人,到达”生命之主”那里。在那里他将能与上主们同在一体,自黑暗之夜的束缚解脱。

       在花的光辉中坐有七位来自我们时空之上的上主,通过无限的智慧提供帮助和引导人类之子们,经由时间的道路。

       祂们强大和神奇,深藏着祂们的力量,寂静的、全知的,

描画着生命力,虽与人之子们相似却又不相同。

       是的,不相同的,是也与光之子们同在合一。

       束缚人类之力的管理者和看守者,准备在光来临时松绑。

       首先和最有力量的,坐着隐藏的存在、上主中的上主,无限的”九”,超越每个宇宙周期其它形态之上,衡量并观注人类的进度。

       在祂之下,坐着周期的上主,”三,四,五,六,七,八”,每一个都有祂的使命,都有祂的力量,引导、指挥人类的命运。

       祂们坐在那,强大和有力的,跳脱时间和空间。

       祂们不属于这世界,但却是相似相连的,祂们是人之子们年长的兄弟。

       以祂们的智慧,评定和权衡,观注人类之中光的发展。

       在祂们面前,我被那”居住者”引导着,注视着祂与上面的”大一”融合。

       然后从祂而来的声音说道:

       “ 伟大艺术的你,透特,在人之子当中。从此以后自由于 Amenti 大厅,成为人之子中的生命大师。

       ” 不再品尝死亡除非你自愿那样,品饮生命甘露直到永恒的尽头,自此以后生命是永恒的,是你所拥有的。

       “ 自此以后死亡在你的掌管下。居住在这里或离开这里随你所欲,自由于 Amenti 和人类太阳。

       ” 从你所愿选择生命的形式,在人类中长大的”光之子”。选择你的工作,因为所有灵魂都应该劳动,无法偏离光的道路。

       “ 你已经往那长路向上迈一步,光之山岳是无限的。你迈进的每一步都提高了山岳;你所有的进展都延长了目标。

       ” 不断地接近那无限的智能,永不退缩于目标。

       “ 现在你已自由于 Amenti 大厅与世界之主们并肩齐行,一同为一体的目的,一同工作,为人类之子们带来光。”

       然后一位来自祂王座的上主之一,握起我的手引领我继续向前,通过此深藏陆地下的所有大厅。祂引领我通过了 Amenti 大厅,展示人类所不知晓的密秘。通过黑暗通道,他带领我向下进入死亡的黑暗大厅。

       在我前面呈现的是巨大空间的伟大大厅,以暗黑为墙却又充满了光。

       在我前面升起了黑暗的伟大王座,上面隐现着就座的黑夜形体。

       那就座的伟大形体比黑暗还要更黑暗,一种不同于黑夜的黑暗。

       上主在祂面前停顿下,用带来生命的话语说道:

       “ 哦,黑暗的主人、从生命到生命的道路指引,在祢面前我带来了一位早晨的太阳。

       ” 勿用黑夜的力量触摸他。勿呼唤他的火焰到黑夜的暗黑中。

       “ 知晓他、看见他,我们的兄弟之一,从黑暗提升到光里。

     ” 从它的束缚里释放他的火焰,让那火焰自由的穿过黑夜的黑暗。”

       于是那形体抬起手,一股火焰出现并变得清楚明亮。迅速翻滚回卷黑暗的幕帘,从黑夜的黑暗中揭开大厅面纱。

       然后在我面前的伟大空间里成长,火焰接着火焰,来自黑夜的面纱。

       数以百万的他们在我面前跳跃着,有些火焰形成如火之花朵。其他的发出黯淡的光辉,在黑夜之外幽暗地发光。

       有一些很快地褪退了;有些则自光的小火花生起。

       每一个都被包围在黯淡的黑暗面纱里,却仍燃烧着永不熄灭的光。

       像春天的萤火虫来来去去,他们用光和生命充满空间。

       然后一个有力量和庄严的声音响起,说道:

“这些是人类中的灵魂之光,成长和逝去,永远存在,不断变化的存在,经由死亡进入生命。

       “ 当他们绽放为花的时候,到达他们生命成长的顶点,很快地我便送上我黑暗的面纱,覆盖和改变为新的生命形态。

       ” 在世代中稳定地向上、成长、扩展成更伟大的火焰,以更大的力量照亮黑暗,似熄灭又未熄灭的黑夜面纱。

       “ 向上的人类灵魂也是如此,在夜之黑暗似熄灭又未熄灭。

       ” 我,死亡,来临,但又似不是,因在万有里生命永恒存在;我只是在道路上的一个绊脚石,很快就能被无限的光征服。

       “ 唤醒吧,哦永远向内燃烧的火焰,燃烧并征服黑夜的面纱。”

       然后在黑暗中的那些火焰里,出现一个驱赶黑暗的,燃烧着、扩展着、并更加明亮,直到最后完全只剩下光。

       接着我的向导,上主的声音说道:

       “ 看护你的灵魂在光里生长,自此从黑夜之主得到永远的解放。”

       祂带领我往前通过许多充满光之子们神秘的伟大空间,那些人类可能从不会听到的神秘,直到他也成为光的太阳为止。

       然后祂又向后带领我进入到光之大厅的光里,于是在伟大的上主面前我跪下,那来自上面周期”万有的上主”。

       接着祂充满伟大力量的话语说道:

       “ 你已得到 Ament 大厅的自由,选择你在人类孩子中的工作吧。”

       于是我说道:

       “ 哦,伟大的上主,让我成为人类的导师,引导他们向前和向上,直到他们也成为人类之中的光;自包围他们的黑夜面纱中解放出来,用光的火焰照耀着人类。”

       那声音接着对我说道:

       “ 去吧,如你所愿。因它已是旨意。你是你命运的主人,随心所欲的接受或拒绝。

       " 带着你的力量,带着你的智慧,在人之子们当中像光那样闪耀。”

       然后那”居住者”带领我向上,我再次居住在人类的孩子中,教导和展现我部分的智慧;光的太阳,人类中的火焰。

       现在我又踏着往下的路径,在夜晚的黑暗中寻求光。支持你们守护你们,保存我的记录,指引着人类之子们。

(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透特的翡翠石板】《亚特兰提斯人 透特的翡翠石板- 译者序》
【透特的翡翠石板】(1)《透特的历史-亚特兰提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