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玛希尼亚克传导

     ●庐影译自法文版

     2019-03-19

   

 

你们要一直观想自己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绝不要怀疑这个状态!一旦怀疑,你们就发送出了与自己的期望相反的想法。

你们所谓的“不健康”并不属于人类的天然状态。只是你们那些关于身体状况不佳的想法不停地浸染着自己的思想,所以也浸染了身体,因为你们总害怕某种东西。你们一觉得身体里有什么地方运转不良,就发送出了一个恐惧的想法或认为自己“生病”的想法。

人类就是如此,但还是要避免这样做!要立刻遏制住那个想法,说:“我的身体运转得很好。我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用这个方法可以持续不断地将完美健康编入程序。假如你们说“我生病了。我这儿不舒服、那儿不舒服……”,那就在自己内在把机能不良编入了程序!如果肯定地说“我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那就在内在把完美健康编入了程序。

你们应该明白自己在这方面的运作方式。

要想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你们得先在自己身上做一些抗争。某些能量已牢牢扎根在那里,而你们得把它们转化为光的能量。种种忧虑与恐惧已经渗透到了细胞中。你们得取消这些程序。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不断把圣光送入身体,以改变那样的程序。

你们称作“大师”或“伟大入门者”的那些人,已经真正通晓了思想的全部运作过程。他们不需要药物,会自我疗愈。其实他们连自我疗愈都不需要,因为他们一直观想自己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无论是在肉体层面还是在精微体层面上。

只要还有痛苦浸入到灵魂中,你们就无法把完美健康编入程序!因此要在所有层面上都编制完美健康的程序,包括那三个最重要的灵敏身体——肉体、情绪体和精神体。此外还得不断在自身当中对平和下功夫并感受到那种平和。

假如在焦虑或恐惧时编制良好健康的程序,那是无法成功的,因为你们没有在内在做足够的清理工作。

你们在放手和觉悟方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这工作可以创造出远超出你们想像的奇迹。

要想成功,就得消除一切痛苦和创伤,就得在生活中倾听自己、观察自己。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