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原文:http://www.kryon.com/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当你举目张望这个星球的各处时,有些地方有着截然不同的能量。这很难解释,因为你看不到那里的能量,但你绝对可以感受它们。很多时候,盖娅与人类以某种方式合作,产生人类可以聚集和生活的口袋,那里的能量会增强他们所做的事情。在玄学里,你现在处于那些特殊地方的其中一个。

 

 

这个圣达菲镇,数百年来——甚至在你的文化到来之前——都被称为治疗地。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盖娅支持人类的治疗工作,以深刻的能量连接到土地。这个星球上到处都有这样的口袋,对你来说有趣的是它们并不总是处于原始不毛之地。有些在普通的地方就有着非凡能量。所以,我在本次通灵里想要做的是指导玄学的工作者们,他们在这些地方发现自己独特的问题。 

 

 

在这些地方,治疗师们倾向于聚集在一起。不仅仅是在你的国家,全球都如此。所以,我想专门指示那些正在做这项工作的人。这个星球上的多维能量正在改变。光暗的部分关系正在发生变化,这是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讨论的内容。能量开始变化,光与暗的比例开始改变,影响这里的一切。正如你所说,在试图描述因此而开始产生的大量变化时,我们才刚刚触及皮毛。我们开始谈论意识转变和人们开始以不同方式思考,但还有更多。

 

 

昨天我们描述了你过去的各种反映,如今可以被计划和改变了。你不再需要悲伤地活并且忍受痛苦记忆,只因为它们铭刻在你脑海里。相反,由于新的光暗平衡,你可以对这些事物进行新的控制。人类的过去,亲爱的,往往非常艰难。之所以艰难,因为黑暗似乎总是赢家,这对于几乎所有光工、治疗师、解读者和冥想者来说都是理所当然。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很艰难。 

 

 

现在,几乎每一个在这里或收听我声音的治疗师都可能知道我称之为的表现。让我解释一下。表现是同一个灵魂(轮回)返回地球的旅程。我要告诉你的是,你现在所经历的并不是你唯一一次这样做。你曾多次在这个世界上作为光工作者被唤醒。仿佛是阿卡什里固有的,那萨满主义或对多维能量的理解,一次次穿过帷幕,进入人类的下一次人生。因此,治疗师还是治疗师,并且会逐渐变得更加明智。然而,坏消息是,阿卡什带有记忆,反映着因旧能量而这样做不起作用的时代,你在那时因为你是谁而受到迫害。你们中许多人不得不逃离家园或更糟。 

 

 

有些表现是他们在火刑柱上烧死你,因为他们害怕你携带的能量,你现在知道那只不过是光和爱。他们害怕,因为你的能量在黑暗的地方过于强烈,被他们误解为危险。所以,在地球上这些特殊地方现在收听我说话的许多治疗师知道我在说什么。地球上的光暗平衡开始发生变化,引起许多反应。我想谈谈这个问题。 

 

 

第一

 

这个星球需要你。你拥有一个治疗、冥想、实现的传承,你可能是他们称作的祈祷战士,你的冥想能改变周围的事物。你了解与地球的一致性。有这么多人在这样的地方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来帮助这个星球。你是独一无二的,也是我现在发言的对象——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能量工作者。你是现在拥有这些天赋并且一直具有这些天赋的独特人士。

 

 

有时,治疗师会醒来并再次成为治疗师,然后寻找朋友和家人。然而大多数时候,治疗师会醒来,成为治疗师并成为隐士。原因应该显而易见。因为以前此路不通,你周围的人越多,你活下去的机会就越少。即使在部落时期,治疗师也是住在村外,部落成员一次一个地拜访这些治疗师。不幸的是,你也与天气有某种联系。如果气候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正确变化,部落民众就会打通去往你家门口的路,告诉你你有麻烦了。 

 

 

所以,在旧能量和更黑暗的时代,这一切都混在一起。它也影响了你当时的身份、你做的事以及你做事的效果。这些都是旧时代了,但你仍携带着那能量。它们已经被很好地理顺了,但阿卡什仍带有恐惧、黑暗和往事的回忆。

 

 

我想对你说的第一点是:如今有光,以前没有。就算你有阿卡什和你的害怕,如今也有光照耀以前只存在黑暗的地方。换句话说,实际的黑暗记忆有了不一样的记忆和感知,因为今天你有智慧以更明智的方式重新审视它们。现在你可以对那些黑暗的记忆说:那是旧能量,不能代表今天的我。它并不代表我现今的力量。今天我有智慧回溯,在光中看看这些黑暗的东西。这与几年前有很大的不同,因为那时你只都能回过头来看它,视它为一件能每天影响你的可怕事情。 

 

 

智慧就是这样。你可能说智慧是一种柔和的光,涵盖一切,让你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情境和事情。如今你可以用更理智的面容作出柔和的决定。没有下意识的反应。今天你可以说出正确的事情,甚至理智地对你自己的阿卡什和你自己的生活对话。这是给新能量里的治疗师的礼物。他们开始在不同的光里看待自己。这是我想告诉你的第一点。作为人类的治疗者、冥想者、祈祷战士、辅导者或帮助者,你总是带着它。这些天赋贯穿帷幕,一世又一世。然而,是时候放开阻碍你未来发展的过去了。这只是第一点。你的光让你创造一个不同感知的过去。它减轻了负担

 

 

第二

 

我正对着一群即将在这个星球上爆发能力的光工作者和老灵魂说话。爆发意味着他们不仅仅被人们注意到,而且还因其工作而受到追捧。这将是一个真正的范式转变的开始,连医学界也说:有些东西我们尚未理解,也无法解释,但我们看到它有效,而且我们接受它。在某些国家,已经有些土著领导人被主流医疗机构邀请去寻找其部落的最佳治疗师。那些土著进入医院,受到欢迎!其原因在于治疗有效。 

 

 

重要的是要记住,核心层的医生、护士和护工位于人们流血的地方。这是他们的热情所在——帮助病人和伤者。他们确实想要达成治疗。有时,医疗行业名声不佳,是因为政治、化学以及随之而来的其它功能失调,但在核心层面,医疗专业人士希望帮助人们。因此,当替代治疗师开始出现并以无法解释的方式实际治愈人们时,医生和护士会注意到 

 

 

一个较老的范例告诉你,他们可能会说:等一下。你不能进来!你没有资格,我们不明白你是怎么做的。相信我,当他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效果时,他们会说:请进来和这些人一起工作!我们稍后将讨论你的方法为什么有效。他们甚至可能为它建起一栋医院翼楼!态度的改变是因为你拥有的许多治疗技术都起作用。这即将到来,亲爱的,但它不会出现,直到你爆发出这种新的奇妙的能力,此能力开始在你们所有人中自己燃起。 

 

 

我有很多建议,但你听到的第一个建议是丢掉对过去的恐惧。对自己说:那时是那时,现在是现在。我刚刚告诉你,你的时代到了。我还告诉过你,下一世你仍是治疗师,如果你选择的话,并且那延续将跟你现在的经历有很大不同。 

 

 

下一世,你觉醒时就记得如何做特别的事。你自然而然就知道如何使用多维能量,其他人无法理解。但是你能每天使用它。这是一场老灵魂巨变的开始,那时这些治疗特点被首先发现,超越你可能拥有的任何其它东西 

 

 

想一想:这是群众的希望!如果许多人开始这样做,在即时通讯的时代,成千上万的人会知道,水闸将向新的有效的治疗方法打开。想象一下你是一个病人,求助于这些未来的治疗师。他们不仅可以平衡你的身体,还可以让疾病从细胞中渗出!疾病没有选择权,因为身体本身接收到关于如何消除它的指令你能想象吗,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你照着镜子,意识到你没有那么老?健康和平衡做到这点! 

 

 

然后你开始意识到你的身体不只是愈合,它还收到了老板(你)的指示!多维治疗几乎就像意识顺势疗法一样,身体接收信息来自己处理事物。多维能量也与灵魂的阿卡什以及个体的本能交流。全身治疗不仅包含所有器官和心理过程,它还意味着处理对过去的看法。想象一下!这是我多年来一直讲到的强者,你们中一些人因期望而微笑。但对于其他人,请听好了。 

 

 

有一小群非常伟大的治疗师已经停止治疗。你停止治疗,因为你不再收到信号。我说的信号只有治疗师会理解。治疗师,听着:当你接近某种情况或病人时,会有一种多维的感知或感觉。这种感觉具有特殊的个人能量,与你自己的意识结合。然后你就知道该怎么做。这是一种知道,一种天赋。其他人不了解知道,因为他们没有你的感知。这种缺乏理解是昨天的历史性问题。公众不理解你,你被认为在暗中以恐怖方式行事。如今,缺乏理解则表现为被接受和欢迎。你可以进行治疗,这是非常可取的。人们想要你的感知魔法。没有恐惧。但是,如果知道停止了怎么办? 

 

 

对于许多治疗师来说,突然之间,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他们的知道就消失了。再没有跟宇宙的任何联系。许多人称它为与宇宙核心真理的联系,它使你的知道得以发挥,而你的治疗能力始终存在。然后它停了下来。 

 

 

对于一些治疗师来说,这是令人恐惧和令人沮丧的,因为那是你做的一切。下一步是什么?对于一些还年轻的人来说,这似乎是退休的时候!但在过去的几年,这情况同时发生在很多人身上。仿佛随着光进入这个星球,你的天赋就消失了。所以,如果你是这样,我会在这里告诉你一些事情并直接对你发言。我正在跟那些发生过这种情况或正在发生这种情况的人交谈,他们现在正在收听我的声音或正在阅读。 

 

 

我会告诉你一个基本的简单事实:亲爱的,知道改变频率了!就像你正在收听的广播电台的一样,通信改变了频率。你已经调到错误的电台或根本没有电台。许多人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或者实际的治疗可能已经在地球上开始消失。听着,因为真相很有启发性。 

 

 

隐喻地,现在正向这个星球上的治疗师广播的频率远远超过旧时。这太棒了!但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对准到它的巨大程度,你就会认为它已经停了。明白吗?它根本没有停。它只是移动并变得更大。所以,对于现在收听和阅读的人,我给你这些指示。如果你想继续做,我希望你进入一种冥想状态——某种只有你可以进去的理解智慧——并对宇宙或圣灵或祖先或你认为的任何正在倾听的人说:我为新频率做好准备了,它将增强我内在的一切。我打算作为这个星球上的老灵魂继续我的工作。请给我方向和智慧,允许我内在的改变。然后期待它! 

 

 

这又回到了自由选择,不是吗?它也回到了恐惧可以阻止你的事实。对过去的害怕,对现在的害怕,对未来的害怕都可以阻止你。你是人类,跟任何人一样,恐惧是二元性的一部分。但是,你是一个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可以感知维度。你可以感知并使用人类所处的正常四维之外的光谱。你正在研究和使用与人体细胞结构相关的多维能量。那就是你,这很美丽 

 

 

所以这是我想要涵盖的第二点。第一点,就是能够用现在的新智慧和理解来打造过去。此能力能够理解某些在旧能量中发生的事件的原因,所以你可以继续前进。它需要放下恐惧来看待它或相信它可能再次发生。不会的。你正走在一条新路上。 

 

 

第二点是理解你的知道能量从未停止。正相反,它只是改变了频道。现在我们要求你调到正确的频道,没那么难,因为你有帮助。你内在的本能比其它任何东西都更了解你,它一直在你沮丧和退休(治疗师)时,在那里大喊大叫要你改变频道。这是你的选择。现在是第三点——回顾。 

 

 

第三

 

你是否明白你所依赖的与能量的关系现在有所不同了?你一直依赖的与能量的关系现在有所不同了。【Kryon重复】这意味着在这个星球转变之前你所拥有的过程、流程和习惯可能都已经改变。你不能把它们带入新能量,并期望一切都一成不变。 

 

 

现在,这是有争议的,一直如此。因为总会有人会说:圣灵,神,无论你怎么称呼它,它在昨天、今天和永远都是一样的。因此,Kryon先生,我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因为神永远不会变。这些过程是神圣的,也永远不会变。

 

 

我同意你的看法,亲爱的。造物源头的爱是纯粹的,从未改变,永远不会变。但你与该源头的关系总会改变,而与造物者的关系就是治疗者的工具集。你必须改变你的方式、习惯以及与能量如何合作的想法。明白吗?你一直在做的所有治疗都是基于旧的光暗平衡。 

 

 

所以,我告诉你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最好的消息,但也是最难的事:停下你认为需要的东西,它们基于旧的光暗关系。请听着,你不必清理房间。你不必清理工具。你不必花时间在这里、在那里或面对某个方向以便连接。所有这一切以前的确是需要的,因为黑暗无处不在。现在你灵魂的梅卡巴会自动清除它。你走进房间,黑暗退却!这样你喜欢吗? 

 

 

我挑战你做个测试。对于那些能够感知能量的人,请测一下。但是,如果你带着恐惧,这将无效。当你准备打开门并进行测试时,如果你说:哦,我希望这有效,结果就不会。相反,你要准备开门并期待它。打开门,要求它。这几乎就像是:黑暗,滚!你不属于这里。然后知道它清除了并继续下去。 

 

 

如今,一种新的能量正在为你发展,老灵魂。在你所有的轮回中,风第一次吹在你背上。你到达了一个正在移动的星球,它有你的名字。这是因为你要承受一段时间的负荷。然后发生的事是人类开始看到你能做什么——他们会看到的。人们能真正理解你的过程是真实的而不是替代治疗,而是治疗的另一个主要分支。许多人将开始研究你的方法。你将成为老师和导师。最终,许多人将能成为自己的直觉医师 

 

 

今天的疾病不会是明天的疾病。我们以前给了你这种可能,但其原因与你的想像大相径庭。你可意识到当细胞结构由于个体意识而开始振动得更高时会发生什么?答案是,旧能量疾病不能将自身附着在更高振动的肉体结构上。因此,今天一些消灭你的疾病明天根本不存在。这是因为它们无法侵入。这是个好消息。 

 

 

当然,会有人会嘲笑并说:你有没有听到Kryon的最新消息?让我们都聚在一起笑吧。对于那些人我要说:10年后再跟你谈。这一直是我的回复,亲爱的。人类开始提升自己,缓慢地。不同的地方会比其它地方感觉更快。这个星球上的某些地方一直留在黑暗中直到最后一刻。你会发现黑暗的口袋几乎就像低意识一样必须待在某个地方,直到最后一刻被清除。我前段时间告诉我的伙伴,他的下一世将在其中一个口袋——他的工作将是帮助清理。

 

 

第四 

 

这是治疗师的最后一点:当你进入某个会话时,你倾向于期待你以前的结果。但是,尽管它可能很好,但你的期望限制了效果。我希望你留意你做的事,并期望双倍效果。我希望你能期望它翻倍,因为的确如此。我说的双倍是指治疗的效率或成果会高得多得多。我希望你看到所有东西都翻倍,因为这是这个星球上此刻的潜能。 

 

 

能够看到多维能量以及是治疗师和直觉医师的老灵魂将爆发他们的能见度。双倍是今天,10倍是以后,那将得到医院的关注。这是未来最终的发展方向。终有一天,医院会齐集对抗疗法和玄学,取决于哪些方法适合谁。所有这一切都是可接受的,因为人们理解它有效。也不会有人试图反驳它,因为治疗效果不会微不足道。 

 

 

这将是未来。对抗疗法不会消失,因为它占有一席之地。好的药物和诚信的医生会有自己的位置,也有一个平衡的地方。所有这一切都可以用一种平衡的方式聚集在一起,成为一种新范式,而不是现在它们在小小的盒子里相互竞争谁对谁错。 

 

 

所有这些事情,亲爱的,都伴随着你不能保持不变的醒悟。对于那些以旧方式根深蒂固的人,我告诉你,你四周的人们只会超越你,而你身边的天使会看着你,求你赶上他们!你必须意识到,当你周围一切都发生变化时,你不能在同一现实带着同一想法留在同一地方。只因为你一直拥有它们,但没有理由相信它永远不变。 

 

 

请对你不期望的事情持开放态度。把未来的每一扇门都看作是一扇仁慈的门。如果你走过它但非仁慈事情发生,那就用爱来处理它。你带着光。当你展示光的时候,黑暗的东西会悄然消失。我正说的是,过去没有解决方案的事情如今有了解决方案。这是因为你的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光是你以不同方式看待事物的智慧。这是一个有名的老灵魂之光。 

 

 

你不是这个星球的受害者。你不是系统的受害者。你的意识创造了现实。当你走过一扇门,请期待事情会是你想要的方式。我以前告诉过你了。当一个具有高意识的光工作者进入某个地方并期待某个仁慈的结果时,就像在宇宙能量餐厅的菜单上点餐。你指定它,因为这是你周围的天使领域总是告诉你它有可能。 

 

 

许多人可能说:我相信Kryon信息中有意识的部分,但你为什么总是要将灵性部分带入其中?这个问题存在偏见。你看到了吗?人类倾向于将仁慈同情之美与宗教混为一谈。你把这些想法放在你自己偏见的框框里。事实是:人类意识越高,人类就越接近对造物源头的理解。人类越聪明,人类与神灵之间的帷幕就越薄。这一切的灵性成分是地球上意识转移的加速器,当人类看到他们能做什么时,他们就会理解。你永远不能将造物源头与造物分开。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