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萨南达/耶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20193月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9-03-18

 

 

每当你们感知到自己内在的圣爱时,每当你们处于合一、友善的状态中时,我就会在你们身边。你们在继续我的事业,继续走我为你们开辟的道路——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

你们曾叫我“耶稣”。现在我当然不再叫耶稣了。有些人称我为“萨南达”。其实我就是圣爱。我可以给你们带来每颗心都非常需要的圣爱。

圣爱是人类的精神食粮。若没有圣爱,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活下去,即使不太觉醒的人也是如此!

你们有时觉得自己的圣爱好象消失了,觉得自己不太会爱了或者无法像自己期望的那样去爱了。实际上圣爱是始终存在于你们内在的一种振动,只是你们有时没有激活这种振动,让它有点儿陷入了沉睡,不过圣爱就在你们内在!

圣爱不是某种话语,而是一种存在状态、一种振动!圣爱是你们送给周围人的微笑,也是你们送给亲人、朋友的欢乐。

我曾经提供过许多教导,其中很多没有传递出去,而是被珍藏于秘密档案里。现在我告诉你们:当时机到来时,尤其当人类能够领会时,这些教导将再次出现。

把珍珠拿给猪有什么用呢?过去我曾经把我所能给出的一切提供给了无法领会的人们。现在我可以给出珍珠了,因为当我送出圣爱时、当我提供教导时、当我献出那将你们团结起来并使我们永久合一的东西时,这不是在把珍珠送给猪,而是在把珍宝送给能接收它们并将其保存于自身最深处的人们。

现在我就来送给你们珍宝了——圣爱的珍宝,好让这圣爱在你们内在闪耀,让它的圣光永不减弱。

当你们觉得自己爱得不多或不爱时,完全不用担心!那是你们对自己的错误评判!人只要敞开心灵接受真诚的圣爱并肯于自我奉献,哪怕只有一次,他就会永久地爱下去并一直给予圣爱——即使自己意识不到。

爱不一定是说漂亮话!圣爱来自于你们的行为、态度,来自于你们的存在状态,来自于你们闪耀的光芒,也来自于你们对自己的看法,来自于你们内在的巨大能力。这巨大的能力只想显现出来。它就是圣爱振动!

亲爱的地球孩子们、宇宙孩子们,你们正日益接近另一种圣爱意识。

我还是要说:一旦你们真正对圣爱敞开心灵,你们的心就会一直敞开!有时由于世俗生活的压力、痛苦的经历、肉体的疼痛,你们忘记了圣爱就在这里,甚至忘记了你们可以把圣爱送给自己、送给他人——即使自己正处于痛苦之中。

我也想告诉你们:当你们的身体过于痛苦或给你们制造了太多困境时,呼唤我吧!当你们的负担过于沉重时,无论那是肉体的、精神的、情感的还是其它的负担,呼唤我吧,把这负担交到我神圣的手中。要经常这样做!

你们若只做一次,心想“我把重担交给耶稣、交给我们的圣爱兄长了”,然后就以为这重担会立刻从自己身上消除——但是不!那重担也是用来使你们成长和进化的。我能做的是让你们大大摆脱无益于你们的进化和你们所做选择的东西。

我以圣爱请求你们:尽量给自己卸下重负,把那对自己来说变得无法承受的东西交给我。

只要你们对自己怀有足够的圣爱,就可以大大改变身体里的很多东西,甚至是痛苦的振动!你们身体的痛苦会产生出一种低级的振动。你们若能把这低级的振动转化为全然的信心,若能相信自己的疗愈能力、转化能力、蜕变能力并相信我会给你们帮助,那我就会帮助你们。

当你们自己帮助自己时,要坚信我也会帮助你们,只是你们得愿意这样并且有信心。你们得走出第一步,然后我就会帮助你们!

在人们把我认作“耶稣”的那个时期,我曾大力帮助许多来到我身边的人意识到他们自己的能力、潜能,特别是让他们对自己有信心,也对上帝有信心。

上帝是所有事物、所有生命的创造者,是我亲爱的、神圣的天父!这上帝也是你们亲爱的、神圣的天父!你们也可以向上帝(父神-母神)请求帮助。正是这无限强大的圣爱能量在这个宇宙和其它宇宙中创造了生命。

我来送给你们我巨大的圣爱。我会常来!为什么?为了帮助你们前进,帮助你们相信自己,因为宇宙需要你们。宇宙需要能够爱的存有,需要能够把自己的圣爱献给所有兄弟并爱地球母亲的存有。

很多人不了解这颗美妙的行星。他们没有看到她那壮丽的美,没有看到她的光彩,没有感知到她发散出的圣爱振动。

我会常来的,只要有必要,好让你们能大步前进。你们已经敞开了自己内在的大门,不要让它再关上!它当然不会完全关上,只是会半开半闭。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出现,我会经常来。需要来时我就会来。我会作为你们的圣爱兄长前来。

对你们来说,我代表的是那居于我之中的圣爱,是那位可以教导你们以使你们不断进步的存有。我曾在转生于这个世界时提供过教导,而现在我在以不同的方式教导你们——地球上的兄弟们、卓越的灵魂们。

总之,我一直在投身于这里和别处,既在这个世界上,也在我宏伟的飞船上、在其它许多世界上。正如我曾经告诉过你们的:宇宙在快速转化。你们的太阳系在转化。一切都在转化为更多的圣光、更多的圣爱。

你们要意识到我在用我之所是发出的圣爱装满你们的心。我之所是也是你们之所是!我所做的,你们也能做,因为你们是神圣的存有,正如我一样!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